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收車撞毀生財車!玻璃碎片掉進批發衣 求償百萬遭拒


發佈時間:2022/10/07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3:44

彰化鹿港鎮公所清潔隊的回收車撞上停在路邊廂型車,事隔近兩個月,車主無奈控訴,說他的工作是在市場賣成衣,生財工具無端被撞毀,加上車內放了批發來的成衣都是玻璃碎片,沒辦法賣了,他向公所求償百萬元,但公所保險只願意支付30萬,雙方談不攏。

圖/TVBS

 
廂型車停在路邊,突然公所清潔隊回收車靠近,碰的一聲直接撞上廂型車,清潔隊員受困車內,附近居民衝出來查看,有人指揮交通,有人打119要救人,警消趕來破壞車子板金把人救出來,車上隊員都受傷了,這起意外發生彰化鹿港鹿草路上。

8月19日的事情,事隔近兩個月,當時被撞的廂型車主說,他向鎮公所求償損失,卻沒有共識。

圖/TVBS

被撞車主曾先生:「因為我們是兩個人合夥的,所以會有營業損失,調解後保險那邊說,大車他們沒有辦法受理到保額那麼高。」
 

原來車主在傳統市場賣成衣,被撞毀的車是生財工具,車內的新衣服都是玻璃碎片,根本也不敢再賣人,折舊換算,他求償100萬多元,與公所保險只願意賠的30萬,差距太大。

圖/TVBS

被撞車主曾先生:「車子有折舊,這個我自己也認了啦,我要求償是我車上的貨品,將心比心來說,今天換成我們自己是消費者,你去買一個車禍事故的,雖然說他說有清理乾淨,或是說他有告知,可是你買回去衣服有玻璃碎片的話,這樣是要算保險公司的還是我們業者的。」

鹿港鎮公所主秘洪誌誠:「公所這邊也拿出最大誠意,以及保險公司也拿出最大誠意,來跟對方做一個適度的金額調解的部分。」

車主說,回收車肇事司機一開始說是閃避車輛,後來又改口說因為逆光才會撞車,他則認為自己停在白線內,無端遭回收車在沒煞車狀態下撞毀,無法工作的損失,要求公所負起全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意外#交通#全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625

0.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