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抗議人士 結果共319筆

  • 玻利維亞動亂物資缺 臨時總統稱盡快重新選舉

    玻利維亞陷入社會動盪,抗議人士阻擋民生物資供應路線,計程車司機無油可加,市場沒有肉可以賣。玻國臨時總統艾尼茲今天表示,她很快將宣布重新舉行大選。
    2019/11/18 13:13
  • 黎巴嫩總統警告示威民眾 引發新一波抗議浪潮

    黎巴嫩總統奧恩(Michel Aoun)今天警告,若抗議人士不願回家,黎巴嫩將面臨一場浩劫。這個說法重新點燃示威民眾怒火,引發新一波抗議浪潮。
    2019/11/13 10:13
  • 凌波微步! 智利示威者擺脫5警圍捕引喝采

    南美國家接連爆發反政府示威潮,智利有示威者遭5名警察騎機車追捕,卻靈活逃脫,抗議人士都大聲叫好。玻利維亞民眾抗議,迫使總統莫拉雷斯倉促下台,逃到墨西哥尋求庇護。
    2019/11/12 19:53
  • 美籲伊拉克提早選舉 終止暴力鎮壓示威活動

    美國今天敦促伊拉克當局提早舉行大選,並進行選舉改革,同時應終止對抗議人士的暴力鎮壓。
    2019/11/11 15:43
  • 氣候抗議人士爬車阻礙交通! 乘客跳腳大罵

    英國倫敦的氣候抗議人士,日前來到各大車站,爬上列車頂端、阻礙發車,讓許多通勤族氣得大罵,有人朝示威者丟擲物品,還把人抓下來圍毆,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2019/10/18 12:26
  • 海地總統承諾打貪 示威者不買帳再度上街抗議

    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ise)今天表示,他正採取措施終結國內腐敗的政治經濟體制。總統認了反對派示威5週以來的其中一項訴求,但說服力不足,抗議人士再次走上街頭。
    2019/10/16 15:09
  • 反送中少女成浮屍 學生質疑監視器畫面怒砸校

    香港一名15歲反送中少女失蹤多日之後,成為海上浮屍,由於死因成謎,而且疑點重重,大批抗議人士要求她所就讀的「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公布失蹤當晚的完整監視器畫面,結果校方只公布了兩小段,不但畫面影像不清,而且還倒退一秒,疑似遭到剪接,學生們憤而在校園內大肆破壞,校方不得已宣布停課3天。
    2019/10/15 21:43
  • 反機場擴建! 英氣候倡議者爬屋頂攀機還靜坐

    為了抗議倫敦城市機場的擴建計畫,英國氣候倡議人士10日發起示威,有人爬屋頂唱歌跳舞、甚至攀到飛機上,還有人靜坐或是躺在地上,全都是為了要迫使機場停止運作三天,他們說,光網路按讚是不夠的,一定要採取行動。
    2019/10/11 21:55
  • 起訴大一生和家庭主婦 香港「禁蒙面法」生效後首例

    香港反蒙面法生效後的第一個周末,抗議人士全都戴著口罩走上街頭,滿城都是蒙面人。警方催淚彈和示威者的汽油彈,滿天飛舞難以降溫。在反蒙面法正式實施兩天後,香港當局,今天首次依法起訴。兩名示威者,一位是年僅18歲大學生,另一名是家庭主婦。上百名香港人,擠爆法庭聽審。許多民眾聚集法院外,照樣戴著口罩抗議。兩人都獲得交保,但限制出境,而且必須遵守宵禁令。
    2019/10/07 20:06
  • 港版集中營?新屋嶺中心遭控港警施暴 阻見律師

    香港反送中抗爭至今三個多月,許多被捕的抗議人士都被送到「新屋嶺拘留中心」,也因此陸續傳出港警施暴、阻止律師入內會面的各種指控,927在中環的反送中集會就以「反對港警暴行」為訴求,找來多位曾經關押在新屋嶺的抗議青年,親口訴說親身經驗,有人被打,有人被襲胸,新屋嶺中心裡沒有監視器,港警為所欲為,有如港版集中營。
    2019/09/30 23:31
  • 雨傘革命五周年 特首辦水砲車發射驅離

    為了紀念香港雨傘運動5周年,民間人權陣線,在28日晚間舉行集會活動,但部份的抗議人士,聚集在金鐘政總外,到了晚間八點左右,突然爆發警民衝突,有示威者,向警方丟擲汽油彈,警方則出動水砲車,分別噴射藍色水柱,跟胡椒水,驅離現場民眾,而當時TVBS主播秦綾謙跟攝影記者李延智,就站在第一線紀錄整個過程,也遭到水砲車攻擊。不只身上都是藍色顏料,皮膚還有刺痛跟灼熱感。
    2019/09/29 11:05
  • 臉書華裔員工墜樓亡 抗議人士現身總部討真相

    美國加州門洛公園市(City of Menlo Park)臉書(Facebook)總部,日前發生一起華裔工程師墜樓身亡事件,此事驚動當地不少華裔人士,懷疑死者墜樓原因不單純,因此透過網路號召網友,於當地時間26日聚集在臉書總部門前抗議,要求臉書給出合理解釋,為身亡的工程師討公道。
    2019/09/28 18:03
  • 林鄭月娥辦首場社區對話 市民飆罵要求下台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6日晚上在灣仔區的伊莉莎白體育館,舉行第一場「社區對話」,活動持續2個半小時,民眾不斷批評林鄭月娥的施政,還要求她下台,另外在體育館外也聚集許多抗議人士,用路障包圍體育館,林鄭月娥為了不動用武力驅散民眾,一直等到凌晨1點半,抗議人潮散去,才在警察護送下從體育館離開。
    2019/09/27 11:44
  • 顛倒拿馬克洪肖像 G7抗議人士要法總統下台

    就在七大工業國集團(G7)於法國召開峰會之際,數百位反G7抗議人士今天也在附近進行一場不尋常示威活動,他們把從法國各地偷來的法國總統馬克洪官方肖像倒著拿遊行。
    2019/08/26 10:39
  • 避談選舉!「郭柯王」合影雙手緊握 抗議人士亂入

    「郭柯王」是否結盟備受關注!而3人選在823這天出席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話題性十足。而這也是郭柯王首度以「三人合體」的形式曝光,雖然活動過程中,互動不多,但最後郭柯王三人合照時,紛紛伸出雙手搭起,一團和氣。
    2019/08/23 10:18
  • 一度傳恐將清場! 抗議人士暫離機場後折返

    受到民眾抗爭影響,香港機場取消周一下午4點以後的所有航班,關閉機場,藝人何韻詩也現身機場,表示因為擔心警方清場,大家驚恐撤離,不過有部分抗議人士發現警察並未有動作後,也隨即折返機場繼續靜坐。另一頭則有香港市民包圍警察總部要求當局接收投訴信。
    2019/08/13 00:05
  • 反政府遊行俄警捕800多人 德法同聲譴責

    俄羅斯抗議人士昨天在莫斯科舉行反政府遊行,警方在警告遊行非法後,強制拘捕逾800名抗議人士,法國和德國政府今天對俄國的鎮壓行動表示譴責。
    2019/08/05 16:51
  • 光復元朗「爆衝突」 港警舉黑旗施放催淚彈

    香港「光復元朗」集會雖然遭到警方兩度駁回,不過下午仍有大批黑衣民眾湧上元朗街頭,並且一度包圍警署,下午5點多警民出現對峙場面,在抗議人士朝警方投擲物品後,香港警方開始施放催淚彈。
    2019/07/27 22:41
  • 批襲警者「暴徒」 林鄭捍衛任期「做好做滿」

    香港在周末又爆發警民暴力衝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週一下午探視受傷員警時,更以「暴徒」來譴責襲警的抗議人士,林鄭月娥近期因為遭受強烈反對聲浪,大幅減少公開行程,甚至傳出她在這段期間內曾多次向北京政府請辭,不過現在大陸外交部表示,這些都是西方媒體捕風捉影的假消息,林鄭月娥從來沒有請辭過,而她本人也表示會做滿5年任期。
    2019/07/16 00:14
  • 連署譴責示威 港團體設攤遭百人包圍

    香港社會因為「反送中」爭議而引發的紛擾,持續延燒,抗議人士今天確定申請到路權,要在星期天再次走上街頭,只是原本他們希望選擇陸客聚集的商業街區遊行,遭到警方拒絕,只開放較為偏僻的路段,另一方面,昨晚則有親北京的建制派團體,發起連署,要譴責示威活動,結果才剛擺起攤位,就被上百人包圍,最後只好撤離。
    2019/07/05 20:40
  • 近200萬港人反送中如黑海 修法不撤抗爭恐不停息

    近200萬香港民眾今天著黑衣上街表達「反送中」訴求,並要求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下台,龐大示威人潮宛如「黑海」。抗議人士和專家說,港府若不撤回修訂逃犯條例,抗議不會停。
    2019/06/17 09:27
  • 港啟動逃犯條例二讀 上萬人包圍立法會

    香港又重演2014年的佔中場景,香港立法會今天進行《逃犯條例》修正案的二讀程序,民間團體串聯發起包圍立法會行動,立法會周邊從一早就開始聚集群眾,上午八點左右,上萬抗議人士突破警方防線,佔據立法會周邊八條主要道路,警方拉出紅旗警告,並一度使用胡椒水強制驅散。
    2019/06/12 13:59
  • 占領駐美使館數週 警驅離支持馬杜洛抗議人士

    美國警方今天驅離最後一批占領委內瑞拉駐華府大使館、支持委國總統馬杜洛的示威抗議者,結束長達數週的對峙。
    2019/05/17 17:50
  • 綠擬推反統戰法 總統:言論自由正被侵蝕

    今天是言論自由日,反對一國兩制的抗議人士今天(7日)下午上街,抗議韓國瑜進入中聯辦,而總統蔡英文早上出席鄭南榕追思會,特別提到最近大陸疑似收購臉書粉專,表示台灣的言論自由邊界正被侵蝕,綠營有立委也不排除要推反統戰法。
    2019/04/07 19:02
  • 黃背心大亂巴黎 香榭麗舍精品店被砸

    周末法國巴黎不平靜,香榭麗舍大道約有80間店家被砸店,包括高級精品寶格麗、服飾品牌Lacoste、皮件店Longchamp,以及多間知名餐廳和甜點店,會遭到破壞因為受到黃背心運動波及,成了示威者發洩的目標;連續第18個周末上街的黃背心運動,光是巴黎就聚集了一萬名抗議人士,騷亂程度更勝前幾周,認為馬克宏政府至今沒有回應他們的訴求,仍在空口說白話,因此號召民眾上街給總統下「最後通牒」。
    2019/03/18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