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持菜刀 結果共412筆

  • 喝茫了!持菜刀砍死同事 越南移工竟呼呼大睡

    台南龍崎的鷹架工廠傳出凶殺案!2名越南籍移工酒後起衝突,其中1名26歲的移工,喝得醉醺醺,不僅持菜刀把對方砍傷,事後還倒臥現場呼呼大睡;胸部被砍傷的移工,雖然逃到民宅求救,緊急送醫,隔天凌晨仍傷重不治。
    2021/08/16 18:20
  • 狠砍前妻27刀再潑酸棄屍 因「可教化」躲過死刑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與宮姓前妻,因女兒監護權起口角,陳男在去年(2020年)11月底,持菜刀狂砍27刀殺害前妻,還拿硫酸噴她臉部,事後將遺體塞進行李箱,棄屍大坑山區。台中地院審結,依殺人罪等罪,將他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1/06/16 14:24
  • 不滿被勸戴口罩 越南移工持菜刀砍傷室友逃逸

    桃園市一名黎姓越南籍移工昨天晚間因不滿同鄉的阮姓室友要他戴口罩,持刀將阮男砍傷。警方表示,阮男送醫後無大礙,黎男目前逃逸,正在追緝。
    2021/06/10 12:11
  • 持菜刀埋伏 男不戴口罩猛砍鄰居遭制伏

    基隆一名男子,因為噪音問題,和鄰居長期有嫌隙,今天(6/8)趁鄰居下樓,竟然持菜刀攻擊,砍傷婦人,警方趕到現場,合力將他制伏,凶嫌還拒絕戴口罩,被移送法辦。
    2021/06/09 00:12
  • 同社區鄰居半夜大吵 女喝醉「持菜刀」敲壞門

    台中沙鹿先前爆發鄰居衝突,王姓女子指控住對面的李姓女子,半夜吵架還拿菜刀揮舞,但警方到現時,只看到木製飯勺,沒看到菜刀,當時算毀損,新的監視器出現,發現當時李姓女子拿刀威脅,警方說持刀是恐嚇,算公訴罪,案件將重啟調查。
    2020/12/24 18:15
  • 網紅發狂弒母「活活挖心」 出庭囂張對鏡頭笑比YA

    母女感情因毒品一夕變調,東歐一名網紅因染上毒癮與母親發生爭執,情緒失控之下竟持菜刀弒母,甚至在對方氣絕前對其開膛剖肚,而她犯案後不僅冷靜清洗血跡,還心情愉悅地出門約會,出庭時更躺在板凳玩指甲,甚至囂張的向鏡頭比YA,凶殘行徑令人髮指。
    2020/12/16 14:57
  • 顧癱母12年累了 高雄兒「猛刺3刀求解脫」家屬竟求情

    人倫悲劇!高雄一名郭姓母親12年前車禍重傷成植物人,楊姓男子擔起照顧責任,但長期的照顧壓得他喘不過氣,再加上近年失業無收入,走投無路下的他手持菜刀向躺在床上的母親狂刺3刀,胸、腹部噴血當場身亡,等完全斷氣後立刻自首。雖然楊男殺母,但家屬全替他求情「他很乖又孝順」,最後遭法官判10年。
    2020/11/12 23:05
  • 快訊/菜刀砍死女兒! 13刀頸傷致命母遭羈押

    台南一名母親,昨天持菜刀砍死女兒,檢警今天(10/26)相驗,發現下巴和頸部至少有13刀,致命傷在頸部,法官認為嫌犯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之虞,晚間裁准收押,但不禁見。
    2020/10/26 20:44
  • 病痛纏身失控 母持菜刀砍死32歲女兒

    台南安南區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婦人因為病痛纏身,突然情緒失控,持菜刀砍殺32歲的女兒,女兒頭部、頸部都有刀傷,命危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行兇的媽媽則是受到輕傷。
    2020/10/25 20:19
  • 快訊/58歲久病母情緒失控 持刀砍死32歲女兒

    台南安南區發生一起凶殺案,疑似一名58歲的媽媽久病,情緒失控,竟然持菜刀砍傷32歲的女兒,導致女兒頭部、頸部有刀傷一度命危,但經過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0/10/25 17:56
  • 闖內湖三總!男吼「醫生出來談判」 揮舞菜刀對峙警

    台北市內湖區三軍總醫院今(9)日驚傳男子持刀闖入!一名男子今上午約8時許,手持菜刀走進大廳,揮舞著菜刀怒吼要「醫生出來談判」,情緒相當激動,現場等候看診病患以及醫護人員都嚇壞,警衛緊急疏散現場人員,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一度與男子對峙,最後趁其不備將菜刀奪下,並將人壓制在地逮捕。目前已將持刀男子帶回偵訊,闖院揮刀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10/09 11:13
  • 嚇人!持菜刀騎車 目擊者稱「指著外送員」

    台南市街頭有人拿菜刀騎車,目擊者指出這名男子沒有任何東西包裹菜刀,直接亮出來,停車當下拿刀指著外送員,這動作引起恐慌,警方介入調查,循線找到持刀男子,他供稱要去刀具店重買一把新的菜刀,懶得另外包裝才直接拎著出門,只是沒有正常理由攜帶具有殺傷力的菜刀,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0/09/10 19:49
  • 日福岡15歲少年 商場廁所刺殺21歲女子

    日本福岡市上週五發生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15歲少年在商場廁所裡,企圖性侵一名21歲年輕女子,遭到反抗竟然持菜刀殺死女子。而美國紐約也發生離譜的案件,一名男子在地鐵月台上,眾目睽睽下不僅毆打陌生女子還做出猥褻行為。
    2020/09/02 19:56
  • 恐怖!女吃麵慘遭10秒狂砍頭15刀 狠男淡定駕車離去

    中國大陸河北邢台好旺角商業廣場22日凌晨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名女子正在低頭吃麵,卻遭一名男子持菜刀砍頭部,10秒內狂砍15刀,當場血流滿地,倒地不起,經送醫至今(28)日仍未脫離險境。
    2020/08/28 23:17
  • 拒強制就醫!男揮舞菜刀 劃破男警額頭

    嘉義布袋發生一起揮刀傷警事件,2名員警會同衛生所人員,要協助男子強制送醫,沒想到壓制過程中,被男子持菜刀劃傷額頭,而25日台中也發生民眾持刀砍傷員警事件,連續兩天都發生波麗士大人值勤受傷。
    2020/08/26 23:37
  • 獲判無罪就正常?孽子責付衛生局 走出法院說「謝謝」

    桃園市1名男子梁崇銘,他在2018年因吸食毒品後與母親發生爭執,期間竟持菜刀朝對方砍殺,更把母親的頭顱從12樓丟下社區中庭,全台一陣嘩然。桃園地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但今(20)日二審認定梁男行為當下喪失辨識能力,逆轉改判他無罪,責付桃園市衛生局帶回。梁男在離開法院時面對媒體的大陣仗,還小聲地說了1句「謝謝」。
    2020/08/20 16:40
  • 快訊/西門町隨機砍傷運將 嫌爬14樓高後遭警逮

    台北市西門町,中午驚傳隨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因為跟女友吵架,竟然持菜刀,揮砍正在卸貨的貨車司機,被害人手臂劃傷,嫌犯傷人後逃離現場,還一度攀爬到附近一棟大樓,待在14樓的地方,後來警方上樓抓人,目前警方正在偵訊當中。​​​​​​​
    2020/08/20 14:00
  • 隨機砍傷貨車司機!嫌化身「蜘蛛人」躲追緝仍遭捕

    台北市西門町驚傳隨機砍人事件,今(20)日中午12時許,一名男子持菜刀閒晃,遇見一名正在卸貨的貨車司機,當場朝他揮砍,幸好司機及時閃避,沒有生命危險,但右手臂仍被劃出一條血痕。男子在漢口街二段閒晃時,一名年輕女子目睹他手持菜刀嚇壞尖叫,路人見狀趕緊報警;隨後持刀傷人的男子宛如「蜘蛛人」一般爬上大樓10樓,目前警方已安全將他帶回偵訊。
    2020/08/20 13:40
  • 爭房產!姐暗夜踹機車 持刀砍親弟機車

    三經半夜居然有人持刀來亂!日前新北市一名女子,半夜踹倒公寓一樓擺放的機車,還持菜刀,猛烈揮砍,龍頭幾乎半毀,就連路邊停放的汽車,玻璃也全被敲碎,警方獲報到場,帶被害人去做筆錄,不到9分鐘,也在附近抓到犯案的黃姓女子,原來她因為家產問題,長期和母親、弟弟吵架,這回動刀也遭法辦!
    2020/08/18 20:24
  • 苗栗男子持刀闖民宅 挾持父子企圖引爆瓦斯

    苗栗一名疑有被害妄想症劉姓男子今天中午持菜刀闖進公館鄉鶴岡村一處民宅挾持一對陳姓父子,又企圖引爆瓦斯桶,警消趕抵現場灑水、強勢攻堅,帶回劉男偵辦。
    2020/08/15 15:36
  • 快訊/男精神不穩 持刀挾持人開瓦斯與警對峙

    苗栗公館驚險情況,一名31歲的劉姓男子精神不穩定,中午持菜刀闖入陳姓住戶民宅,持刀挾持陳姓父子,菜刀畫傷被害人。他還意圖引爆瓦斯桶,和趕到現場的警方對峙,消防車噴水柱,控制場面。
    2020/08/15 14:09
  • 囂張!腰間插武器 侵入住宅恐嚇得手6萬元

    屏東發生有歹徒不但是名慣竊,還會在腰間插著武器,疑似持菜刀侵入住宅,恐嚇被害人索取財物,得手6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結果發現這名嫌犯相當大膽,不僅入侵民宅,還在其他地區犯下多起刑案。
    2020/08/08 20:17
  • 東京男持菜刀刺妻 戴安全帽搭小黃仍被逮

    東京一名36歲男子和前妻吵架,過程中前妻曾打電話報警求救,最後仍遭前夫殺害,隨後嫌犯搭計程車逃回老家,仍被埋伏的警方逮捕,而載他的計程車司機表示,當時嫌犯辯稱是為了防疫,才戴安全帽搭車,殺了人後上車居然還能呼呼大睡。
    2020/07/18 11:19
  • 用廁所的事起口角! 8旬翁持菜刀割妻頸

    新北市發生一起先生持刀劃傷太太的案件!患者是80歲的吳姓婦人,她頸部有5到10公分的切割傷,幸好不深,送醫沒有生命危險,報案人是夫妻倆的兒子,他聽到爭吵聲後查看,發現母親臉有血跡,連忙拿毛巾壓住傷口,鄰居說,一家三口至少住了40年,先生情緒比較不穩定,因為行動不方便,三餐都是妻子打點,兩人一早疑似為了使用廁所的問題爭吵。
    2020/06/17 13:18
  • 中正紀念堂周邊傳隨機砍人 持刀婦遭強制送醫

    鄰近中正紀念堂的社區5日驚傳隨機砍人案,一名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女性住戶當天在社區門口手持菜刀揮舞,過程中造成一男一女住戶為閃躲而受傷,警消獲報後將她強制送醫治療。
    2020/06/16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