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持菜刀 結果共412筆

  • 砍!男酒後疑爭風吃醋 持菜刀砍友濺血3傷

    今天凌晨12點多,新北土城發生一件駭人的喋血事件!當時一名男子和女友及2名友人到卡拉OK喝酒,疑似爭風吃醋,當女友和友人準備搭計程車離去時,他竟然從店裡拿出一把菜刀,朝車內3人砍過去,車內和地板上都留有大片血跡,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19/08/23 08:57
  • 「不要吵我睡覺」! 男暗夜持菜刀敲門恐嚇

    自稱被吵到睡不著,竟然拿菜刀敲鄰居的門!上個月底晚間10點半,台北市一處巷弄發生揮刀事件,一名男子持刀,在鄰居家門徘徊,甚至作勢砍人,但當警方獲報到場,疑似因為沒發現刀械,加上對方沒破壞東西,雙方也沒激烈爭執,最後竟然請雙方回家休息,沒帶任何人回警局做筆錄。
    2019/08/06 00:12
  • 壯男偷竊失風 持菜刀對峙 警開槍制伏

    彰化一名謝姓男子,跑到隔壁鄰居家偷錢被發現,竟然拿菜刀砍傷外籍移工,警方獲報到場,男子情緒失控,不但拿起鐵條砸車,還持菜刀衝向員警,被開槍擊中左腳,最後警方請求警力支援,總算將他制伏,偷竊變成強盜殺人,移送法辦。
    2019/08/01 20:32
  • 內湖有狼!性侵前科犯 隨機闖屋持刀性侵

    性侵前科犯徐春華,竟然又在台北市內湖犯案!前科累累的徐春華,3月出獄後,5月在內湖,隨機闖屋持菜刀威脅性侵,警方循線逮人,發現居然又是他,因為101年,徐春華就曾在內湖以及萬華,連續多次尾隨落單女子,企圖性侵。
    2019/07/27 22:27
  • 小黃運將國道驚魂 乘客持刀搶錢逃逸

    計程車司機國道驚魂,一名男子從桃園搭計程車前往淡水,行駛在國道途中,乘客先問「你被搶會怎樣?」,接著立刻持菜刀搶劫,搶走4700元後跳車逃逸,警方最後在國道路肩發現這名男子,立刻將他逮捕送辦。
    2019/07/15 21:55
  • 父遭家暴鄰居陪同報警 逆子持6刀砍人嗆:讓你死

    台中市一名張姓老翁,屢遭52歲的兒子毆打和騷擾,最後不堪其擾聲請家暴保護令。不料張男完全無視依舊故我,隔壁的陳姓鄰居看不下去,先後多次陪同張翁報案。張男心生不滿,日前持菜刀1把和柴刀5把,不但到陳男住處叫囂「要讓你死」,甚至還動手砍殺,導致陳男身中多刀險死,送醫急救後保住一命。台中地檢署偵辦後,今(2)日依殺人罪將他起訴。
    2019/07/02 20:10
  • 「躲超商櫃台」壯男肘擊女客 企圖2次攻擊

    台中市一名女子,23日下午,到超商買東西,被一名壯碩男刻意碰撞,女子嚇得通報店員,並躲進櫃台內,沒想到男子又衝過來,企圖二次攻擊,根據了解,這位隨機打人的男子,其實是慣犯,過往他就曾一手拿球棍,一手拿菜刀,在路邊攻擊幼童不成,最後狠砸麵包店,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2019/06/24 20:29
  • 大阪男持菜刀砍警察 搶走內有5發子彈配槍

    大阪即將在月底舉行G20高峰會,就在所有警察開始繃緊神經準備當下,今天清晨五點半左右,在吹田市發生有員警被砍還搶走配槍的意外。26歲警察左胸被菜刀砍成重傷昏迷,裝有5發子彈的手槍也被歹徒搶走,吹田警方正加強搜索,務必要儘速抓到兇嫌。
    2019/06/16 20:13
  • 大阪男持菜刀砍警察 搶走內有5發子彈配槍

    大阪即將在月底舉行G20高峰會,就在所有警察開始繃緊神經準備當下,今天清晨五點半左右,在吹田市發生有員警被砍還搶走配槍的意外。26歲警察左胸被菜刀砍成重傷昏迷,裝有5發子彈的手槍也被歹徒搶走,吹田警方正加強搜索,務必要儘速抓到兇嫌。
    2019/06/16 12:26
  • 越南移工酒後衝突 持菜刀、板凳追逐

    台南市爆發越南移工酒後起衝突的意外。兩個一起來台打工的同鄉,平常感情不錯,因為喝了酒爆發口角,竟然一人持刀,一人拿著板凳,在大馬路上追打互砸,把目擊的居民嚇壞了!其中有一人在追逐中跌倒受傷,緊急呼叫救護車送醫。
    2019/06/08 20:20
  • 怕川崎濫殺案重演! 日退休高官刺死啃老兒

    近日東京發生一起人倫悲劇,76歲的前農林水產省高官,44歲兒子長期啃老宅在家沉迷電玩,擔心有家暴史的他對附近小學兒童不利,害怕日前川崎市隨機殺人案重演,持菜刀刺死兒子大義滅親後打電話自首。
    2019/06/03 20:11
  • 「垂降、破玻璃門」員警攻堅 男持刀抵抗

    桃園今天發生了一起逆子持菜刀要傷害媽媽以及阿嬤事件,員警獲報前往處理,沒想到男子趁隙逃走,跑回自己的住家,反鎖並且大吼大叫還有攻擊性,另一批員警前往處理,雙方對峙超過1個小時,最後員警一邊由上而下從屋頂攻堅,另一邊打破一樓的玻璃進入,才將男子制伏。
    2019/05/31 21:18
  • 涉北市3千萬搶案 男子連搶3車逃50公里

    桃園地區昨天晚間,竟發生有通緝犯持菜刀,沿途搶車傷人的事件!36歲的林姓嫌犯,因為以為警方找上門要抓他,因此拿著菜刀,連續在桃園市中壢、平鎮和桃園區,沿途恐嚇機車騎士下車,並且把車騎走。過程中,有2名路人遭菜刀劃傷,但就在九點多,嫌犯在大園區落網,而如今又有案外案,警方高度懷疑,這名男子就是去年10月,在台北市犯下搶奪兩名女子3000萬現金的嫌犯之一。
    2019/05/30 13:48
  • 快訊/男持菜刀當街砍2人 搶機車逃逸遭逮捕

    桃園中壢今晚(29日)發生砍人案,一名男子手持菜刀,在市區接連砍傷兩名民眾,並搶走機車逃逸,警方晚間八點多在大園逮捕到嫌犯,將追查犯案動機。
    2019/05/29 22:28
  • 陸醉男黃昏市場持菜刀砍人 8路人遭砍傷

    廣東黃昏市場發生男子持刀砍人事件,總共造成八人受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9/05/29 11:46
  • 騎單車搶銀行 犯嫌「思覺失調」檢:可減刑

    今年一月份台中沙鹿區一名蔡姓男子,持菜刀搶銀行20萬元,騎腳踏車犯案,還沿路把菜刀、單車丟棄,變裝改步行逃逸,檢方指出蔡姓男子患有思覺失調症,依法可減輕刑度,精神科醫師說「思覺失調症」確實會讓患者聽到一般人聽不見的聲音,也就是幻聽,甚至這些幻覺會使得患者犯案,因此要確認「犯行」跟「思覺失調症」有直接關聯才會減刑。
    2019/05/28 13:55
  • 持菜刀、球棒搶加油站 反遭員工噴滅火器抵抗

    今天凌晨3點多,高雄市前鎮區發生兩名搶匪持球棒和菜刀,到加油站意圖搶劫的事件。結果當時裏頭一男一女員工,拿著滅火器噴灑抵抗,還大喊呼救。對面台肥公司保全聽到,連忙跑來幫忙,混亂中,合力將一名歹徒制伏。至於另一名嫌犯雖然跑了,但沒多久也被警方逮著。
    2019/05/03 12:50
  • 持菜刀、球棒搶加油站 反遭員工噴滅火器抵抗

    今天凌晨3點多,高雄市前鎮區發生兩名搶匪持球棒和菜刀,到加油站意圖搶劫的事件。結果當時裏頭一男一女員工,拿著滅火器噴灑抵抗,還大喊呼救。對面台肥公司保全聽到,連忙跑來幫忙,混亂中,合力將一名歹徒制伏。至於另一名嫌犯雖然跑了,但沒多久也被警方逮著。
    2019/05/03 11:20
  • 逆子欠債持菜刀逼交錢 母哭求:留1千讓我看病

    彰化一名28歲廖姓男子,今年2月因積欠債務向母親要錢不成,出手拉扯母親腰包,從廚房一路拖行至客廳,還拿菜刀恫嚇母親快點給錢,廖母最後交出3000元,並哀求兒子留1000元讓她看醫生,廖男親屬發現後隨即報警;彰化地檢署1日偵結此案,廖男被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嫌起訴。
    2019/04/01 18:33
  • 恐怖! 少年持菜刀閒晃 住戶開會要求搬家

    嘉義一名17歲青少年,經常在自家社區大吼大叫、吹口哨擾民,甚至還會從樓上丟盆栽到一樓,最近他還會拿菜刀到一樓管理室,不僅嚇壞管理員,附近居民也都很害怕,雖然少年被家人帶到醫院治療兩個星期,回到社區還是一樣,像不定時炸彈,現在居民招開臨時會,希望少年和家人搬家。
    2019/03/28 15:30
  • 分手後債務談不攏 前女友撂人砍前男友

    分手的男女朋友因為債務糾紛,相約汽車旅館談判,但是雙方沒有共識,女方竟然還撂朋友助陣,用棍棒毆打前男友,甚至過程中還持菜刀揮砍,男子手部、臉部都是傷痕。
    2019/02/02 14:47
  • 逆孫殺阿公未遂獲原諒 判刑6年10月定讞

    桃園市一名駱姓男子因吸毒而受精神病影響,持菜刀砍殺祖父但未致命。一審判處駱男8年徒刑,二審考量駱男已獲祖父原諒改判刑6年10月,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9/01/30 12:16
  • 不滿被斥責持菜刀怒砍老父親 男子遭起訴

    罹患精神疾病的邱男在家被父親責罵,心生不滿,跑到廚房拿菜刀砍老父;父親雖揮手抵抗,仍被邱男砍傷,送醫後幸無大礙,彰化檢方今天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邱男。
    2019/01/24 17:38
  • 北車隨機砍人!他停車遭刺8公分刀傷險送命

    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去年11月24日早上至台北車站西側停車場停車,準備要離開停車場去上班時,卻遭一名李姓男子手持菜刀從後方砍傷,林男倒地後,肩膀繼續被砍數刀,所幸林男積極向其他車輛求救,才逃過一命。經北檢調查,李男早在2015年間就隨機猥褻女性路人,但因罹患思覺失調症被判無罪但監護1年獲釋,沒想到1年過後又犯下隨機砍人,將李男收押獲准,並在今(24日)以殺人未遂罪被起訴。
    2019/01/24 16:54
  • 婚事喬不攏還被嗆「沒你這種兒子」 男抓狂持刀砍母

    新北市1名35歲男子,今天中午疑因討論婚事與母親發生口角後,他涉嫌持菜刀砍傷母親左肩膀。被害張姓婦人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男嫌已被警方帶回偵辦,警訊後將移送檢方。
    2019/01/08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