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瘦子現身大佳河濱公園 親民賣生煎包「餵食音樂祭粉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1:44
瘦子現身大佳河濱公園。(圖/讀者提供)
瘦子現身大佳河濱公園。(圖/讀者提供)

太空港藝術音樂節今(8)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婁峻碩、高爾宣、吳青峰輪番上陣,特別地是,今晚的壓軸是號稱「小野馬」的南韓女神泫雅,吸引了2萬人朝聖。有「行走費洛蒙」的封號的瘦子近來升格當奶爸,他也不忘找空檔到音樂祭放鬆,今日也被歌迷捕獲在攤販區賣生煎包,相當親民。

更多新聞:孟耿如瘦出新高度力拚副業 「黃玉米愛飆海豚音」哭笑不得

 

高爾宣。(圖/太空港提供)

瘦子今天下午現身大佳河濱公園,為一手創立的「Space Bao宇宙生煎」擔任一日店長。即便他身著黑色T恤,戴上口罩及手套,眼尖地粉絲還是能認出野生的嘻哈男神;他親自為粉絲加醬,再交到他們手裡,讓粉絲馬上拿起手機,記錄下與男神近距離的接觸。

更多新聞:老婆卓君澤現身球場愛相隨 廖威廉竟喊:戰力值反下降

 
婁峻碩。(圖/太空港提供)

「太空港藝術嘉年華」以環保為主軸,綠能供給全部的電力消耗,透過與相關植樹單位,合作建立「每賣出一張票、種下一棵樹」的概念,大量使用環保再製的消耗產品,拒絕一次性浪費與餐具的使用。為期3天的「太空港藝術嘉年華」今天起在大佳河濱公園展開,逾60組頂尖音樂人連番獻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瘦子#頑童#Space Bao宇宙生煎#大佳河濱公園#高爾宣#吳青峰#婁峻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83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