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小王談判!丈夫撲空反被堵 當街遭砍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冠宇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3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5:06

台北市有名男子懷疑老婆外遇,12日晚上10點多跑到捷運北投唭哩岸站附近要找小王談判卻撲空,竟朝對方的母親嗆聲,要他兒子不要介入別人家庭,結果就因為這句話,嫌犯撂來3名朋友堵人,持開山刀攻擊,男子右手臂、手掌遭砍送醫。

圖/TVBS

 
黑衣男子被拉開,但他根本沒在理會,馬上一個箭步走到最前方,很明顯能看到他拿著開山刀不停揮舞,接著就看到一群人在巷弄間拉扯,結果不久後現場就傳出慘叫聲。

目擊民眾:「其實我們這個社區很安靜,我住在這邊30幾年,我第一次看到這種事情,然後就是幾個年輕人,然後地上都是血。」

有目擊民眾看到七、八個年輕人在吵架,這當中有一人手部受傷,現場鮮血直流。

 
圖/TVBS

目擊民眾:「全部都是年輕人,大概就是20幾歲那種屁孩,(受傷幾個),受傷好幾個,大概多少,大概四個左右吧。」

結果警方調查,這一切都和感情糾紛有關,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北投唭哩岸捷運站附近,12日晚上10點多,28歲的楊姓被害人懷疑妻子外遇,氣憤的到王姓嫌犯家中理論卻找不到人,只好向對方年邁的母親嗆聲,你兒子不要介入我的家庭,結果就因為這一句話,遭對方撂同夥堵人砍殺,右手臂、手掌當場濺血。

北投偵查隊隊長吳漢中:「3名男子到案以後,聲稱楊姓男子還積欠他們6萬多塊的債務,他們一併就是來到這邊,來做一個追討。」

圖/TVBS

警方獲報到場,在被害人的包包內起出一支改造手槍和11發子彈,隨後經過3小時也陸續逮到3名嫌犯,查扣犯案用的開山刀。

但事後,嫌犯都供稱是被害人欠下6萬元債務才會犯案,但不管如何,在住宅區附近當街砍人,這叫住戶怎麼能住得安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判#外遇#嗆聲#感情糾紛#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94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