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抗議人士 結果共319筆

  • 總統日全美抗議四起 譴責川普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抗議人士今天在全美各地城市聚集,以對移民表達支持,並譴責總統川普為興建美墨邊界圍牆宣布國家緊急狀態。
    2019/02/19 16:51
  • 林金連陳情自殘 總統府外一度爆衝突

    台中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今天到總統府陳情時拿鉛筆自殘左手臂,現由府方人員安撫、協調,但場外抗議人士一度衝撞警力要入府,經制止後在場外靜坐演說。
    2019/01/31 16:28
  • 受夠了黃背心暴力示威 法國發起紅圍巾運動

    不滿「黃背心運動」擾亂法國經濟民生,忍無可忍的法國民眾站出來,另外發起「紅圍巾運動」,譴責「黃背心」抗議人士在過去兩個多月,活動漸趨暴力,這場紅圍巾運動也吸引約1萬人參加。
    2019/01/29 12:47
  • 不爽敬老金被砍 老婦打陳思宇幕僚嗆「打你的頭又怎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取消敬老金,竟燒到「柯家軍」成員!無黨籍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團隊志工15日才被抗議人士甩巴掌,今天(24日)上午掃街拜票時,1名幕僚突然遭到陌生婦人持雨傘攻擊,造成該幕僚頭部紅腫,婦人仍在隊伍後方不斷罵髒話叫囂,該名幕僚隨後已返家休息。
    2019/01/24 12:52
  • 泰國大選日期遲未公布 民眾抗議籲儘速選舉

    泰國軍政府遲遲未確定大選日期,數百名民眾今天(13日)聚集在曼谷鬧區,要求政府最遲必須於3月10日舉行大選。抗議人士表示,若未來一週政府沒回應,將再次發起抗議。
    2019/01/13 21:03
  • 批「沒台大魂」! 抗議人士聚傅鐘反管上任

    台大準校長管中閔,即將在8號上任,週六有反管人士,聚集在傅鐘前面,表達抗議,認為管中閔沒讀過台大,沒有資格擔任台大校長。同一天也有台大校務會議,郭大維代理校長最後一次主持。
    2019/01/05 13:01
  • 馬克宏終讓步祭新措施 黃背心運動人士反應冷

    法國「黃背心」示威引發各地暴力抗議,神隱多日的總統馬克宏終於出面宣布一系列財政措施,以化解不滿情緒。部分抗議人士說,馬克宏雖已讓步,但不足以讓黃背心運動就此罷手。
    2018/12/11 15:02
  • 黃背心抗議商家喊苦 馬克宏視察暴動現場

    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視察巴黎一日暴動在各地造成的破壞,並召開緊急會議,散會前呼籲與反政府抗議人士進一步對話。法國「黃背心」全國性抗爭迄今達2週,嚴重影響商家做生意。
    2018/12/03 15:20
  • 法國示威差點釀禍 男子攜爆裂物要見馬克宏

    法國各地抗稅示威,今天在西部地區差點釀禍,根據地方官員表示,一名男子身戴爆裂裝置,要求總統馬克宏傾聽「黃背心」抗議人士訴求,最後男子向警方棄械投降。
    2018/11/24 11:36
  • 「黃背心」再聚巴黎 週末第2輪示威

    法國鄉村省分對總統馬克宏的抗爭,明天將蔓延到首都巴黎。週去一週帶領阻斷高速公路通行的抗議人士,發起本週末新一波行動,目標以黃背心活動將巴黎「染黃」。
    2018/11/23 13:41
  • 逛展遭嗆 抗議人士闖北市府抗議柯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幫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拍影片公開力挺,也讓外界質疑是不是代表柯文哲跟民進黨進行白綠合作,對此柯文哲一部分的支持者對小野很不滿,甚至要求他要請辭負責,因為他們分析會衝擊柯文哲選情,害他流失淺藍選票。
    2018/11/06 15:59
  • 仇美再起!美重啟經濟制裁 伊朗全國抗議

    美國在11月5日重啟對伊朗的制裁,這次的制裁,直接掐住了伊朗經濟命脈石油,禁止各國買進伊朗出產的石油,川普更說這是史上最嚴厲制裁,也再度點燃了伊朗民眾的反美情緒,抗議人士焚燒美國國旗,揚言要對美國進行報復。
    2018/11/05 22:40
  • 遭抗議人士打破頭 賴香伶「毫不退卻」親筆信報平安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昨(31日)在辦公室遭抗議男子李明彥打傷頭部,當場濺血送醫,緊急送醫治療後仍在醫院觀察,賴香伶今天親自在臉書上報平安,除了感謝大家關心,並提到傷勢已穩定許多,休養幾日後就能正常上班,請大家放心。
    2018/11/01 12:21
  • 累1年2分全毀!獨派青年潑漆 修復工淚控:這是民主?

    獨派青年李嘉宇和陳榆章今年228闖入慈湖陵寢潑漆遭起訴,本應於今(20日)下午出庭,但2人卻在上午跑到中正紀念堂抗議,並朝先總統蔣公銅像潑漆。事後,負責修復中正紀念堂的「原儀古蹟修復」在臉書苦嘆,「我們在這邊已經風吹日曬一年多了」,結果抗議人士僅花了2分鐘,就把他們的工作信仰與執著全毀了。
    2018/07/20 23:18
  • 尼加拉瓜武力圍攻抗議人士 至少2人喪生

    人權組織告訴法新社,要求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Daniel Ortega)下台的一處異議人士據點,今天遭到親政府部隊攻擊,至少2人喪生。
    2018/07/18 10:15
  • 看北車演習柯突遭「拖鞋」襲擊 心情受影響

    台北車站進行聯合防災演練,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督軍,但是原本應該是「看演習」,反而成了被演習對象,因為在受訪途中,突然獨派人士衝出來朝柯文哲丟拖鞋抗議,讓柯文哲嚇了一跳,抗議人士也馬上被架離,柯文哲也說「司空見慣」,但明顯心情受影響,接下來看演練臉色凝重。
    2018/06/28 14:20
  • 退將傳不滿蔣萬安神隱! 逼軍改案表態

    立法院臨時會下週一召開,民進黨要力拚軍人年改案三讀,而就怕抗議人士再度衝進立院,警方已經開始在周邊佈署拒馬,而現在國民黨內對於軍改案似乎也出現歧見,據了解以立委費鴻泰、賴士葆等人為首的軍改小組有意逼蔣萬安等支持改革的青壯派立委表態,甚至就連部分退將也希望蔣萬安能幫他們說幾句話。
    2018/06/08 18:49
  • 軍改7月1日上路 賴清德強調目標不變

    立法院今續審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修正草案,由於攸關軍人年改,不只場內藍綠立委展開攻防,場外也集結眾多抗議人士。行政院長賴清德強調,軍人年改7月1日上路目標不變。
    2018/05/09 13:19
  • 義大利威尼斯設新閘門 居民反彈不樂見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是全球數一數二熱門的觀光城市,每年吸引3000萬遊客造訪,在旅遊旺季時,主要道路都會被擠得水洩不通,為了因應五一勞動節4天連假,威尼斯市政府在2個通往威尼斯本島的大橋,設置了閘門,立意是希望控管人潮,提高威尼斯居民的生活品質,但當地居民一點都不領情,抗議人士在閘門設好的隔天就上街抗議,還動手要把閘門給拆了!因為不想自己的城市變得像座遊樂園,要求市政府做到真正照顧居民,提供更合理的居住環境。  
    2018/04/30 20:11
  • 川普7月13日訪英 抗議人士等著他

    美國總統川普終於敲定將在7月13日星期五訪問英國,但這次訪問並非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邀請的「國是訪問」等級,而抗議者已經磨刀霍霍。
    2018/04/27 09:20
  • 反年改團體衝立院符合「公民不服從」? 陳為廷這樣回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今(25日)在立法院外集會抗議,下午發動攻勢衝進立院,過程中至少造成9名記者和數名員警受傷,還有32名抗議人士遭警方逮捕。對此,4年前在太陽花學運闖入立院、事後獲判無罪的時代力量黨團助理陳為廷被問到此事,僅低調表示「不清楚現場狀況,無法評論」。
    2018/04/25 19:08
  • 悚!抗議男誤觸火車電纜 1秒變「火球人」

    印度1名36歲抗議人士庫瑪(Ranjit Kumar)近日參加位於廷迪瓦納姆(Tindivanam)車站的抗議活動,但因一時情緒高昂爬上火車車頂,不慎誤觸高壓電,瞬間燒成一團火球,其他抗議民眾看見驚悚一慕都嚇壞了。
    2018/04/12 09:16
  • 4年來單日死傷最嚴重 加薩走廊衝突

    上萬巴勒斯坦民眾,3月30日在以色列和加薩邊境示威,除了抗議以色列封鎖加薩,也不滿以色列不斷強占土地。以方軍隊除了使用催淚瓦斯,在不少影片還可以看到軍方是真槍實彈對抗議人士發動攻擊,引發國際譴責和質疑,以色列過度使用武力,總計衝突造成至少17死上千傷,是4年來單日死傷最慘重的一次。
    2018/04/02 20:56
  • 天外飛來一隻鞋! 巴國前總理遭丟鞋抗議

    出席公開場合,公眾人物難免會遇到抗議人士搗亂,巴基斯坦前總理夏立夫日前出席活動時本來要發表演說,台下一名男子突然向他丟鞋抗議,夏立夫閃躲不及被鞋子擦過耳朵,現場頓時一片混亂。
    2018/03/12 11:32
  • 快訊/慈湖陵寢潑漆案 警首波將約談6人到案

    慈湖陵寢潑漆案警方取得案發監視器,查明抗議人士共有18人,初步辨識出其中6人,將依刑法毀損罪由分局陸續發通知,約談相關人到案說明。
    2018/02/28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