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聊烏俄戰爭立場不同 竟持菜刀砍傷友人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8:43

討論國際時事,意見不合就動粗!花蓮有三名朋友,18日凌晨在吉安鄉的一處工寮,喝酒聊天,聊到近來最受關注的烏俄戰爭話題,兩人意見不合爆發口角衝突,沒想到陳姓嫌犯一氣之下竟然拿出菜刀,攻擊對方,導致手部和頸部都被劃傷。還好傷者送往醫院縫針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而陳姓嫌犯酒醒後對自己的行為非常後悔。

圖/TVBS

 
兩個人扭打成一團,一名男子伸手一抓旁邊椅子反擊,原來對方手上就拿著一把菜刀不斷敲桌大罵,情緒超激動。

拿菜刀的就是這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從房間走了出來被員警帶上警車,因為他拿菜刀攻擊,造成傷者頸部和手部都有傷口,只是雙方明明是朋友,到底為了什麼起了這麼大的爭執。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18日凌晨1點多,花蓮縣吉安鄉南華四街的一處工寮,三名朋友聚在這裡喝酒聊天,討論到現在最受關注的烏俄戰爭,因為兩人立場不同爆發口角衝突37歲的陳姓嫌犯甚至情緒失控拿出菜刀,另一名朋友不斷上前勸阻,但沒用51歲的陳姓男子就這樣被劃傷了。
 

吉安分局副分局長盧廣勳:「案發6小時,專案小組循線逮捕年約37歲的涉案男子,查扣菜刀一支,全案依刑法殺人未遂移送偵辦。」

圖/TVBS

而受傷的陳姓男子被送往醫院,縫針治療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只是原本的開心聚會喝了酒談論到國際時事,變了調雖然嫌犯酒醒後對自己的行為非常後悔,但也已經來不及了不只劃傷友人,友誼也恐怕畫下句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粗#工寮#喝酒#口角#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58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