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心儀女」圍爐遭拒! 縱火燒機車還揮刀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9:16

大年初一竟然因為感情糾紛,釀成縱火案!新北市汐止,一名越南籍男子想約心儀的美甲店老闆娘和朋友一起圍爐,被拒絕後覺得沒面子,竟然到店門口點火,燒毀女方的機車,甚至還持菜刀作勢攻擊,直到聽到警車與消防車的鳴笛聲,才趕緊逃離現場。

圖/TVBS

 
男子騎車到美甲店外,只見他剛把車停好,沒多久後,角落冒出了火光,店家聞到煙味開門,嫌犯就在這時候,還想把燒起來的機車推進室內,雙方拉拉扯扯,店內一票朋友看到大火,趕緊逃出店外。

目擊民眾:「好像在那邊吵架,在那邊什麼的,然後機車在那邊,就燒起來,機車嘛,裡面有油,所以當然都會有煙啊。」

圖/TVBS

事發在1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一樓,附近住戶都被這大年初一的一把火嚇醒,紛紛跑出來查看。
 

目擊民眾:「就在那個人行道那邊而已,她店面都沒有怎樣,機車燒得剩下骨架,好險沒有發生什麼大事。」

事發後,嫌犯聽到消防車與警車的的鳴笛聲,趕緊逃離現場,但這名縱火犯跟美甲店老闆娘彼此認識,甚至還是好友,這回竟然在朋友店前點火,而這輛燒毀的機車還是女方的。

圖/TVBS

原來35歲的阮姓男子積極追求42歲的陳姓老闆娘,邀約除夕夜跟朋友一起圍爐,卻被拒絕,嫌犯年夜飯越吃越悶,覺得很沒面子,一氣之下才犯案。

汐止社后所副所長管昱傑:「被害人極力反抗,後來又有(嫌犯)頭戴著安全帽揮舞情事,後來又遭被害人打掉之後,那他又衝進店裡面,隨手拿起店內的菜刀揮舞。」

被害人和嫌犯都是越南籍,女生嫁來台灣離婚後,兩人因為是同鄉關係,漸漸變熟,結果最後,竟然因為感情糾紛,火燒機車洩憤,這一燒,喜歡的對象不儘追不成,恐怕連朋友也不用當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感情糾紛#縱火#火警#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6

0.1854

0.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