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持菜刀 結果共412筆

  • 情侶喝酒談分手變「恐怖情殺」!男持菜刀插女方左胸斃命

    台南佳里驚傳一起情殺命案,一名越南籍女子與越南籍的男友在租屋處喝酒要談分手,突然男方持菜刀刺進女方左胸,女子當場倒地,倒臥血泊。警消獲報後到達現場,女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刀刃直插在心臟附近,且深及刀柄,無法按壓胸部急救,只能連人帶刀送往佳里奇美醫院,經急救了40分鐘之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兇手騎乘電動車逃逸,正進行緝捕。
    2022/03/10 23:35
  • 戀上大29歲牙醫願當小三 護理師怒了刺死愛人遭羈押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呂姓牙醫,1日下午返家時於住家門口,遭曾姓護理師持菜刀狠刺,導致他傷重送醫不治,曾姓護理師當下也自殘,好在送醫後撿回一命。據了解,兩人這段相差29歲的婚外情,已長達3年多時間,這回曾姓護理師疑似是不滿呂姓牙醫,陪元配回鄉過年,才會引發殺機。昨(4)日晚間曾姓護理師被警方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檢方深夜聲請羈押,法官於今(5)日凌晨開庭後,裁定羈押
    2022/03/05 15:40
  • 疑小三狙殺人夫!牙醫師胸部遭捅送醫不治

    台北市文山區發生街頭砍人案件,女子手持菜刀朝男子砍殺,隨後再持同一把刀自戕,男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身亡,警方目前朝殺人罪偵辦。
    2022/03/01 18:31
  • 疑感情糾紛!已婚牙醫師遭小29歲女友 當街持菜刀砍死

    今(1)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文山區萬盛街發生一起兇殺案件,一名女子疑似埋伏守候在男友住家樓下,2人發生嚴重爭吵,女方就拿菜刀直接朝男子的胸口刺下去,造成男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而行兇的女子還一度要拿刀自殘,附近鄰居發現後,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後續救護人員也將2名傷者送醫。但男子因為傷勢過重,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3/01 16:13
  • 當街對峙!男持菜刀搶彩券行 警噴辣椒水制伏

    高雄市小港區鳳林路1家彩券行,年初四遭男子持菜刀闖入恐嚇取財,男子得手16000元後準備離去,警方獲報立刻趕到,男子持刀揮舞,與警方在大街上對峙,警方祭出辣椒水,並趁機以警棍拍打他手中的菜刀,3名員警奮勇上前,才把嫌犯壓制在地,過程一度緊張,民眾也熱心幫忙。
    2022/02/05 14:55
  • 揪「心儀女」圍爐遭拒! 縱火燒機車還揮刀

    大年初一竟然因為感情糾紛,釀成縱火案!新北市汐止,一名越南籍男子想約心儀的美甲店老闆娘和朋友一起圍爐,被拒絕後覺得沒面子,竟然到店門口點火,燒毀女方的機車,甚至還持菜刀作勢攻擊,直到聽到警車與消防車的鳴笛聲,才趕緊逃離現場。
    2022/02/01 19:01
  • 騎樓遭「前同事」砍兩刀! 男濺血送醫急救

    竟然有人如此狠心,當街砍前同事!28日下午三點多,新北市新莊,有男子突然在騎樓下持菜刀砍人,當場鮮血直流。警方調查,嫌犯和被害人都是從事風管工作的工人,但之前,時常因為施工方式吵架,嫌犯還因此離職埋下殺機,才會拿預藏菜刀攻擊對方。
    2022/01/28 23:20
  • 不堪長期照顧壓力 台南母13刀砍殺女兒遭判2年半

    台南蔡姓婦女照顧重度躁症女兒,長期承受身心壓力下,也罹患憂鬱症等疾病,109年持菜刀砍殺女兒致死,台南地院今天判處她2年6個月徒刑,且須施以監護3年,全案可上訴。
    2022/01/19 11:29
  • 漁夫持菜刀緊追害人落海喪命 殺人罪判11年定讞

    台南市洪姓漁夫與黃姓釣客起爭執,持菜刀揮砍落空再持刀緊追,致黃男失足落海身亡。一、二審都認定僅構成過失致死,更一審改依殺人罪判刑11年,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12/15 13:31
  • 悚!男闖車道持菜刀揮舞咆哮 住戶憂傷人

    新北市樹林有民眾目擊,大馬路上一名男子拿菜刀揮舞,還對路人咆哮,擔心他做出攻擊行為立刻報警,但男子在警方到場前就離開,目前身分和動機都不明。由於附近有小學、幼兒園,警方加強守望巡邏,並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該名男子身分。
    2021/12/12 21:20
  • 菜刀砍母10多刀奪命 逆子遭檢察官收押

    桃園平鎮(12/6)發生逆倫血案,一名31歲的男子,在家持菜刀追砍媽媽,鄰居聽到求救聲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將男子制伏,但媽媽身中10多刀,且傷勢集中頭部,當場死亡,而涉嫌殺害母親的兒子,法院晚間複訊後,裁定將他收押。
    2021/12/06 23:36
  • 快訊/桃園逆子持菜刀弒母 媽媽身中多刀殞命

    桃園市平鎮區今天(12/6)發生逆倫血案,31歲男子在家持菜刀追砍媽媽,鄰居聽到求救聲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將男子制伏,婦人身中多刀當場死亡,警方先將他強制送醫,目前嫌犯被帶回派出所,要釐清行兇動機。
    2021/12/06 18:22
  • 日本國中生持菜刀刺同學遭逮 受害者送醫不治死亡

    日本愛知縣彌富市某間國中的14歲國三生,今天上午持菜刀刺傷別班同學,受害人陷入昏迷、心肺停止,送醫急救不治死亡。傷人的國三生遭警方以涉嫌殺人未遂罪當場逮捕。
    2021/11/24 13:56
  • 疑妻與人搞曖昧!越籍男持刀連續刺胸奪命 畏罪尋短遭逮

    新北市汐止一處貨櫃屋昨(23)日深夜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對越南籍夫妻最近時常發生爭執,范姓先生不滿太太和男性友人走太近、懷疑有曖昧,昨(23)日深夜下班後,於范姓先生工廠的交誼廳爆發口角,其餘同事目睹、勸阻不聽,只好幫忙報警,沒想到在這時,他竟持水果刀朝太太胸口猛刺,之後隨即逃逸。員警到場後,發現女方已明顯死亡,在附近搜索後,於范姓先生的宿舍找到人,不過他已經持菜刀劃傷自己脖子,畏罪輕生,送醫後撿回一命。
    2021/11/24 08:28
  • 你先唱我KO你!餐廳搶麥暴打 丟椅、持菜刀拚輸贏

    花蓮瑞穗某家餐廳爆發客人鬥毆事件,兩桌客人因為唱卡拉OK,誰要先唱,爆發搶麥衝突,其中A桌盧姓男子丟椅子洩憤,B桌劉姓男子則是衝到料理台拿菜刀,結果兩邊陷入大亂鬥,造成4人輕重傷送醫。
    2021/11/19 19:21
  • 為討14萬撕破臉 上門持菜刀砍友濺血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因為身上沒錢,想起朋友欠他14萬,在還款期限的前一天,就跑到對方家要討債,雙方發生爭執,他竟然拿菜刀攻擊,導致友人頭部和頸部都被砍傷,逃出門外求救,緊急送醫。
    2021/11/16 23:18
  • 疑妻子不忠…7旬翁持菜刀砍殺未遂 判刑8年定讞

    新竹縣73歲張姓男子懷疑妻子不忠,持菜刀砍殺妻子頸部、胸腹部,所幸路人協助,張妻保住一命。二審高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處張男8年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11/16 12:49
  • 不滿分手!女持刀攻擊男友遭砍濺血逃命 鄰居急報警

    感情糾紛演變成濺血案!5日晚上9點多,台北市中山區一處民宅,有男子向女友提分手,結果引發女方不滿,持菜刀砍傷,男子奪刀後衝出家門,同時呼喊求救,把菜刀扔到走廊上,引起鄰居注意,撿回一命;員警趕到場,將動手的女友帶回,還意外在家中查獲毒品。
    2021/11/06 19:31
  • 悚!醉漢大街丟菜刀 國中生險遭擊中嚇壞

    高雄大樹有一名酒醉男子,持菜刀逛大街,還兩度把菜刀亂射,差點砸中路過的國中生,把學生嚇壞。附近民眾急忙報警,最後被員警壓制上銬,但附近鄰居很擔心、因為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酒後鬧事,先前還曾因為酒駕被關兩年,這回又喝酒鬧事,是當地的頭痛人物。
    2021/10/28 19:45
  • 7樓婦「被嫌吵」持菜刀理論 反遭6樓鄰刺死

    桃園龜山發生兇殺命案,一處社區大樓6樓住戶,不滿噪音問題,跟7樓婦人發生口角爭執,婦人拿菜刀下樓找6樓住戶理論,結果反被對方持水果刀刺死,警方到場發現兇嫌喝了酒躲在家,當場落網,酒測值達到0.75毫克。
    2021/10/17 22:19
  • 豹紋男持菜刀搶超商 沒搶到5倍券「搶到570元」

    台中有嫌犯持刀搶超商,男子頭戴豹紋安全帽,假裝買飲料,走到櫃檯掏出預藏菜刀,店員嚇到落荒而逃,嫌犯得手570元,警方在案發後依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逃逸路線,10小時內在太平區將他逮捕歸案,據了解,嫌犯平時就是毒品治安人口,這次除了持刀搶劫,還因為涉嫌詐欺被拘提。
    2021/10/09 13:13
  • 快訊/東門市場濺血!持菜刀砍人 女攤販遭警逮

    台北市東門市場發生砍人事件,早上將近11點,一名女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當街被另一名女子持菜刀砍傷,緊急送醫,而砍人的女子也當場被警方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訊。
    2021/10/06 13:00
  • 男求復合遭拒持菜刀砍傷前妻 判6年4月定讞

    柯男懷疑前妻藏私房錢、外遇,又不滿要求復合遭拒,持菜刀朝前妻頭部揮砍,並砍傷前妻胞兄。一、二審均依殺人未遂等罪判柯男6年4月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9/16 13:00
  • 不耐長期照顧 孫持菜刀弒嬤檢方起訴

    新竹縣一名葉姓男子日前因不耐長期照護祖母,竟將祖母以枕頭悶昏,再拿菜刀割頸,新竹地檢署今天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起訴葉男。
    2021/09/08 13:07
  • 快訊/疑爭風吃醋!前男友持刀砍情敵 滿地血

    就在中午12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名男子疑似巧遇,正在追求前女友的男生,醋勁大發,竟然持菜刀,砍傷對方的手,大約十公分撕裂傷,現場滿地鮮血,警方到場將人帶回派出所。
    2021/08/18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