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持菜刀 結果共412筆

  • 日本JR山手線電車有人持菜刀!新宿站乘客驚逃3人受傷

    日本東京都警視廳今(25)下午4時左右獲報,JR新宿站山手線列車內有一名男子持刀揮舞,大批乘客倉皇逃竄、紛紛推擠想要衝出車廂,警方趕到新宿站時,銳器被放在車廂內的座位上,所幸沒有人被刀器砍傷,但有3人在逃跑過程中因跌倒等原因受傷不適,其中一人已送往醫院治療;另一方面,警方已逮捕一名疑似是外國國籍的持刀男子。
    2023/06/25 16:57
  • 四川國三生拿菜刀砍死學霸同學! 曾寫紙條「一定殺了你」

    中國大陸四川省12日發生一起恐怖校園凶殺案,一名14歲的男學生當天在教室內遭到同班同學持菜刀砍中脖子身亡。死者的家屬透露,犯案學生早在一個月前就曾經傳紙條威脅過死者,稱「一定會殺了你」,沒想到竟然真的犯案。警方也證實這起事件,表示已經「控制」嫌犯,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2023/06/15 10:04
  • 狠心弒母分屍遭判無期徒刑 男竟當庭斥法官:無視我懺悔的心

    新竹1名28歲朱姓男子因罹患思覺失調症,而被母親安排住進康復之家,疑似因此讓他心生不滿。前(110)年9月間,朱男趁著母親請假將他帶回家時,持菜刀狠心弒母,甚至持砂輪機肢解母親遺體後將屍塊丟進社區的垃圾車子母車,導致母親遺體被燒毀,朱男事後遭到逮捕且判處無期徒刑,高院今日駁回上訴,維持原判,不料朱男聽完判決後卻斥責法官「無視我懺悔的心」。
    2023/06/14 12:33
  • 刀背攻擊!21歲男持菜刀亂砍工人 逃跑途中遇仇家再揮刀

    高雄岡山1名21歲的男子,在工地旁洗手,疑似不滿工人看他一眼,竟然跟工人起口角,還拿出1把菜刀,用刀背攻擊工人的頭部,造成工人流血,嚇得躲進工地裡;沒想到,男子逃離現場準備返家途中,遇到仇家,他騎車持菜刀攻擊仇家,把人打傷了,騎機車要將仇家送醫,遇到鄰長女兒關切,又火冒三丈,持刀猛砍鄰長家的大門!
    2023/06/05 18:42
  • 浪客劍心看太多?「刀背攻擊」敲破工人頭 逃逸再持刀砍仇家

    高雄燕巢一名21歲的許姓男子,是當地頭痛人物,昨(4)日下午到中民路附近的工地借水洗手,只因工人多瞧他兩眼暴怒,回到機車上持菜刀拿刀背攻擊工人後逃逸,回家途中又巧遇舊識的陳姓男子,想起自己先前曾被陳男挑釁,又持同一把菜刀,用刀背和刀柄攻擊陳男,不慎將其砍傷。警方訊後循線逮到人,將其依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將其移送偵辦。
    2023/06/05 16:09
  • 前雇主愛上女看護爆情殺 2男持菜刀互砍

    台中太平區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63歲前雇主因為愛慕看護,19日早上跑到女方家,而女子因為有喝酒,打給男友過來幫忙,沒想到兩名男子見面就大吵,甚至還拿菜刀互砍,警消接獲報案,到場發現兩名男子全身是血,幸好意識清楚,趕緊將兩人送醫。
    2023/04/19 13:33
  • 為愛互砍!六旬翁追求看護衝住處 喬不攏持菜刀和男友搏命

    今(19)日,台中市太平區驚傳「為愛互砍」案件! 48歲李姓女子為63歲李姓男子的看護,李男愛上李女,進一步追求,為了追愛跑到女子的住處,李女通知男友(楊男)到場了解,3人起了衝突,李男和楊男拿菜刀互砍,雙雙掛彩送醫,詳細的案發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19 11:22
  • 口角糾紛!遭情侶檔飆罵「看X小」 男廚師爆氣持菜刀追人 

    台北市1名趙姓男子,昨(17)日凌晨3時許,與女友到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訪友,不料,趙男女友突感身體不適,因而蹲坐在路邊休息,當時騎機車經過的35歲張男見狀趨前查看,卻遭趙男出言嗆聲:「看X小」,讓張男大為光火,當場拿出機車內的菜刀作勢追砍2人,2人倉皇逃離後向警方報案,警方當天循線逮捕張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18 16:39
  • 市場鹹酥雞攤遭砸! 兄弟檔受害 1人送醫

    親戚為了討債,持刀砍殺撕破臉!台北市一對兄弟檔在士林社子市場擺攤賣鹹酥雞,哥哥疑似網路簽賭欠下50萬,從小玩在一起的遠房親戚取得債權後,竟然撂來同夥砸店討債,把店內器具當武器,還持菜刀追砍。
    2023/03/19 13:32
  • 你嗆我!男遭友持菜刀揮砍 忍痛自行就醫

    好友聚會演變成濺血衝突!事發在台北市萬華,日前三名朋友相約喝酒聊天,沒想到黃湯下肚後竟然互相嗆聲,其中一人衝進廚房拿菜刀砍傷對方後,立刻騎車逃逸,被害人只能忍著傷痛,自己搭乘計程車送醫搶救。
    2022/11/19 13:04
  • 妙齡女深夜遭陌生男持「剁骨刀」砍後腦 濺血骨裂急送醫

    昨(15)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發生一起持菜刀隨機攻擊案件,一名25歲的葉姓女子走在中正路上,卻突然有一名鍾姓男子騎機車靠近,停車後就直接拿出「剁骨刀」,朝葉女的後腦勺砍下去,當場爆血。隨後鍾男便騎乘機車逃逸,警方於今日上午9時許將人查緝到案,訊後殺人未遂、傷害、竊盜、妨害公務罪等,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2/11/16 16:06
  • 球棒隊出沒!9煞砸餐廳 快打警拔槍壓制

    新北市板橋一間餐廳,日前遭人砸店!嫌犯是竹聯幫份子,在網路上和人起口角,雙方相約餐廳談判,但他事先找來一票黑衣人,一到場就持球棒砸店,被害人不甘示弱,也持菜刀和板凳反擊,但一群惡煞瞬間鳥獸散,警方持續跟監一個多月,逮捕九名嫌犯。
    2022/11/10 18:33
  • 【今日熱搜】晚安小雞/蘭嶼/泫雅/劉若英/大佳河濱公園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晚安小雞」。網紅「晚安小雞」在上(9)月17日,前往彰化縣員林鎮的「鬼樓」黃金帝國直播,過程中,團隊遇到一名男子持菜刀追砍的橋段,讓網友質疑造假,也引起警方的注意,該建築物管理員則表示,將提出「侵入住宅告訴」,且影片中部分內容卻確認為不實,警方依《 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9 12:07
  • 網紅「晚安小雞」夜闖「鬼樓」直播!內容疑涉不實 管理員要告了

    網紅「晚安小雞」在上(9)月17日,前往彰化縣員林鎮的「鬼樓」黃金帝國直播,過程中,團隊遇到一名男子持菜刀追砍的橋段,讓網友質疑造假,也引起警方的注意,該建築物管理員則表示,將提出「侵入住宅告訴」,且影片中部分內容卻確認為不實,警方依《 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2022/10/09 09:53
  • 夫抱怨「怎麼不洗碗」! 妻子持菜刀追百米

    新北市淡水,有民眾看到住家外,竟然出現一名女子,持刀追砍男子,場面相當危險,趕緊報警,事後才知道,他們是夫妻檔,因為丈夫下班回家,抱怨老婆怎麼不把碗盤洗一洗,雙方爆發口角,妻子竟持刀追丈夫。
    2022/10/07 13:42
  • 「妻」人太甚?碗盤不洗夫飆罵妻 她硬起來持菜刀威嚇

    夫妻吵架竟搞到拿刀相向,還上街追砍!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先前在家中和許姓妻子發生爭執,只因為他看到廚房內的洗手槽堆滿碗盤,許姓妻子卻不洗,火氣上來雙方爆發口角。不過許姓妻子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拿起廚房內的菜刀作勢攻擊,嚇得江姓男子奔出家門,兩人因此在巷內追逐,附近住戶看了急忙報警。
    2022/10/07 10:37
  • 菜刀男莫名緊跟高中生「一路追進超商」 原因竟是認錯人

    社會案件層出不窮,走在街道上也要多一份警惕心,新北市樹林區昨(15)日就發生一名高中生突然被陌生男子「持菜刀追殺」的事件,據了解,高中生逃到超商後,對方也緊追了上來,卻突然說一句「認錯人了」轉身離開,留下錯愕的被害者和店員,讓許多家長紛紛表示驚恐,也引起熱議。
    2022/09/16 16:53
  • 南投跟騷首例!醋男持刀砍前女友 2度遭羈押

    南投埔里5日有1名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交了新男友,當街持菜刀想追砍前女友,持刀男子因為違反保護令,被依現行犯逮捕,不過女子現任男友,在現場有亮出玩具槍,也被帶回派出所,不過前男友之前就因為違反跟騷法,遭到聲押,這次又再犯,成為南投違反跟騷法遭二度羈押的首例。
    2022/09/09 14:18
  • 有人闖進家中?妻持菜刀砍死夫 兒返家嚇傻

    桃園蘆竹昨天(2日)晚間發生一起太太殺先生的命案,一對蕭姓老夫妻同住在社區,兒子三不五時都會打電話回家跟他們話家常,但這天突然聽到媽媽說,有人闖進家中,不過已經處理好了,沒關係,覺得不對勁,立刻飛奔回家查看,結果卻發現爸爸倒臥在血泊裡,沒了生命跡象。
    2022/08/03 12:16
  • 通緝犯持菜刀襲警逃回家 警方破門攻堅壓制逮捕

    桃園警方攔查通緝犯,男子假意配合,卻趁機持預藏菜刀攻擊,員警手臂遭砍,嫌犯隨後逃回家中,支援警力到場攻堅破門,將他壓制上銬逮捕!
    2022/07/25 23:30
  • 縱火又恐嚇! 男「汽油瓶」襲警 遭開3槍制伏

    與家人起糾紛,居然縱火洩憤,還引燃汽油彈襲警!早上七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先是在自家門口縱火洩憤,警方獲報趕到場,居然一手持菜刀,另外一手拿著裝滿汽油的寶特瓶叫囂,員警勸不聽,還朝警察身上丟過去,最後被開三槍制伏!
    2022/05/29 13:50
  • 常常肚子痛!9旬翁懷疑看護飯菜下毒 持菜刀揮砍釀傷

    今(24)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三峽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對方指稱在民宅內有一名老翁持刀要殺她,員警火速趕抵現場,發現報案的是印尼籍看護,平時幫忙照顧陳姓老翁的太太,但陳翁疑似因為懷疑勘乎會在飯菜裡面下毒,竟於深夜持菜刀朝看護揮砍,造成她臉部受傷,而老翁也跌倒撞到頭部,雙雙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2/05/24 10:37
  • 懷疑看護下毒!三峽9旬翁持菜刀闖房砍人...雙雙掛彩

    新北市三峽區凌晨發生民宅砍人案!今(24)日凌晨1點左右,一名92歲陳姓老翁,疑似因罹患失智症,懷疑外籍看護要下毒害他妻子,竟持刀闖入看護房間砍人;看護遭菜刀劃到臉部及頭部受傷、老翁也在過程中跌倒傷到頭部。警方趕到後將2人送醫,所幸2人均無大礙,老翁也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2022/05/24 09:25
  • 聊烏俄戰爭立場不同 竟持菜刀砍傷友人

    討論國際時事,意見不合就動粗!花蓮有三名朋友,18日凌晨在吉安鄉的一處工寮,喝酒聊天,聊到近來最受關注的烏俄戰爭話題,兩人意見不合爆發口角衝突,沒想到陳姓嫌犯一氣之下竟然拿出菜刀,攻擊對方,導致手部和頸部都被劃傷。還好傷者送往醫院縫針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而陳姓嫌犯酒醒後對自己的行為非常後悔。
    2022/03/18 18:33
  • 一刀斃命!越南籍女子想分手 疑遭姊弟戀男友殺害

    台南市佳里區傳出命案!1名43歲的越南籍女新住民,疑似想跟小她5歲的男友分手,引發男友不滿,他情緒失控,持菜刀刺殺女友不成,又持水果刀刺中她的左胸,導致她到院前死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越南籍的兇嫌則是逃逸無蹤。
    2022/03/11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