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拜拜 結果共1,748筆

  • 韓國瑜號召韓粉投侯康!柯:投票想法已固定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連兩天到台中車隊掃街,6日上午陪自家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在中一選區車掃,第一站就先到鎮瀾宮拜拜,原本傳出董事長顏清標會接待,不過顏清標沒出現,只是柯文哲還面臨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號召韓粉票投侯友宜,是否擔心韓粉歸隊,柯文哲說大家要投誰,大概都已經固定了。
    2024/01/06 13:58
  • 校花級學生妹放學回家遭女鬼附身 竟半夜生吞「血淋淋內臟」

    泰國鬼片《鬼聲泣》(Death Whisperer)劇情真實改編自1972年北碧府家族靈異事件,從小體弱多病的國中生妹妹妍恩在放學路上卡到陰,而外表神似大勢女團NewJeans Danielle的泰國超級正妹新人Mim,在片中飾演女鬼,她也真的演到「鬼上身」,讓全劇組一起去燒香拜拜才化解。
    2024/01/04 17:11
  • 任賢齊當孝子!深夜揪爸看辣妹「大尺度熱舞」 媽媽抓包氣壞了

    歌手任賢齊前陣子推出新專輯《在路上》,他雖工作滿檔,但對家鄉彰化歌手任賢齊前陣子推出新專輯《在路上》,工作滿檔的他時常抽空回家鄉彰化田中陪伴雙親,最近拍攝「跟拍到齊家」4部短片,帶領歌迷一窺自己從小到大的生長環境以及種種回憶,也讓人看到他親民又孝順的一面。不過有晚他帶爸爸去看廟會的電子花車表演,台上辣妹穿著清涼,帶來大尺度的熱舞,讓他和爸爸笑得合不攏嘴,沒想到事後卻被媽媽抓包,讓父子倆超尷尬。
    2024/01/03 12:05
  • 小寒開運法來了!一招求財爽賺紅包 拜拜「這物」除壞運

    2024年元旦剛過,也到了農曆年的尾聲,6日就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小寒」,當天將在凌晨4時47分交節氣,時序在歲末年終的「小寒」有什麼該注意的事情?又有什麼開運招財的好方法呢?命理師柯柏成就說明小寒由來,也加碼分享小寒開運法和驅趕壞運的小訣竅,想趁春節前改運賺點紅包錢,趕快記下來。
    2024/01/02 15:51
  • 7旬翁開車中疑身體不適 滑行百米逆撞電桿

    兩件離奇意外。彰化一名70歲的老先生,開著休旅車,逆向衝撞電線桿,疑似因為身體狀況,車輛失控,送醫不治。苗栗則有一對婦人,機車雙載要去拜拜,結果落水,一死一傷。
    2024/01/02 13:29
  • 元旦拜土地公 苗栗兩婦人機車雙載離奇墜溪1死1傷

    昨(1)日,在苗栗縣三灣鄉發生一起死亡事故,66歲的李姓婦人騎機車載69歲的蕭姓婦人,要到一處土地公廟參拜時,因不明原因,竟衝出路旁邊坡,導致2人一起連人帶車墜入溪中,落水後急逃生,蕭婦努力爬上岸,而李婦卻不幸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02 10:02
  • 日本石川7.6強震!麻衣「以為沒事」收警報 曝恐怖災情:心很痛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今(1)日當地時間下午4點10分發生規模7.6強震,日本氣象廳針對能登半島發布大海嘯警報。回到日本定居的女星佐藤麻衣(麻衣)發文報平安,表示她與家人上午外出拜拜後都待在家,「看到停電家屋倒壞急火災畫面,心真的很痛。」
    2024/01/01 19:56
  • 陳昇口腔癌復發?自爆入院全身檢查 醫生親揭最新狀況

    陳昇今(3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獻唱第30年「望鄉」2024跨年演唱會,其中一場因為口腔癌而停辦,如今癌症康復,他演唱會前拜拜許願說:「希望能再唱20年,既然要破紀錄,就要破很難很難的紀錄,這樣人才不會懶。」只是談到口腔癌狀況,他透露明年一月要回醫院複診,做全身健康檢查,被問到是不是癌症復發?陳昇表示:「應該沒有吧,除非醫生騙我。」
    2023/12/31 22:31
  • 拜拜變貴!保安宮金紙「明年50變100元」漲1倍

    萬物皆漲,未來到廟宇參拜,也要多花錢了。北市保安宮公告,因應物價上漲,明年一月一日起,金紙工本費從每份50元,調整成100元,但會再多給一份麵線或餅乾。另外解祭費用,則從400元漲到500元,廟方強調事非得已,多數民眾認為可以接受。
    2023/12/27 19:26
  • 台灣供品盤紅到日本!秒變「精品」 高價曝光:真的是盤子

    台灣拜拜時常見的供品盤,為紅色淺盤子,內裡圖案多半是龍鳳,在台灣的售價並不高,一個幾十塊就能買到,不過,YouTuber廉傑克曼(RJ阿傑)就貼出一張照片,表示這個盤子已經紅到日本,不過一個未含稅就要價1300日幣(約新台幣282元)。
    2023/12/26 18:16
  • 蔡培慧談賴宅 稱「老房子歷史脈絡登記疏漏」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到南投為立委候選人蔡培慧站台,到廟裡上香拜拜。賴清德老家爭議,新北市以空照圖判定,是民國92年後新建的建物,92年正是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他沒有給媒體提問機會,反而是蔡培慧,出面替賴清德說話,他說自己的家921倒了,她很心痛,因此更清楚,不能讓長輩辛苦建立的家沒了。
    2023/12/26 13:58
  • 冬至拜拜有學問!專家籲「雞腿1禁忌」別踩 6招教你開運

    今(22日)為一年一度的冬至,也為北半球一年之中白晝最短的一天。其中也為祭祖的重大節日之一,日前民俗專家高宏寓就分享了祭祖適合的供品,以及冬至這天六大開運方式,民眾不妨加以參考。
    2023/12/22 16:12
  • 2023節氣「冬至」日期是這天!冬至拜拜祭祖時間、習俗禁忌一次看 「湯圓必吃雙數」

    本週五(22日)即將迎來冬至,冬至為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二十二個節氣,亦是冬天的第四個節氣,然而冬至的由來是什麼,又有哪些祭拜的規範、習俗、禁忌,帶您一次看。
    2023/12/22 10:53
  • 冬至拜拜時間幾點?簡單準備什麼?冬至拜祖先、神明一次看

    冬至拜拜要準備什麼?幾點可以拜?拜拜要對神明、祖先、地基主說些什麼?用的金紙有區別嗎?冬至拜拜的湯圓該用甜的還是鹹的?一次帶你看懂冬至拜拜的流程、簡單供品準備和禁忌事項。
    2023/12/19 15:42
  • 冬至吃什麼?不只有湯圓 冬至習俗與冬至拜拜眉角一次看

    冬至吃什麼呢?天氣越來越冷,馬上就是節氣「冬至」,今年的冬至在本週五22日上午11時27分09秒交節氣,但冬至有什麼特別,又有哪些開運祕法可以招好運呢?命理師柯柏成就在臉書上說明冬至由來、冬至習俗、開運法等眉角,而除了湯圓,冬至還要吃什麼,趕快一次記起來!
    2023/12/18 22:19
  • 八點檔男星穿古裝「嚇壞童星」 扮神仙搞瘋服裝組:還要拜拜請示

    童星陳亞希與八點檔男星翁家明因合作《市井豪門》結緣,建立好交情,日前帶著咖啡來探班,翁家明表示八點檔殺青後,就投入《玄天上帝-天知道》的拍攝,許久沒有拍攝古裝戲,雖然戴頭套很辛苦,但穿起戲服拍攝的時候,還是覺得古裝戲很有味道、很迷人。不過陳亞希來探班,看到翁家明的古裝打扮,又是長髮又是盔甲,讓她一度害怕認不出人,最後翁家明才用在《市井豪門》的語氣跟她說話,她才認出來,讓翁家明直呼:「小孩真的純真可愛!」還導覽拍片現場,讓她玩得不亦樂乎。
    2023/12/17 19:14
  • 12警扮情侶、採買民眾 埋伏市場逮持槍男

    新北市板橋警方,接獲線報有人持槍,鎖定特定男子,到他住家樓下的市場埋伏,出動12名警力,有人假裝逛街,還扮成情侶吃早餐,直到目標出現,立刻衝上前逮人,嫌犯落網供稱,上週才去拜拜求平安,廟公提醒,最近運勢不佳要小心,沒想到預言成真。
    2023/12/16 19:00
  • 指南宮廟公太神?1週前預言毒蟲「會出事」 今遭警逮個正著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去年才因毒品案服刑出獄,沒想到現在竟擁槍自重!再度染毒的他疑似擔心買賣糾紛會惹禍上身,為了防身只好於網路上購買金牛座手槍後自行改造,上週還為了求平安前往北市文山區指南宮拜拜,卻被廟公說「你這週會出事」!施姓男子相當擔心,直到今(16)日以為本週要結束了,一早就帶著水果想去宮廟答謝,沒想到行蹤早被警方掌握,於他住家週邊早市埋伏,當場壓制逮捕。
    2023/12/16 15:42
  • 快篩驚見「3條線」!恐感染2病毒 醫嚇傻:快去拜拜

    台灣正值流感季,目前有多種呼吸道疾病流行。對此,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分享一張患者的快篩「3條線」的照片,嘆「得流感已經很衰了,如果同時得兩種流感,是不是應該要去拜拜一下?要去拜拜前記得先來看醫生吃克流感唷。」
    2023/12/13 09:56
  • 昔夜抓400隻!綠鬣蜥天后宮「跪拜」 網笑:跑路中求心安

    台灣南部地區的外來種綠鬣蜥,近年數量竄升,有紀錄短短一晚就抓了400隻,嚇壞當地居民,最近有網友看到一隻綠鬣蜥,獨身走入天后宮,模樣像是在拜拜。
    2023/12/11 10:52
  • 有靈性!屏東廟宇綠鬣蜥闖入「拜拜」 壽山動物園獼猴作亂

    屏東內埔天后宮,出現驚奇的一幕!1隻猶如小鱷魚般大小的綠鬣蜥,10日一早闖進廟裡頭,有趣的是,牠就停在跪拜墊前,張開嘴巴面向媽祖,讓香客嘖嘖稱奇,直呼綠鬣蜥很有靈性,是來拜廟的,引起網友熱烈回應。屏東廟宇有綠鬣蜥闖入;在高雄壽山動物園,則是有獼猴行搶遊客手中的袋子,凶猛模樣把遊客嚇壞了!
    2023/12/10 18:49
  • 「不速之客」很虔誠!綠鬣蜥闖廟拜媽祖 下場...

    屏東內埔小鎮一處廟宇,出現驚奇的一幕,超大隻的綠鬣蜥,闖進廟裡面,奇怪的是,牠哪兒也不去,就在跪墊前面,頭向著媽祖婆,香客看傻眼,笑稱這隻綠鬣蜥也太有靈性,一直駐足在神像前,似乎是在拜拜。有香客拍下照片PO上網,也引來網友熱烈回應「你問牠你是來拜拜的嗎 牠會點頭喔」、「差不多要被抓起來了 拜完剛好投胎」、「拜拜祈福不要抓他去炒三杯」。
    2023/12/10 15:00
  • 女童拜拜完狂打嗝!學校作業寫「天書」 母求助:說要當乩童

    「女兒寫出來的,有人可以解讀嗎?」一名母親求助,就讀國小的女兒日前隨著婆婆到宮廟拜拜,回家後開始講一些沒來由的話語,甚至會寫一些看不懂的「天書」。不僅如此,老師甚至透露女兒常常在學校打嗝、跳舞,還會說「神明叫我未來當乩童」,讓媽媽相當擔心,只能上網求問:「這樣一直下去可能不太行,有人知道要怎麼辦嗎?」
    2023/12/08 20:33
  • 身障婦宮廟參拜和信眾爆口角 氣到從輪椅站起來勒他脖

    台北市一名洪姓身障婦人日前前往萬華區一處地藏王廟拜拜時,因不明原因和林姓信眾發生口角,竟趁對方不注意時從輪椅上站起來,在背後勒住他頸部導致對方無法動彈,直到旁人發現勸阻才停手。事後林姓信眾報警並對洪姓婦人提告,起初她還矢口否認說「監視器拍到的不是我」,但在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她又改口坦承,因此法官依強制罪判罰1500元。
    2023/12/06 17:41
  • 想放高空煙火迎接青山王「擺滿整條路」 萬華分局長眼尖攔阻

    台北市萬華「青山宮遶境」同時也被稱為「艋舺大拜拜」,昨(4)日為活動最後一天,沒想到又發生插曲!當時一群民眾發現青山王主轎將通過環河南路二段,竟拿出多盒高空煙火擺放在路上,準備點燃施放歡迎,但因先前警消早已宣導呼籲,活動僅可燃放鞭炮,民眾還想趁機違規!好在當時萬華分局長行經路口發現,馬上呼叫多名員警上前驅離,及時制止民眾燃放高空煙火,避免發生危險。
    2023/12/05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