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吵我睡覺」! 男暗夜持菜刀敲門恐嚇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00:12

自稱被吵到睡不著,竟然拿菜刀敲鄰居的門!上個月底晚間10點半,台北市一處巷弄發生揮刀事件,一名男子持刀,在鄰居家門徘徊,甚至作勢砍人,但當警方獲報到場,疑似因為沒發現刀械,加上對方沒破壞東西,雙方也沒激烈爭執,最後竟然請雙方回家休息,沒帶任何人回警局做筆錄。

圖/TVBS

 
拿刀在巷內走來走去,朝窗子探頭探腦,又繞到大門,菜刀沒放下,突然高舉右手,尖銳刀鋒朝著隔壁鄰居住家,一副要砍人的模樣,住戶發現,簡直嚇壞,短袖持刀男,一下站在前門,一下跑到後門,來來回回至少十分鐘。

記者李潔:「有住戶發現,半夜怎麼會有人拿著菜刀,在家裡頭的後門晃來晃去,孩子們嚇得報警求救,但當警方到場,卻沒有把人帶回去做筆錄,是讓住戶感到相當害怕。」

圖/TVBS

上個月底晚上10點半,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巷弄,4、5名警察到場卻沒把人帶回,供稱是因為對方沒破壞,無法讓他做筆錄,但與轄區警局求證,員警說現場沒發現刀,雙方也沒有激烈爭執,就讓男子回家休息,而衝突原因,疑似是不滿鄰居太吵,影響睡眠。
 

遭控持刀鄰居:「不是養鳥在那邊叫,就是開抽風機,要不然就是那個工具,工具(噪音)這樣子吵人家睡覺,他玻璃店開在這邊,他在做工的時候,他又用那些工具的時候,不是會吵到鄰居嗎。」

圖/TVBS

依社維法規定,沒正當理由攜帶刀械,警方發現後都應該將持刀的人帶回釐清,這回男子僅僅因為被吵到無法入眠,竟拿刀敲門提醒,最後又沒被法辦,也難怪住戶覺得活在恐懼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持刀#破壞#入眠#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36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