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命!住同學家「弄亂房間」 遭友持刀砍傷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20:25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一早驚傳少年砍殺事件!這名遭砍的國中生因為前一天到朋友家借住一晚,但他一早起床不肯整理房間,和對方爆發激烈口角,這時包包裡突然掉出一把西瓜刀,被對方搶走之後竟朝他連砍四刀,當場血流如注,直到朋友父母聽見爭鬥聲,才趕緊上樓制止求救。

圖/TVBS

 
早上8點多救護車十萬火急,加速衝進這條巷子裡面緊急救援,過沒幾秒鐘,一輛警用機車也跟在後頭,急迫到連員警都還來不及穿上制服就衝往現場,原來他們獲報有人被砍傷,傷者還一度衝到路上呼救,嚇壞民眾。

圖/TVBS

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巷弄,轎車車頭底下一大灘血跡在水溝旁,相當怵目驚心,即便已經用水沖掉,還是有明顯痕跡蔓延到一旁的住家裡面,原來被砍傷的是一名國中生,從裡面逃出,而兇手則是他的同學住在這。

兇嫌家屬:「把我兒子房間弄得亂七八糟,我兒子說你把它弄乾淨,他一拳打在我兒子臉上,他有帶刀但刀子不知道怎麼掉出來,我兒子就拿刀子去砍他。」
 

圖/TVBS

原來砍人兇嫌和被砍的同學兩人都14歲,就讀同一所國中也是隔壁班的好朋友,前一天同學來作客借住在這,隔天起床因為不肯整理房間,兩人爆發口角,但同學的包包竟掉出一把50公分西瓜刀,還被兇嫌搶走,朝他身上狂砍,直到父母聽見爭鬥聲才趕緊制止呼救。

附近居民:「小朋友拿刀互砍啊,砍到流血啊。」

受傷的同學被對方狂砍四刀,右手右腳、胸口都有明顯刀傷,右後肩這一刀更是深可見骨,刀刀致命,只是前一天還睡在一起的好麻吉,一覺醒來就反目拿刀相向,這脆弱的友情恐怕也被這4刀徹底斬斷,在樓下的父母若能及早關心,也許能制止衝突發生。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傷#口角#朋友#西瓜刀#國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10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