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抗議人士 結果共319筆

  • 瑞典准抗議人士「燒可蘭經」 土耳其怒拒國防部長來訪

    繼日前「艾爾段人偶」倒吊瑞典街頭事件引發兩國外交風波,雙邊今天再生齟齬。土耳其國防部長表示,瑞典防長原訂的訪問不會如期舉行,因為瑞典持續允許針對土耳其且「令人作嘔」的示威活動。
    2023/01/21 21:14
  • 人權組織:至少百名抗議人士 恐被伊朗判死刑

    設於挪威奧斯陸的非政府組織「伊朗人權」(Iran Human Rights)今天表示,伊朗爆發頭巾革命100多天來,境內各地被捕的抗議人士中,至少100人恐被判處死刑。
    2022/12/29 10:14
  • 「摧毀王室感覺如何?」 哈利、梅根紐約現身遭嗆聲

    哈利王子和梅根,驚爆王室醜聞的紀錄片,今天即將在Netflix上架。哈梅兩人指控王室成員大玩「骯髒遊戲」,互相揭露醜聞。紀錄片公開前夕,夫妻倆出席頒獎典禮,遭抗議人士狠嗆「摧毀王室感覺如何?」對於記者的犀利提問,哈利也不予理會。
    2022/12/08 18:13
  • 反封控怒火燒向街頭、校園 「白紙」成為中國大陸抗議象徵

    中國大陸的抗議人士已轉向用白紙來表達他們對COVID-19限制措施的憤怒,這項罕見、廣泛的公眾異議表達已超越社交媒體,進入中國大陸一些街道和頂尖大學。
    2022/11/27 21:23
  • 巴塞隆納木乃伊展遇襲 環保人士潑「膏狀液體」抗議

    氣候變遷抗議人士13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埃及博物館對裝有木乃伊複製品的玻璃櫃潑灑膏狀液體,這是針對文化展覽攻擊以抗議人類對全球暖化毫無作為的最新事件。
    2022/11/14 12:29
  • 陸外交官對港人施暴 兩年前也曾在斐濟毆打台灣官員

    澳洲廣播公司(ABC)今天獨家披露,在英國對香港民主抗議人士施暴的中國外交人員之一高連甲,兩年前也涉嫌在斐濟大鬧台灣國慶酒會,毆打台灣官員。
    2022/11/02 17:53
  • 名畫又遭殃!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遭環保人士「頭襲」

    荷蘭警方與位在海牙的莫瑞泰斯皇家美術館表示,氣候抗議人士今天攻擊館內展覽的荷蘭繪畫大師韋梅爾名作「戴珍珠耳環的少女」,但畫作有玻璃保護並未受損,有3人被捕。
    2022/10/28 08:50
  • 番茄湯不夠!德環團向莫內「乾草堆」潑薯泥 阻石油開發

    繼日前梵谷的,向日葵」遭潑番茄湯後,最新又有環保團體鎖定名畫。在德國博物館的莫內「乾草堆」,被抗議人士潑上馬鈴薯泥,這幅畫價值台幣35億元的畫作慘遭毒手,主因就是環保團體要求停止化石燃料開採,警告會破壞人類環境。
    2022/10/24 14:49
  • 艾米尼之死抗議第5週 伊朗監獄爆衝突至少8傷

    伊朗女子艾米尼之死引發的抗議潮進入第5週,首都德黑蘭一所據報關押數百名抗議人士的伊文監獄昨(15)晚爆發大火和衝突。
    2022/10/16 15:23
  • 伊朗「艾米尼之死」示威延燒! 能源產業工人加入罷工

    伊朗女子艾米尼死於警方羈押,各地抗議人士持續與安全部隊衝突,社群媒體影片可看到坦克開進當局鎮壓焦點庫德族地區。報導稱,伊朗經濟命脈能源產業工人也加入罷工。
    2022/10/11 23:51
  • 22歲女頭巾沒戴好遭警打死 伊朗掀抗議浪潮釀3死

    伊朗22歲女子艾米尼疑因未戴好頭巾遭警察逮捕,在陷入昏迷3天後去世,民眾憤而上街抗議,當局今天證實有3人在騷亂期間喪命,但稱抗議人士的死因可疑,試圖為安全部隊卸責。
    2022/09/21 14:51
  • 不行穿一樣?泰國抗議人士被控「侮辱」王后 判2年刑期

    模仿和嘲諷,往往只有一線之差,在某些人群看來是模仿的行為,卻可能是其他人眼中具有侮辱成份的舉動。《路透》(Reuters)報導,泰國法院13日宣判,一名曾在2020年參與曼谷街頭抗爭的年輕女性,因為模仿現任王后素提達(Queen Suthida)穿著傳統絲綢服飾,被以侵犯王室罪、判處兩年有期徒刑,面對法院所有指控,這名女子全面否認,並對媒體表示,她只不過是在展示該國傳統服裝,跟模仿王后一點關係都無。
    2022/09/13 16:35
  • 好尷尬!2女假裝和德國總理蕭茲合照 突然脫衣抗議

    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21日在總理府因天然氣議題遭到抗議人士抗議,據瞭解當時有兩位女性想走向前跟蕭茲合照,但她們突然將上衣脫掉,而她們身上寫著要求俄羅斯實施「天然氣禁運」的字樣。
    2022/08/23 15:42
  • 民調創新低!德國總理蕭茲遇二女「上空抗議」滿臉尷尬

    德國首都柏林21日舉行活動時,2名女子假借要與總理蕭茲合照,後來卻突然脫掉上衣抗議,讓蕭茲滿臉尷尬。據了解,兩人是反對進口俄羅斯天然氣的抗議人士。根據最新民調,蕭茲的支持度也創下歷史新低,有3分之2的民眾對他感到不滿。
    2022/08/22 11:00
  • 德國總理蕭茲遇裸女抗議 要求禁運俄羅斯天然氣

    德國總理蕭茲今天在總理府遇到兩名女性抗議人士,當時兩人走上前似乎想跟蕭茲合照,卻突然脫掉上衣,她們的身上寫有要求對俄羅斯實施天然氣禁運的字樣。
    2022/08/22 05:30
  • 斯里蘭卡總統落跑!凌晨搭機逃馬爾地夫 民眾再攻總理府

    因經濟危機,國家陷入大混亂的斯里蘭卡,週三總統搭機逃往馬爾地夫,並指派總理代理總統一職,引發抗議民眾不滿,要總理也立刻下台,並包圍總理府,甚至試圖翻牆闖入;斯里蘭卡總理於是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警方也動用催淚瓦斯驅趕民眾。國營電視台也因抗議人士進入,一度中斷播出,讓已飽受糧食、燃油短缺之苦的斯里蘭卡,更加混亂。
    2022/07/13 19:52
  • 異議人士遭判監禁掀波 德國、土耳其互召見大使

    德國今天召見土耳其大使,抗議土耳其法院判異議人士奧斯曼.卡瓦拉終身監禁。土耳其也以牙還牙,召見德國大使,指責德國企圖干預土耳其獨立法院的判決。
    2022/04/30 10:26
  • 緬甸政變滿一年 軍政府嗆:會「殲滅」反抗者

    緬甸軍方推翻民選政府並血腥鎮壓民主抗議人士已滿一年,軍政府領導人敏昂萊(Min Aung Hlaing)今天在閱兵之際,矢言會「殲滅」反對軍方政變的人。
    2022/03/27 16:59
  • 制裁衝擊!小鎮買不到糖 俄國經濟恐倒退30年

    西方對俄羅斯空前的制裁,已經開始影響俄國,乃至於全世界的經濟。莫斯科東邊小鎮已有居民開始搶囤糖鹽等民生物資,因為不少商店已經缺貨,價格也開始上漲;在西方凍結外匯儲備下,俄羅斯債務違約風險依舊。本週美國總統拜登將與歐洲領袖在布魯塞爾會面,抗議人士在歐盟執委會總部大樓外,點亮蠟燭,呼籲歐盟停止進口俄羅斯石油。而俄烏戰事也同步影響其他國家,疫後剛開放的古巴觀光業,等不到俄國觀光客;從烏克蘭進口葵花油的西班牙,則面臨油源短缺。
    2022/03/23 19:59
  • 卡車綿延40公里! 抗議人士阻「波白」關口

    上周末在歐洲各地都有不少挺烏克蘭的反戰示威!西班牙有上百人走上街頭遊行,喊口號嗆普欽和拜登;德國柏林的布蘭登堡門前,反戰音樂會,現任基輔市長的妻子也來現場,謝謝大家對烏克蘭的支持;波蘭則是有民眾現身跟白俄羅斯的關口,阻止大卡車運貨進白俄羅斯。
    2022/03/21 12:22
  • 俄國營電視台員工 闖直播高喊反戰!5秒後「被消失」

    俄羅斯總統普欽入侵烏克蘭以來,除了大內宣、正當化出兵行動外,也強力取締異議人士,但三大國營電視台之一的「第一頻道」,在週一晚間9點的招牌新聞節目中,一名電視台女性工作人員突然衝出來高舉反戰標語,顯示國營媒體內對政府的不滿也日益升高。這名員工在事前預錄的影片中表示,她的父親是烏克蘭人,母親是俄羅斯人,對自己過去為克里姆林宮宣傳的行徑感到羞愧。而英國的抗議人士則直接占據,普欽核心圈的俄國富豪在倫敦的豪宅,聲明直嗆「你占領烏克蘭,我們就占領你」。
    2022/03/15 20:00
  • 「恐第3次世界大戰」 川普:沒人能和普欽談判

    前駐俄記者接受專訪,痛批俄羅斯總統普欽出兵行為,還限制言論,有反戰抗議人士就被抓走,而前美國總統川普談到烏俄之戰,左批歐巴馬、右批拜登,說只有他真的提供武器支援,還悲觀地認為沒有人能跟俄羅斯總統普欽談判,擔心會演變成第三次世界大戰。
    2022/03/13 19:13
  • 比利時醫護上街反強制疫苗 抗議人士欲闖官員辦公室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今天約有4000人參與醫護抗議行動日,訴求對工作條件不佳以及明年元月起強制接種疫苗政策的強烈不滿,部分抗議人士一度試圖闖進衛生部長辦公室,警方最後出動催淚瓦斯驅離。
    2021/12/08 09:41
  • 泰「皇室改革」遭判違憲 上百民眾上街抗議!施漢:未來恐越演越烈

    去年泰國民眾發起「皇室改革」示威抗議,近日泰國憲法法院裁定,三名學運領袖提出的改革訴求違憲,並要求停止一切試圖推翻君主立憲制的活動。泰國獨立記者施漢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過去在泰國,禁止在公共場合討論皇室八卦或負面消息,因此三位領袖公開批評皇室、要求改革的行徑,當時也引起社會震驚,進而演變成『保皇派』及『民主改革派』之間的鬥爭。」 這次法院裁定三位領袖的訴求違憲,激起群眾憤怒,引發上百名抗議人士無懼判決,周末再次走上街頭,而當時人在現場的施漢觀察「部分抗議人士在與警察推擠中受傷,甚至遭警方橡膠子彈攻擊,但群眾並未撤退,仍堅持趕往德國大使館遞交請願書。」施漢補充「目前抗議人士及政府看似都不願進行對話、妥協,此抗爭未來恐怕越演越烈。」
    2021/11/15 15:37
  • 不滿憲法法院判決 泰國民眾上街反君主專制

    泰國憲法法院日前裁定3名學運領袖,提出王室改革的訴求違憲,要求各界停止一切試圖推翻君主立憲制的活動,周末有上百名抗議人士無懼憲法法院判決,走上街頭反對泰國成為君主專制。
    2021/11/15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