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押人 結果共293筆

  • 欠20萬賭債!台中男遭昔軍中同袍設局 當街押人、拉扯

    台中市豐原區葫蘆墩公園昨(22)日發生街頭拉扯事件,一名陳姓男子險遭5名男子強押上車,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陳多身上多處擦挫傷,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將6人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原來是陳男積欠昔日軍中同袍阮姓男子賭債20餘萬元未還,遭阮男設局、押人逼債,警方訊後將依妨害自由、妨害秩序及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2/01/23 11:52
  • 還錢來!太陽會持槍擄人 當「人形標靶」凌虐

    黑幫暴力討債,不給錢就押人凌虐!天道盟太陽會,綽號傑哥的幹部,長期靠暴力討債和販毒維生,要不到錢就會把被害人押走毆打。有人甚至被當成人形標靶,遭鋼珠彈射擊全身瘀青,警方調查,目前已有八人受害。
    2022/01/17 19:04
  • 網路互嗆變街頭鬥毆!10打1還強押人 高警2小時逮5嫌

    高雄左營區半夜發生鬥毆,10幾個人圍毆1名男子,還將被害人強押上車,警方兩個小時內抓到涉案嫌犯,大多是未成年,初步了解,主嫌和被害人他們在網路上互嗆鬧不愉快,約出來談判,爆發肢體衝突,還一度將被害人強押帶走。
    2022/01/11 15:40
  • 歐盟批評中國大陸侵犯人權 列舉事蹟包括彭帥事件

    歐洲聯盟在世界人權日批評中國大陸侵犯人權,列舉事蹟包括任意拘留新疆維吾爾族、強制摘取器官、扣押人權工作者以及中國大陸網球名將彭帥提出的性侵犯指控。
    2021/12/11 08:24
  • 北聯幫討債持槍押人!「媽祖協會」槍手再犯

    日前台北市北投發生持槍押人案,當時逃走的2名嫌犯,在4日自己來到警局投案,原來其中這名主嫌就是今年4月曾到趙介佑的據點「北投媽祖文化協會」開槍的槍手,這回來投案和小弟串通好,把算叫小弟全扛,沒想到警方早就準備好拘票,把兩人一起上銬。
    2021/12/06 13:37
  • 女子面前大方!男欠6萬遭押凌虐 警4小時火速逮7嫌

    喜歡在女生面前裝闊,借了六萬元不還錢,遭押走凌虐!案件發生在23日,被害人去新莊找朋友,不知道是個陷阱,被嫌犯強押上車,載到淡水修理,警方獲報後,立刻以車追人,四個小時後順利救出肉票,逮捕18歲的王姓主嫌等七人,還在嫌犯車輛裡找到改造槍枝和子彈。
    2021/11/25 18:34
  • 葉門叛軍闖美國大使館扣押人質 國務院:即刻放人

    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uthis)日前驚傳闖入美國大使館,拘留多名人質。美方透露,有鑑於當地內戰局勢,美國大使館在多年前便已轉移至沙烏地阿拉伯,因此叛軍佔領的為美國空置使館,不過內部仍有當地僱員及多項設備,要求叛軍立即釋放人質,並歸還所有扣押的財產。
    2021/11/12 11:18
  • 戳眼男出院!檢警直接到院押人 上車前對鏡頭怒比中指

    9月底屏東縣高樹鄉爆發震驚社會的「戳眼案」,遭戳眼的潘姓女子經過長庚醫院救治,在上個月順利出院,而楊男則遭強制送到精神科醫院治療。經院方評估,楊男在今(4)日辦理出院,檢方因他曾在高樹地區犯下多起攻擊案件,向法院聲請預防性羈押。而稍早檢警到醫院解送楊男時,楊男情緒看起來相當平穩,但上車前卻對鏡頭比中指,旋即遭身旁的員警制止,送往屏東地檢署,依法偵辦。
    2021/11/04 16:52
  • 欠30萬被押走被害人 派出所前跳車求救

    高雄發生討債押人案件,一名男子22號剛烤肉完,突然遭到4名男子強押上車,途中停等紅燈時,被害人趁機跳車逃逸,並大聲呼救,地點剛好在派出所前,員警衝出派出所將人接回,男子跌倒膝蓋擦傷,警方事後調查雙方有30萬元債務糾紛,逮捕5人送辦。
    2021/09/23 21:35
  • 快訊/威力掃黑!60北警掃蕩竹聯堂口 查扣球棒

    日前發生台北市一起離譜案件,有黑幫份子大膽在警察局旁押人,接著又有同夥設局仙人跳,逼迫被害人簽本票,警方事後獲報,由中正二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掃黑逮人,逮到竹聯幫青堂 王姓堂主等11名嫌犯,並查扣犯案工具棒球棍。
    2021/09/09 12:36
  • 印尼監獄火災釀41死81傷 關押人數嚴重超收

    印尼西爪哇萬丹省一座監獄今天凌晨大火,造成41死、81人受傷,罹難者包括南非、葡萄牙籍的2名外國人。印尼官方坦承監獄嚴重超收,著火的區域應容納38人,實收容122人。
    2021/09/08 15:42
  • 快訊/北市內湖當街押人!警逮3人 疑債務糾紛

    這個月4日,北市內湖發生一起街頭押人案件,有民眾目擊報警,警方第一時間以車追人,救出被害人,同時組成專案小組,昨天在桃園將動手的3名嫌犯逮捕到案。
    2021/08/27 11:02
  • 「跟我走」5惡煞闖宅押人 反風吹自救會長遭毆

    雲林四湖「反風吹自救會」會長吳連進家中,遭到五名惡煞闖入,要求他跟他們一起走,吳連進拒絕,連同自己跟姐姐,都被他們動手推擠毆打,他懷疑是因為自己反對離岸風力發電,擋人財路,才會被人找麻煩,但動手的五名惡煞卻自稱,只是一時喝醉酒,沒有人在幕後指使他們。
    2021/08/11 15:31
  • 不滿投資未獲利押人毆打 台南警逮3人送辦

    台南市曾姓男子不滿投資釣蝦場新台幣10萬元未獲利,夥同2名友人將程姓男子從高雄押走毆打,程男謊稱回台南住家取款還錢,乘機反鎖屋門報警,警方趕到逮人,依法送辦。
    2021/08/09 09:26
  • 北部幫派台南押人討債 警掃蕩據點逮7人

    台南市1名30多歲男子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6月29日凌晨在住家大樓地下停車場遭人強押至他處囚禁,7月1日在台中獲釋,警方追查發現北部幫派成員涉案,直搗據點逮捕7人。
    2021/07/21 13:40
  • 租車糾紛!2男砸車押人 警3小時追車破案

    台中市太平一名少年因為與他人有租車糾紛,開車經過光興路597巷口遭人攔下砸車,最後還被擄走,所幸警方獲報後在三小時內以車追人,平安帶回被害者。
    2021/07/08 13:35
  • 討15萬到住處押人! 5嫌將債務人凌虐致死

    台南發生殺人案,一名男子欠下15萬元債務,債主催討不成還被嗆,懷恨在心。23日深夜,找了4名朋友,一起將被害人押往山區,以棍棒痛打,之後回到租屋處,再次痛毆致死,警方以車追人,已經抓到5名嫌犯。
    2021/06/25 00:06
  • 討20萬元賭債!5煞街頭押人 男跳車逃命

    日前北市發生街頭擄人案件,被害人遭五名男子強押上車,事後趁機跳車逃逸,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逮捕押人主嫌,以及同夥,但奇怪的是,要通知被害人到案,製作筆錄.對方卻遲遲沒有出現,追查之後才發現,這名沈姓被害人是一名通緝犯,因為20萬債務,被討債集團盯上,擔心通緝犯身份曝光,才不敢報案。
    2021/06/24 12:33
  • 為25萬當街擄人!惡煞圍毆 男驚險跳車逃

    台北市又發生擄人案!18日下午四點,五名惡煞開著兩輛車當街押人上車,被害人卡在後車門外,開不到50公尺就跳車逃逸,事後警方以車追人,逮到兩名嫌犯,供稱會這樣做,是為了25萬的債務,不過被害男子不肯報案,因為他去年涉犯詐欺、毒品遭到通緝。
    2021/06/19 15:59
  • 借住朋友家竟偷手機現金 屋主怒擄人遭警攔截

    這個月13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妨害自由案件,一名53歲的王姓男子上星期六將住處借給吳姓男子及李姓女子暫住,事後發現家中錢財短缺,懷疑是對方趁他熟睡時行竊,便帶著3名朋友去找吳男和李女,將人強押上車帶走,幸好被民眾目擊發現,立即通報警方到場,攔下犯嫌車輛。
    2021/06/15 14:59
  • 脅迫押人取供!職務法庭判桃院法官何宇宸 罰款3月月俸

    桃園地方法院法官何宇宸,因審理案件時恐嚇當事人、押人取供,又違規擔任妻子的訴訟代理人,去年3月監察院認定何宇宸已明顯違反「法官倫理規範」,提案彈劾,13票成立、無人反對通過。全案移送司法院職務法庭審理後,認定何宇宸欠缺法官所應保有之高尚品格,亦未謹言慎行,嚴重破壞法官之職位尊嚴,罰款現職月俸給總額3個月。
    2021/05/31 13:22
  • 押人、討債、鳴槍 趙介佑黑歷史一一曝光

    擔任總統蔡英文北市競選總部顧問的趙介佑,涉嫌販毒遭收押,過往的黑歷史也一一曝光!曾經他跟朋友有金錢糾紛,和其他共犯當街打人,還把被害人強押上車,因為熱心民眾提供車牌,警方循線逮人,結果人才送偵查隊,關心電話跟著來,五年前,他在家和弟弟起口角,進一步演變肢體衝突,救護車抵達後,他卻偷把救護車開走,直到追撞車輛才落網!
    2021/04/30 13:06
  • 快訊/施暴毆打!不滿女友遭追求 黑幫押人凌虐

    日前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疑似不滿女友被追求,竟然把情敵押走凌虐,最後帶去山區,鳴槍恐嚇,被害人事後被丟包,警方獲報循線追查,攻堅抓嫌犯,還意外破獲大麻菸油分裝廠。
    2021/04/23 13:01
  • 當街擄人!3惡煞設局埋伏 押走地產董座

    台北市一名地產董座,22日遭人當街押走,警方出動快打警力到場,找到另一名脫困的被害人,士林分局組成專案小組,發現是合夥投資不動產生意,拆夥後發生糾紛,警方在案發14小時內,火速抓到3名嫌犯,成功救出被害人,全案依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2021/02/23 23:24
  • 羈押多超收嚴重! 北所發函院檢「審慎評估」

    全台監獄面臨超收問題,號稱「天下第一大所」的台北看守所也塞爆,其中羈押禁見舍房,可收容162人,但現在已經收了250人,超收64%,考量人權和戒護風險,北所罕見發函給大台北地區的法院和檢察署,請他們審慎評估是否押人。
    2020/12/08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