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川崎濫殺案重演! 日退休高官刺死啃老兒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20:11
圖/翻攝自ぬまっち推特
圖/翻攝自ぬまっち推特

近日東京發生一起人倫悲劇,76歲的前農林水產省高官,44歲兒子長期啃老宅在家沉迷電玩,擔心有家暴史的他對附近小學兒童不利,害怕日前川崎市隨機殺人案重演,持菜刀刺死兒子大義滅親後打電話自首。

男子在警方押解下低著頭走下台階,日本前農林水產省政務次官,還曾經是日本駐捷克大使76歲的熊澤英昭。

 

1日下午在東京家中持菜刀砍殺44歲長子後打電話自首,長子最後在送醫途中不治身亡。

鄰居:「(他們)十年前搬來的,完全不知道他有兒子,以為只有夫婦兩個人。」

熊澤英昭和妻子以及兒子搬到社區十年,多數鄰居都沒看過兒子也不知道兒子的存在,44歲長子熊澤英一郎長期失業宅在家,每個月砸30萬日幣在電玩遊戲上,時常嗆父母說靠電玩賺的錢比他們多,甚至對父母動粗,但對外卻經常炫耀老爸是前政府高官。
 

長子網友:「他常說『有一件事我很自豪,我是前事務次官,熊澤兒子英一郎』,他經常這麼說。」

他天天更新推特案發前3小時寫下「沒有人可以獨自活下去」,偏激文字再加上原本就有暴力傾向,近日不斷抱怨附近小學很吵。

記者:「這裡是發生案件的住宅,旁邊就是小學,2日這裡才剛舉辦完運動會。」

擔心川崎市隨機殺人案悲劇重演,熊澤英昭決定大義滅親,落網後坦承罪行被以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這起年邁老父親手弒子的人倫慘案,也再度震撼了日本社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悲劇#家暴#兒童#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135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