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猛伯偷情太嗨!小三狂搖 下秒「喀」一聲悲劇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09:57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魚水之歡還是要注意到安全!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就分享,一位50歲的阿伯精力旺盛,偷偷帶小三到旅館開房間,沒想到玩到太盡興,竟將命根子給坐斷,嚇得他趕緊到醫院求救。

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在《醫師好辣》節目中透露,某天半夜,有個年約50幾歲的阿伯,跑到醫院掛急診,因為「下面」骨折變形,而邱鴻傑也很識趣的不多問,但心想「通常都不是跟老婆,因為那時候不會這麼激烈了」,加上阿伯一進病房就要求醫院不要公布他的住院資訊,醫師便感到好奇,詢問「為什麼不會想要公布?」阿伯才坦承,他是和外面小三偷情,太激情之下,才被「坐斷」。

 

翻攝自/YouTube

而且得知要住院一週時,阿伯也隨即打電話給老婆,謊稱公司派他去南部出差,後來成功瞞天過海,沒有老婆被發現,讓醫生聽完真是哭笑不得!

邱鴻傑還分享另外一個案例,有一個男大生在翻雲覆雨時,但女友沒對準,當場聽到「啪」一聲!就這麼不慎將男友的命根子給折到,下一秒男大生立刻爆痛且下體腫得跟S型一樣,趕緊就醫檢查,發現是海綿體骨折,於是開刀清除血塊才恢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下體#骨折#嘿咻#偷情#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88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