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移工酒後衝突 持菜刀、板凳追逐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20:50

台南市爆發越南移工酒後起衝突的意外。兩個一起來台打工的同鄉,平常感情不錯,因為喝了酒爆發口角,竟然一人持刀,一人拿著板凳,在大馬路上追打互砸,把目擊的居民嚇壞了!其中有一人在追逐中跌倒受傷,緊急呼叫救護車送醫。

圖/TVBS

 
兩名男子就在大馬路上追逐,穿著直條紋的男子,手上拿著一把菜刀,不停朝上半身打赤膊的男子追逐,被追的男子拿板凳抵擋,他邊跑邊擋,甚至拿起板凳砸向持刀的男子,板凳掉了,趕緊拔腿狂奔,兩人公然當街持刀、椅互打互砸,讓目擊的民眾嚇壞了,忍不住倒退一大步。

緊張閃躲中,男子不小心摔跤了,救謢車抵達時,他站在騎樓下,拿布緊壓著傷口,等待救援。

圖/TVBS

附近居民vs.救護人員:「說在這跌倒啦,也不知道拿什麼東西,手,跌倒啦!喔,跌倒,走路跌倒啦?」
 

還好,30歲的受傷移工送醫後沒有大礙。

歸南派出所長陳侑頡:「兩名外籍移工在宿舍裡面喝酒,發生一些吵架爭執的事件,被害人是因為追逐中發生跌倒跟擦傷。」 

原來,爆發追打的兩人,都是越南移工,在同一個公司上班,傍晚六點左右,在宿舍喝了酒爆發口角,竟然持刀椅相向。

歸南派出所長陳侑頡:「他們本身是同鄉也是好朋友,本身感情都非常好,昨天現場因為喝酒發生小爭執才發生一些口角。」

圖/TVBS

六甲里長林石象:「這是第一次呢,當然會引發居民的一些恐慌。」

越南移工的宿舍,就在社區裡,住了20幾個人,頭一次爆衝突持菜刀追逐,社區居民人心惶惶,只希望移工們做好自主管理,不要讓他們擔心受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移工#酒醉#口角#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75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