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抗議男誤觸火車電纜 1秒變「火球人」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09:16
圖/翻攝thenewsminute
圖/翻攝thenewsminute

印度1名36歲抗議人士庫瑪(Ranjit Kumar)近日參加位於廷迪瓦納姆(Tindivanam)車站的抗議活動,但因一時情緒高昂爬上火車車頂,不慎誤觸高壓電,瞬間燒成一團火球,其他抗議民眾看見驚悚一慕都嚇壞了。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坦米爾納杜邦(Tamil Nadu)與卡納塔克邦(Karnataka)長年爭奪高韋里河(Cauvery River)的水權資源,因此印度當地政黨「PMK」號召民眾走上街頭抗議政府水資源分配不公,而庫瑪為PMK的支持者,因此當天參與這起試圖癱瘓政府部門和車站的抗議活動。

 
 
影片中可見, PMK支持者不滿情緒不斷高漲,短短時間廷迪瓦納姆車站已被PMK支持者和抗議人士佔領,現場搖旗吶喊聲不斷,甚至庫瑪還和另名夥伴激動地爬上列車車頂,但卻未注意身旁危險物,不慎誤觸25000伏特的高壓電纜,瞬間燒成一團火球,雖隨後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但庫瑪全身至少75%嚴重燒傷,傷勢相當嚴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度#抗議#觸電#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1330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