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髮拖行」感情糾紛KTV巧遇 女押人圍毆

記者 蘇憶歡 葉怡君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20:16

又發生一起KTV霸凌案!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懷疑被害人與男友之間有曖昧,雙方唱歌巧遇,竟然夥同自己好友,將人強行押走,一路扯髮拖行,進到包廂後開始拳打腳踢,把人打到頭破血流,直到被害女子的朋友察覺異狀,立刻報警將人救出,警方依妨害自由法辦

圖/TVBS

 
KTV走廊上,一群人往外走,不說還以為這些人唱完歌準備離開,但短短不到3分鐘,整群人又折返回頭,一個兩個並肩走,只是仔細看這名走在中間的女子,行徑相當離譜,右手往後緊緊揪住另一人的頭髮,也不管對方痛到不行,多次往旁邊摔倒,竟然用力把人往前扯,她夥同好友將被害人押回包廂毒打,直到對方朋友發覺不對勁,把人救出後衝到大門外。

圖/TVBS

又是一起為了感情糾紛,引發的包圍霸凌案件,扯髮的劉姓女子跟被害人彼此認識,卻因為吃醋懷疑她與男友,有曖昧,就在唱歌巧遇時,動用私刑導致對方頭破血流送醫治療,但到底情況有多誇張,監視器拍下案發時,嫌犯找來9人助陣,衝到被害人唱歌的包廂,強行押人還扯髮拖行,遭警方依涉犯妨害自由送辦。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嫌犯和被害人碰巧在同一間KTV唱歌,沒想到嫌犯竟然找自己的朋友,將被害人拖到自己的包廂內痛毆,但檢警調查之後呢,是認為嫌犯涉犯強制罪法官判定拘役10天。」

22歲的劉姓被害人,遭嫌犯甩巴掌,還被毆打頭部,轄區警方主動偵辦妨害自由,因為傷害罪不告不理,但強行押人的行為,屬於公訴罪,雙方無法私了,警方不僅展現公權力,也讓嫌犯學個教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霸凌案#妨害自由#傷害罪#公權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76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