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突告別!經紀人搶救 具荷拉輕生昏迷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6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20:33

前韓國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25號在IG上連發好幾篇負面訊息,26號凌晨就驚傳在家中輕生,還好經紀人及時發現,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仍然昏迷當中;具荷拉去年9月因為和前男友互毆事件鬧上新聞版面,造成她身心受創,經紀公司又宣布不續約,讓她演藝事業跌入谷底,種種原因差點釀成悲劇。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微博

 
具荷拉近期InstagramLive:「你們問我要去哪裡嗎,我要去某個地方,Haveaniceday。」

5月初才開直播和粉絲交流,前韓國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26日凌晨卻驚傳在家中輕生。

YTNNEWS:「警方是在今天(26日),凌晨12點40分左右接到報案,表示住在清潭洞28歲的藝人,試圖在家裡輕生。」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具荷拉25日深夜,在IG上傳「再見」兩字後來刪除,但又在限時動態發文說,「很累也要裝不累很痛也要裝不痛,如此一直忍受生活外表看來完好無缺,內心早已經破碎」,好幾篇負面言論讓人擔憂,經紀人也試圖聯繫具荷拉,卻都沒有獲得回應趕緊前往她住處。

YTNNEWS:「經紀人立刻滅掉煙霧,具荷拉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消息指出經紀人發現具荷拉時,屋內煙霧瀰漫人陷入昏迷,報案後緊急將她送醫急救,目前昏迷還沒恢復意識。

去年現身警局。

韓星具荷拉:「(是誰先打人的?)這不是誰先打人的問題。」

具荷拉去年9月,和前男友互毆鬧上社會版面,甚至被對方要脅公開兩人性愛影片,導致具荷拉因為肺炎住院,又面臨經紀公司不續約,演藝生涯跌到谷底,而事件爆發前就傳出過量服藥輕生,當時前經紀公司澄清,是因為失眠和消化不良接受治療,如今傳出輕生消息都讓粉絲好心疼。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輕生#韓國#明星#具荷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677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