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不服管教! 18歲男撂友砸醒獅團貨車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9:45

基隆一間已經經營二十多年的武術館,假日舞獅團演出會使用的小貨車,昨天(23日)半夜十二點多突然被10多人持棍棒砸毀!警方追查到嫌犯,是三年前被家長送到武術館的18歲王姓男子,這回疑似因為不服平日師父跟幹部管教,憤而找十幾名朋友來動手砸車!對此,武術館雖然覺得無奈跟遺憾,但不打算提告。

圖/TVBS

 
掛著武術館醒獅團帆布,藍色小貨車停放在路邊,十幾名拿著棍棒的男子突然朝車輛跑來,就是一陣猛砸,車窗的玻璃碎滿地。

一群人犯完案就跑上車逃逸,深夜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響,讓附近民眾都嚇一大跳,準備要離開的武術館師母,一開始也一頭霧水。

武術館師母:「我兒子跑出來看就說,媽媽有十幾個人,往我們的辦公室的方向衝過來,乒乒乓乓這樣子,我就知道有事情了。」

 
原本好好的藍色烤漆掉了下來,後照鏡直接被敲斷,車身更有多處凹陷,只是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需要這樣大動肝火?23日凌晨12點多,原來一名已經被家人,送到武術館3年的18歲王姓男子,疑似因為不滿師父及教練管教,就找了群朋友,砸毀武館醒獅團的生財工具小貨車。

圖/TVBS

武術館師母:「(男子的)媽媽很氣,又為了這個事情一直跟我們道歉,師父就是難過,又加上很遺憾,因為每個孩子帶進來的,我們都希望讓他們有更好的成長。」

為學校的活動帶來精彩舞獅表演,這間武術館,已經有至少20年歷史,不少家庭出現狀況,學習上不服管教,家長會把孩子送來這裡,盼望協助他們走上正途。

附近鄰居:「但是我常常看到他們小朋友不錯嘿,(管教方式呢),管教方式也不錯師父跟他太太也很好。」

圖/TVBS

附近鄰居:「人家教你你還砸師父的車,這樣人家收你這個徒弟就沒用了啊。」

警方已經依照毀損、恐嚇罪,將涉案的男子偵辦,武術館選擇原諒不提告,畢竟這回教導了這麼多年,換來的竟是如此,無奈難過大於憤怒。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年#砸車#武術館#基隆#醒獅團#不服管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313

0.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