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擄人!3惡煞設局埋伏 押走地產董座

記者 張心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23:24

台北市一名地產董座,22日遭人當街押走,警方出動快打警力到場,找到另一名脫困的被害人,士林分局組成專案小組,發現是合夥投資不動產生意,拆夥後發生糾紛,警方在案發14小時內,火速抓到3名嫌犯,成功救出被害人,全案依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圖/TVBS

 
黑衣惡煞一看到目標出現,全程戴手套,一人從後頭環抱,其他人連拖帶拉,把被害人拖上車,不到一分鐘,隨即開車離去,接著黑色轎車開得很快,穿梭大街小巷,因為肉票遭挾持,沿路往五股方向開去。

士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重仁:「現場抵達時,只剩一名脫困的黃姓被害人,另一名楊姓被害人遭不詳歹徒強押上車。」

圖/TVBS

大白天發生擄人事件,警方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幾名嫌犯早在士林後港街埋伏,直到22日上午11點多,紀姓父女跟丁姓男友,三人冒充跟楊姓和黃姓被害人租房簽約,沒想到兩人一到,就被團團包圍,其中黃姓男子死命掙脫,楊姓被害人當場被拉上車,開車帶往五股後,一群人棄車逃往雲林後,想躲避追緝,但23日凌晨又北上到大安區,被警方鎖定行蹤,上前逮人。
 

士林分局偵查副隊長陳重仁:「經初步了解,這個被害人與犯嫌原係合夥投資不動產生意,後因為理念不合拆夥,而仍有土地產權糾紛存在,進而引發這起押人事件。」

圖/TVBS

警方調查,雙方早有認識,被害人還是地產董座,當初跟惡煞合夥投資不動產,因為意見不合拆夥,卻衍生出土地產權糾紛,這回14小時順利救出肉票,三名惡煞也被依妨害自由及恐嚇取財罪送辦,才結束這場擄人驚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擄人#惡煞#埋伏#押人#拆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58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