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押人 結果共293筆

  • 香港前學生動源3名成員被捕 美國務卿籲立即放人

    港警日前依違反港區國安法,逮捕前香港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等3名港人。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發表聲明,對此予以強烈譴責,並敦促港府立即釋放在押人士。
    2020/10/30 10:01
  • 不忍了!枋寮顧問認罪台諜 副總統、蘇狂轟陸

    就在蔡總統國慶演說完的後一天,對岸透過央視宣稱逮捕到台灣間諜,要求被逮捕的屏東枋寮鄉顧問李孟居在鏡頭前道歉認罪,府院黨齊聲砲轟,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是莫須有扣他帽子,副總統賴清德則嗆聲,說對岸根本是在玩「押人在先、再強迫告白」的戲碼!
    2020/10/12 19:54
  • 談李孟居案 賴清德指「陸先押人後強迫告白戲碼」

    屏東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在中國「被認錯」,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表示,任誰都看得出是「中國押人在先、強迫告白在後」的戲碼,呼籲中國應藉由對話解決兩岸歧異,這才是國際社會所樂見;他並指出,政府將提供李孟居必要協助。
    2020/10/12 12:38
  • 找我乾弟麻煩?撂友助陣 當街押人上車

    聽到乾弟被找麻煩,撂朋友到校門口堵人!花蓮一名少年下課後,發現門口有一群之前發生糾紛的同學,疑似有堵人算帳,打電話給乾哥求救,乾哥也立刻找人來幫忙,一到校門口看到其中一名落單的李姓男子,就強押上車帶走,就在大街上,也不管其他路人全程目擊。
    2020/10/07 13:30
  • 37刀剁母頭丟中庭…桃園逆子下週獲釋 高院急開庭押人

    發生於桃園駭人聽聞的逆子弒母案,梁姓男子因毒癮發作,爭執後竟拿刀猛砍母親37刀,再將斬下的母親頭顱拋下樓。此案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二審竟大逆轉改判無罪,當庭無保放人,震驚社會。然而檢方當天立即以梁男另涉傷害案,遭判55天確定將他發監執行,同時對全案上訴三審,最高法院也史無前例打臉高院的無罪判決要求重審,但由於梁男將於13日服刑期滿,檢方緊急向高院聲請羈押,不讓他在外趴趴走引發社會恐慌。
    2020/10/06 09:00
  • 你欠錢!惡煞為討債 饒河夜市內持刀押人

    竟有人大膽在夜市內持刀押人!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上個月跟女友去逛饒河街夜市,沒想到居然當街被四名惡煞持刀恐嚇,嫌犯一路將人押到河濱公園,女友嚇得馬上報警,警方獲報立刻到場救人,幸好沒有受傷,不過被帶回調查時,雙方推稱只是為了債務問題沒喬好,但還是被員警依妨害自由送辦。
    2020/09/25 23:22
  • 快訊/疑爭地盤網路互嗆 一人遭持槍當街擄走

    台南市的大同路二段,清晨發生一起持槍當街押人的糾紛,警方經過七個小時,在小東路一帶發現嫌犯車輛,並當場攻堅救出人質,並逮捕其中三名嫌犯,根據了解雙方疑似爭地盤在網路互嗆,才會演變成當街擄人。
    2020/09/18 12:54
  • 囂張! 2車逆向當街押人 快打警速逮五嫌

    新北市中和有男子被圍毆,還被強行帶走!20歲的被害人疑似行蹤被掌握,被五個人拖進騎樓毆打,之後還將人丟包在土城,再一路往南逃逸,被害人頭破血流,事後自行報案,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兩天內將所有嫌犯查緝到案,主嫌供稱,和被害人是朋友,對方積欠4萬元的遊戲幣,遲遲沒還,才會氣不過,撂人圍毆!
    2020/09/15 18:47
  • 欠債押人給教訓!棍棒虐打斷手腳 釀1死1傷

    南投發生1死1傷兇殺意外,兩名廖姓男子,疑似跟黃姓嫌犯有50萬的投資糾紛,被帶往南投水里一處民宅,用棍棒拳腳毆打,凌虐被害人,將手腳四肢打到骨折,想要給對方教訓,沒想到其中一名被害人,失去呼吸心跳當場死亡,主嫌趕緊將另一名傷者送往醫院,並且打電話向警方自首投案。
    2020/09/06 20:25
  • 4少年押人未遂駕車逃3小時 遭警攔截逮

    幫朋友出氣竟然當街押人!新北市中和,一名16歲的少年得知,朋友在撞球間被嗆聲,27日凌晨12點多,竟然夥同3名好友尾隨被害人,想把人拉進車裡談判,過程中甚至拿出折疊刀,朝被害人大腿連捅2刀,直到聽到有民眾報警,才倉皇落跑,結果逃亡3小時,在林口被警方半路攔車逮捕。
    2020/08/27 20:31
  • 懷疑同黨黑吃黑! 男教唆小弟「押人痛毆」

    日前員警接獲線報,疑似有竹聯幫分子,潛入網咖、吸收未成年學生,要求他們辦理人頭帳戶,幫忙洗錢,甚至還協助暴力討債。循線追查發現,其實帶頭的,就是竹聯幫地堂的徐姓幹部,長期在基隆地區活動,這回犯下暴力討債,疑似是因為,懷疑同黨黑吃黑。
    2020/08/21 13:35
  • 疑車手黑吃黑! 私吞70萬贓款遭「押上車打」

    新北市樹林一名張姓男子,9日下午和朋友相約談判,沒想到一言不合,竟當街被押上車,載往宜蘭毆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循線調閱監視器,漏夜埋伏將人逮捕。事後嫌犯供稱,會把人押走,全是因為張姓男子,先前擔任車手時,取款70萬,卻偷偷把它私吞。
    2020/08/10 12:50
  • 為討5萬!男大生撂人 北市街頭當街押人

    大白天當街把人押走!一名20歲林姓男子,跟張姓男大生借錢五萬元,但疑似沒錢還又避不見面,雙方在饒河街夜市附近巧遇,張姓男大生不動聲色,找朋友一路尾隨到濱江街,擋住計程車後,將林姓男子,強拖下車,再換車強押到汽車旅館,警方獲報埋伏救人。
    2020/07/18 13:14
  • 囂張! 北市東區百貨前押人 5嫌逃2小時逮

    囂張嫌犯,在台北市東區SOGO百貨前,當街押人!7日晚間九點左右,一名王姓男子,跟一名陳姓男子,因為債務糾紛,相約在復興南路談判,雙方一言不合,陳姓男子跟四名共犯,就在大馬路旁,將人強押上車,塞進後座後揚長而去,被害人慘遭毆打後釋放,警方以車追人,兩小時後逮到5名嫌犯,他們供稱,只是為了追討一支8千元的手錶!
    2020/07/08 19:43
  • 美方扣押人髮製品 疑來自新疆再教育營血汗勞動

    美國海關人員今天表示,已查扣一批人體毛髮製品,據信是由中國新疆再教育營內被迫勞動的穆斯林所製,可能包括兒童。
    2020/07/02 10:43
  • 稱投資被誆90多萬 飯店小開設局擄人

    台北市一名男子,13日凌晨,遭人設局約見面,先被奪走手機,再強押到七堵山區毆打,最後還簽下兩張共六百萬的本票,才獲得釋放,警方獲報逮捕四名嫌犯,其中一名還是基隆的飯店小開,他供稱和人出資九十多萬合夥投資,沒想到對方事後避不見面,才會押人還錢。
    2020/05/27 23:29
  • 討1萬元債務押人到山區毆打 北市警逮嫌送辦

    19歲陳姓男子為催討新台幣1萬元債務,與多名同夥把朱姓男子強押至台北市內湖附近山區毆打,警方獲報前往逮人,順利逮捕陳男等5人,後續約談另6名共犯到案,訊後送辦。
    2020/05/22 12:23
  • 幫錢莊追債!7煞棍棒追打 黑幫街頭擄人

    日前台北市萬華發生當街押人案件,一名男子去豆漿店吃消夜,突然遭7名惡煞強拉上車,還載往桃園棍棒毆打,最後自行脫困,事後警方調查,發現被害人疑似跟地下錢莊借錢沒還,才會遭黑幫盯上,暴力討債!
    2020/05/05 19:51
  • 槍擊犯越南落網回台 警防護衣消毒押解

    刑事局中打在越南逮捕台中市槍擊案嫌犯,雖然他在當地就先採樣篩檢,確定陰性後才押解回台,但是警方還是不敢大意,除了全身穿防護衣押人,還朝他全身噴灑酒精消毒,而男子因為直接收押,將在看守所裡先隔離14天。
    2020/03/28 12:42
  • 冤家路窄!惡煞當街砸車 1人遭強押帶走

    高雄街頭深夜不平靜!11日凌晨一點多,高雄三民區鼎力路,發生一起砸車押人事件,日前,雙方因為行車糾紛的賠償談不攏,相約談判,結果就在各自前往的路上,狹路相逢,其中一方,將近20人,乘坐汽機車到場,一下車,就拿著球棒不斷朝轎車猛砸,他們不只打傷車上3人,更強行押走其中一人,目前,警方陸續將涉案人帶回到案。
    2020/02/11 08:20
  • 「態度嗆不示弱」法院外械鬥 還當街押人

    法院外發生打架,被害人被棍棒毆打,還被強押上車!彼此認識的李姓男子和林姓男子,多次發生口角,雙方要把事情說清楚,相約新北地院板橋院區談判,只是碰面後又發生爭執,李姓男子夥同另外兩人,大白天動手打人,還把被害人推進車裡載走,民眾報案,員警以車追人,三名嫌犯違反妨害自由,都被判刑!
    2020/01/08 21:25
  • 開瑪莎拉蒂駕駛不滿被「叭」 撂人砸車

    行車糾紛演變成砸車衝突,還有一人遭強押上車!案件發生在凌晨四點多,警方抵達加油站,看見多輛機車被砸毀,幸好沒人受傷,事後調查,原來騎車和開車的,先前發生行車糾紛,彼此按喇叭互嗆,開車的心有不滿,找朋友尋仇,一看見仇家,就拿刀棍教訓對方,事後被押走的吳姓男子被送回,警方也循線找到一名砸車嫌犯,鎖定身分追查其他共犯!
    2019/12/20 12:02
  • 還錢來!男欠債還逛銀樓 遭毆打強押上車

    買金飾買到一半,突然被強押上車!新北市板橋15日發生當街押人,被害人在外積欠數十萬債務遲遲沒還,債主發現他竟然還能上銀樓挑金飾,氣的派小弟埋伏,一見到被害人就將他毒打一頓並把他押上車,載往台北市士林丟包,警方兩小時後逮到四名嫌犯,但被害人擔心節外生枝,不敢提告。
    2019/12/16 20:26
  • 4男深夜持槍押人討債 高雄警攔截拔槍逮捕

    楊姓等4名男子昨天深夜涉嫌持槍強押洪姓男子上車討債,高雄警方攔截圍捕,拔槍喝令4人下車,查扣改造自動步槍等槍械3把及2包偽鈔,今天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送辦。
    2019/12/13 11:24
  • 「扯髮拖行」感情糾紛KTV巧遇 女押人圍毆

    又發生一起KTV霸凌案!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懷疑被害人與男友之間有曖昧,雙方唱歌巧遇,竟然夥同自己好友,將人強行押走,一路扯髮拖行,進到包廂後開始拳打腳踢,把人打到頭破血流,直到被害女子的朋友察覺異狀,立刻報警將人救出,警方依妨害自由法辦
    2019/12/11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