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廁所的事起口角! 8旬翁持菜刀割妻頸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3:18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發生一起先生持刀劃傷太太的案件!患者是80歲的吳姓婦人,她頸部有5到10公分的切割傷,幸好不深,送醫沒有生命危險,報案人是夫妻倆的兒子,他聽到爭吵聲後查看,發現母親臉有血跡,連忙拿毛巾壓住傷口,鄰居說,一家三口至少住了40年,先生情緒比較不穩定,因為行動不方便,三餐都是妻子打點,兩人一早疑似為了使用廁所的問題爭吵。

寧靜的巷道,傳出老公砍殺太太的案件,報案的,就是當時手裡拿著毛巾,跑到街頭引導救護人員的吳姓男子,父親持菜刀攻擊母親,他聽到爭吵聲後查看,發現母親滿臉是血,趕緊拿毛巾壓住傷口,打電話報案。包紮後,婦人坐在擔架上送醫,80歲的婦人滿臉血跡,後頸有五到十公分的割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記者vs.附近居民:「(早上有聽到聲音,吵架聲音),沒有,沒有,我是看到救護車來,後面吵架聽得到,前面吵架聽不到。」

當初員警趕到現場,先協助把婦人送醫,再把犯案的吳姓男子,以及兇刀,帶回到派出所,鄰居說,夫妻兩人都已經退休,兒子有在上班,平時一家三口同住,在當地住了至少四十年,丈夫雖然情緒有時比較不穩定,但太太還是細心照料三餐。

 
圖/TVBS

當地里長:「照顧都是阿姨在照顧他,照顧他人不舒服已經很久了,(丈夫)行動比較緩慢這樣,(丈夫)有時候脾氣會比較不好。」

初步瞭解,夫妻兩人是因為使用廁所的問題,起口角,之後先生就拿菜刀傷人,犯案後也很後悔,老夫老妻卻持刀相見,同在屋簷下的兒子,心理也不好受。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爭吵#口角#菜刀#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403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