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到一半被上銬! 台中莽夫刺死妻逃亡2天落網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9:26

台中北屯15日爆出殺妻案,逃了兩天嫌犯在寺廟內落網,據警方掌握,當時嫌犯騎車逃逸後,刻意設斷點還搭4次計程車躲避追緝,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趁嫌犯熟睡時將人逮捕。

圖/TVBS

 
警方衝到宮廟2樓,發現殺妻案嫌犯就躺在地上。

警方vs.當事人:「手銬!手銬!手銬!」

刑警拿甩棍上前,先抓住嫌犯的手,3/17下午一點多他上一秒還在睡,下一秒被上銬。

 
警方vs.當事人:「不要動!不要動!樓上,樓上。」

圖/TVBS

確定嫌犯,手腳都被銬住後,刑警們把人拉起來。

警方vs.當事人:「坐起來,你先坐起來,銬住,銬住他的手,來,手放後面。」

嫌犯睡夢中落網,還跟警方說小力一點,逃了兩天最後躲在敦化路上宮廟。

記者許祐祥:「就是在這一間宮廟的2樓,而從角落,可以清楚看到說,地上是有棉被,包括說還有飲料、水以及啤酒,甚至還有吃一半的檳榔。」

目擊民眾:「剛剛他抓的時候,我們就有一點覺得很恐怖,很自然的被押著走。」

圖/TVBS

 
台中北屯區15日發生莽夫殺妻,陳姓嫌犯疑似跟妻子,為了小孩撫養權起爭執,不滿妻子將人帶走持刀刺向對方胸口一刀斃命,事發後騎機車逃逸躲到日租套房。

第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建法:「調閱上百支的路口監視器影像,來逐一的過濾清查身分,地毯式的搜索。」

據了解,嫌犯兇刀在別處尋獲,抓到人後還沒問筆錄,嫌犯還沒承認殺人,逃亡過程,是騎機車步行加上換搭4次計程車,刻意混淆視聽讓警方難以追緝,跳蛙式落跑沿途設斷點,最後落網地點跟住家相隔不到一公里。

警方調查,當時全程目擊殺人案的孩子,是嫌犯跟死者所生,今年3月2人分居,事發當時又因為死者想帶孩子走爆發爭吵,另外嫌犯逃亡沒用手機斷絕一切聯繫,靠身上原有的錢買東西吃,沒有再犯其他刑案,訊問後將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殺妻#莽夫#口角#撫養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50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