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晚安小雞」夜闖「鬼樓」直播!內容疑涉不實 管理員要告了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1:43
警方深入調查,發現直播畫面和查證時不一樣。(圖/TVBS)
警方深入調查,發現直播畫面和查證時不一樣。(圖/TVBS)

網紅「晚安小雞」在上(9)月17日,前往彰化縣員林鎮的「鬼樓」黃金帝國直播,過程中,團隊遇到一名男子持菜刀追砍的橋段,讓網友質疑造假,也引起警方的注意,該建築物管理員則表示,將提出「侵入住宅告訴」,且影片中部分內容卻確認為不實,警方依《 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該大樓業主有標示警語。(圖/TVBS)

 
這起案件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員林警分局主動介入調查,據了解,確認網紅等人,未經該大樓所有人同意,擅自進入拍片,且該大樓業主有在門口張貼「私人場所請勿入內」的警語,且部分影片中的內容, 與該大樓管理員等人確認為不實,管理員也將提出侵入住宅告訴。

彰化員林的黃金帝國。(圖/翻攝自Google 街景)

警方針對影片內容恐引發社會大眾不安及恐慌,將依涉嫌《刑法》侵入住宅罪,通知擅闖者到案說明,關於散布不實訊息部分,另外,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簡易庭裁處。

「晚安小雞」則在直播中表示,已收到警方通知,將會配合到案說明,另外,也對侵入住宅行為,對大樓業主致歉。
 

員林警分局長楊志傑表示,依法維持公共秩序,保護社會安全是警方責無旁貸的職責,請不肖人士切勿捏造、傳遞不實訊息製造社會大眾恐慌,警方將依法究辦,不法之徒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縣#員林鎮#黃金帝國#鬼樓#晚安小雞#夜闖#流浪漢#管理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045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