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事喬不攏還被嗆「沒你這種兒子」 男抓狂持刀砍母


發佈時間:2019/01/08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17: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1名35歲男子,今天中午疑因討論婚事與母親發生口角後,他涉嫌持菜刀砍傷母親左肩膀。被害張姓婦人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男嫌已被警方帶回偵辦,警訊後將移送檢方。

警方表示,今天中午11時20分勤務中心據報,中和區立人街某民宅發生爭吵事件,秀山派出所派出巡邏員警前往現場瞭解案情。

 

警方初步調查,屋內母子吵架是因為35歲的男子與59歲的母親討論結婚事情時意見不合,進而發生口角糾紛。兒子更聲稱遭母親嗆「我沒你這種兒子」,一直強調母親說話很傷人,才會讓他失去理智。

警方表示,男子疑因無法控制情緒,憤而涉嫌持菜刀攻擊母親的左肩,造成張婦左肩撕裂傷。被害人隨即被送往台北慈濟醫院診治,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到場後,男嫌站在陽台被捕,帶回派出所警訊。秀山派出所立即封鎖現場,通知中和警分局偵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並將由中和警分局偵查隊進一步釐清案情後,移送檢方。(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菜刀#婚事#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73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