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晚安小雞/蘭嶼/泫雅/劉若英/大佳河濱公園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2:12
今日熱搜關鍵字:「晚安小雞」、「泫雅」。(合成圖/TVBS、讀者提供)
今日熱搜關鍵字:「晚安小雞」、「泫雅」。(合成圖/TVBS、讀者提供)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晚安小雞」。網紅「晚安小雞」在上(9)月17日,前往彰化縣員林鎮的「鬼樓」黃金帝國直播,過程中,團隊遇到一名男子持菜刀追砍的橋段,讓網友質疑造假,也引起警方的注意,該建築物管理員則表示,將提出「侵入住宅告訴」,且影片中部分內容卻確認為不實,警方依《 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晚安小雞

 

警方深入調查,發現直播畫面和查證時不一樣。(圖/TVBS)

這起案件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員林警分局主動介入調查,據了解,確認網紅等人,未經該大樓所有人同意,擅自進入拍片,且該大樓業主有在門口張貼「私人場所請勿入內」的警語,且部分影片中的內容, 與該大樓管理員等人確認為不實,管理員也將提出侵入住宅告訴。《全文

★蘭嶼

 
蘭嶼深夜發生群眾鬥毆事件。(圖/翻攝畫面)

台東縣蘭嶼鄉昨(8)日發生多人鬥毆事件,一名到當地旅遊的簡姓男子,昨天中午不明原因與當地人發生行車糾紛,怎料簡男竟亮刀嗆聲,受害夫妻報警後,消息傳遍全島,有當地民眾稱看見70幾名遊客鬧事,連市區都聞到疑似吸毒的味道;島上族人不滿被欺侮,近百名年輕人晚間聚集某餐廳尋找簡男,要替夫妻討公道。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台東分局凌晨也調派20名警力搭船前往蘭嶼支援,目前將6名動手的在地居民拘提到案,全案將持續蒐集違法事證後擴大偵辦。《全文

★泫雅

泫雅與未婚夫DAWN日前登台表演。(圖/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提供)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與未婚夫DAWN日前登台,昨(8)日在音樂嘉年華,獻出首次海外合體演出,兩人輪番獻唱,貼身熱舞,讓台下歌迷嗨翻,泫雅也難掩激動心情,直呼太想念粉絲。《全文

★劉若英

劉若英週六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奶茶」劉若英週六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這是她出道31年來第3度攻蛋,特地打造四面舞台,以360度環繞方式跟歌迷互動,她也忍不住在台上感性,懷念起總在台下支持她的家人。《全文

★大佳河濱公園
 

瘦子現身大佳河濱公園。(圖/讀者提供)

太空港藝術音樂節昨(8)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婁峻碩、高爾宣、吳青峰輪番上陣,特別地是,昨晚的壓軸是號稱「小野馬」的南韓女神泫雅,吸引了2萬人朝聖。有「行走費洛蒙」的封號的瘦子近來升格當奶爸,他也不忘找空檔到音樂祭放鬆,今日也被歌迷捕獲在攤販區賣生煎包,相當親民。《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晚安小雞#太空港#藝術音樂節#瘦子#小巨蛋#網紅#台東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97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