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被控「惡鄰」與親弟首露面 道歉昆凌卻嘆:有些報導不真實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8:00

TVBS、台灣雅詩蘭黛集團聯手舉辦「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邀請多位藝人與職籃「新北國王隊」的成員進行PK,希望藉此宣傳乳癌防治的重要性。籃球賽在今(8)日於新莊體育館盛大舉行,邱勝翊(王子)、邱宇辰(毛弟)替錢薇娟所帶領的團結隊效力,日前兄弟倆才被鄰居跟週刊爆料噪音擾民,事發後兩人首度露面,面露嚴肅地反覆致歉。

更多新聞:郭子乾椎間盤突出!痛苦如「半身不遂」哀號 4類人最危險

 

兄弟倆在風波後首度露面。(圖/謝佩樺攝)

談到與鄰居的衝突,王子誠心地再次道歉,「如果有打擾到任何人,我們深感抱歉,基本上我們練球還是會到球場,但是我覺得如果有打擾到別人,我們就是深感抱歉,我們會注意」,不願多說細節;至於媽媽是否有被鄰居的舉動嚇到?王子表示媽媽的狀況很好、很OK。

更多新聞:屢被瞎傳婚變劉詩詩!吳奇隆「1舉動」慘遭酸民譙翻

 
2人在受訪時,表情相當嚴肅。(圖/謝佩樺攝)

王子也說:「有些報導不是那麼真實,但我覺得就讓它過去了。」被問到不真實的點在哪?王子表示:「基本上我們不可能在家打籃球,打籃球到球場運動場,這邊就不在贅述了,如果有影響到、打擾到任何人,就是道歉。」而他承租的內湖豪宅據傳是跟「天王嫂」昆凌所承租的,那是否有跟昆凌致意?王子再次說道:「就是跟所有打擾到的人說抱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子#毛弟#昆凌#內湖#租屋#豪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51

0.1172

0.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