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到腿軟!2阿桑家門口聊天 險遭對撞車甩尾擊落


發佈時間:2022/09/07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3:11

高雄阿蓮發生驚險車禍,兩輛轎車在路口沒有減速禮讓,高速對撞,其中銀色轎車往民宅空地衝,結果當時剛好有兩名阿桑在路旁聊天,就差一點就被撞上,嚇到抱在一起,當場腿軟。

圖/TVBS

 
2名阿桑在路邊聊天聊的好開心,下一秒突然一輛銀色休旅車衝了出來,沒有禮讓,和另一輛紅色轎車路口對撞,強勁力道,連輪胎都噴飛,把阿桑嚇的不輕,緊緊抱在一起。

當事女屋主:「我跟她停在那裡,聽到車開得很快,我才說這如果要會車...,就碰一聲嚇到手腳都在顫抖,真的很恐怖。」

圖/TVBS

嚇到腿軟,因為當時車子撞擊失控,往住家衝,但還好就在家門口,停了下來,轎車90度翻覆漏油,駕駛狼狽的爬出車外,救護車趕到現場,看到慘況,趕緊將傷者包紮送醫。
 

女屋主:「我跟他說年輕人,快一點車裡面那個先把他拖出來,看有沒有壓到,他來的時候準備要拖,就看到人爬出來了。」

圖/TVBS

盆栽被撞得東倒西歪,地點發生在高雄阿蓮,6日下午3點多,28歲的徐姓駕駛行經成功路與頂安街時,他沒有減速也沒有禮讓,快速通過,結果撞上29歲的黃姓駕駛,兩車車頭撞爛,自己也受傷,還差點波及2名聊天的阿桑,因為搶快撞翻,休旅車油箱被撞破,怕有危險,立刻找來吊車,把車拖走。

湖內分局交通分隊長陳俊男:「疑似未依規定讓車,及行經無號誌路口,未減速慢行釀成意外,雙方無酒駕情事。」

事發地點沒有裝設號誌,加上雙方車速都不慢,路口對撞,但還好駕駛命大,也剛好,當時沒有小孩子在空地玩耍,不然被這兩車撞上,後果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意外#對撞#送醫#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82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