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利警街頭遭砍8刀亡 美國2青年被捕


發佈時間:2019/07/2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12:5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兩名青年26日涉嫌在義大利羅馬偷竊,與警方發生衝突後,持刀往一名憲兵身上連砍8刀。這名憲兵才剛結束蜜月旅行,銷假上班卻被砍死,在義大利引發公憤。目前兩名青少年已經被捕,不過流傳出一張被蒙住眼睛、坐在警局裡的照片,父母也連絡不上他們,讓案情撲朔迷離。

街頭擺滿花束和字條,民眾紛紛停下腳步,哀悼一位被當街刺死的憲兵。兩名來自美國18和19歲的青年,26日涉嫌在義大利羅馬偷竊,警方趕到現場時,兩人持刀往一名憲兵身上連砍8刀。

 

CNN主播:「義大利的內政部長表示,兩名涉嫌殺警的美國青年,必須被終身監禁。」

35歲的憲兵雷加才剛結束蜜月旅行,銷假上班。一條無辜生命殞落,在義大利引起公憤,各大報紙紛紛在頭版標題上刊登「保護羅馬時喪命」、「憲兵身中8刀死亡」。

義大利憲兵指揮官:「馬里奧(雷加)總是樂於助人,我們所有人和整個社區都能依靠他,他從不怠惰,他非常無私。」
 

大批民眾在羅馬市中心排隊,在他的棺材前致哀,警察和憲兵也都身穿制服,列隊哀悼。

CNN記者:「他週一會在義大利南方拿坡里下葬,葬禮會在他結婚的同一個教堂舉行。」

義大利警方指出,兩名青年當天搶走一名男子的包包,要求用100歐元和1克古柯鹼交換。兩名憲兵趕到現場調查時,發生打鬥,雷加被砍傷後送醫不治,兩人被逮捕後已經認罪。不過一張青年被蒙上眼睛,坐在警局裡的照片流出,讓案情更加撲朔迷離。

嫌犯鄰居:「我覺得,他(嫌犯)不是會做出這種事的人。」

其中一名青年的父母也說,事發過後都連絡不上兒子。義大利警方正在調查為什麼青年被蒙眼,又是誰流出這張照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蒙眼#殺警#終身監禁#公憤#憲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15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