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抗議人士 結果共319筆

  • 韓粉闖議會嗆「陳其邁下台」 藍綠議員互槓

    高雄城中城大火究責問題,市府首度舉辦公聽會,會議結束後,國民黨籍議員邱于軒率領大批抗議人士進入議場,到市長陳其邁休息室外要求面對面,民進黨籍議員邱俊憲在人群中回嗆,雙方砲火猛烈,連議場警衛隊攔不住,只能靠零星員警維持秩序。
    2021/11/04 19:07
  • 才釋放逾5千名反政變示威者 緬甸軍方又抓回上百人

    緬甸軍方本週稍早宣布要在為期3天的「點燈節」期間釋放超過5000人,但緬甸援助政治犯協會今天表示,軍政府很快又抓回上百名反政變抗議人士。
    2021/10/22 14:56
  • 澳洲民眾抗議封城 爆警民衝突數百人遭逮!恐面臨10萬罰金

    澳洲從7月開始面臨第三波疫情蔓延,確診數每日攀升,該國總理宣布將持續實施封城,直到達成7成疫苗覆蓋率為止。澳洲由於長期處於封城措施下,民怨一觸即發,在21日墨爾本和雪梨地區甚至出現數千名抗議人士集結,過程中一度爆發警民衝突,有上百人遭到逮捕。
    2021/08/23 11:54
  • 出奇招!美國警方對峙示威者 播泰勒絲音樂躲網路公審 

    美國加州日前發生一名警員在與抗議人士對峙時,突然拿出手機播放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歌曲,並跟對方表示「你可以隨便拍,但你不能放到YouTube上」,試圖以版權法規,避免自己的影片被上傳至網路公審,沒想到此舉不但沒成功,反而遭網友大肆瘋傳。
    2021/07/03 17:51
  • 緬甸釋放反政變抗議人士 2千多人重獲自由

    緬甸有關當局今天從全國各地的監獄釋放2000多名反政變抗議人士,包括在批判性報導軍方血腥鎮壓後入獄的記者。
    2021/07/01 13:21
  • 英國反疫苗護照示威爆衝突 8警遭襲見血送醫

    隨著施打新冠肺炎疫苗人數的增加,英國政府計畫逐步解封,月初更提出疫苗護照計畫,希望可以讓民眾回歸一般正常生活。但當地時間25日,倫敦海德公園出現「反疫苗護照」抗議群眾,示威者向警方投擲瓶罐,造成8名警員受傷,5名抗議人士被以涉嫌襲警罪名逮捕。
    2021/04/27 12:55
  • 日台裔議員起草 美參院94:1 反亞裔仇恨犯罪法過!

    兩天前,攸關美國社會重大的非裔男子,遭白人員警壓頸致死案件才宣判,22號美國參議院壓倒性通過反亞裔仇恨犯罪法案,希望遏止新冠疫情爆發以來,仇恨亞裔美國人的暴力犯罪。不過本週佛羅里達州則是由州長領軍,簽署反暴動法,未來將對抗議人士祭出嚴厲刑罰,甚至對開車衝撞抗議群眾的人,予以民事免責,引發支持反對兩派激辯,支持者認為是加強且保護員警執法,但反對者批評是箝制少數族裔的聲音,剝奪言論集會自由。
    2021/04/23 19:42
  • 納瓦尼健康惡化俄國人發動抗議聲援 逾400人被捕

    獨立監督團體OVD-Info表示,俄羅斯警方今天一共在全國60座城市,逮捕413名聲援異議領袖納瓦尼的抗議人士。納瓦尼遭到囚禁後,健康狀況惡化。
    2021/04/22 10:49
  • 支持者想探視異議人士納瓦尼不成 還遭俄國當局逮捕

    俄羅斯異議人士納瓦尼(Alexei Navalny)正在莫斯科以東流放地服刑,目前正絕食抗議要求適當治療。他的一群支持者今天要求探視遭拒後,在流放地外被捕。
    2021/04/07 09:31
  • 俄反政府示威遍地開花!逮5千人.莫斯科急封地鐵站

    俄羅斯反政府示威週末再度上演,這回俄羅斯警方大規模封鎖首都莫斯科市中心,但抗議人士轉戰其他地方,反倒讓抗議遍地開花,俄國警方在全國逮捕超過5300人,超過前一個星期的4千人,包括抗議人士、媒體記者,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妻子,也一度被拘捕。美國新任國務卿布林肯發推文,譴責俄羅斯當局;俄羅斯外交部則回批美國偽善。
    2021/02/01 19:59
  • 白俄羅斯明斯克總主教請辭獲准 曾槓上魯卡申柯

    教廷今天宣布,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已接受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教區總主教孔德魯西維茲提出的辭呈。孔德魯西維茲曾批評白俄總統魯卡申柯和政府暴力對待抗議人士的行為。
    2021/01/04 09:59
  • 抗議人士不滿強力鎮壓 泰國警察總部遭潑漆

    泰國國會辯論憲法修正草案,反政府示威人士17日在國會外遭到警察強力鎮壓後,昨天再度集結在皇家警察總部前,對大門標誌潑漆以及在馬路上塗鴉,表達對鎮壓行動的不滿。
    2020/11/19 09:34
  • 白俄反對派無視威脅再示威 警揚言動用致命武器

    白俄羅斯反對派和當局的衝突益發危險,抗議人士無視當局揚言開火的威脅,今天將發起新的遊行示威,要求強人魯卡申柯(Alexander Lukashenko)下台。
    2020/10/18 16:12
  • 不滿川普急補大法官缺額 美10萬女性上街抗議

    全美各地逾10萬名女性今天走上街頭,怒嗆總統川普,也向已故大法官金斯柏格致敬。抗議人士中不少人頭戴粉紅色毛線帽,也有人穿上金斯柏格特有的大法官黑袍和白色鉤針領飾。
    2020/10/18 11:05
  • 泰反政府示威無懼警鎮壓 揚言傍晚再集結

    泰國反政府示威不斷,抗議民眾無懼緊急命令,昨天傍晚聚集在市中心示威,警方首度出動水車和優勢警力驅趕抗議人士,但抗議團體揚言今天傍晚仍要繼續集會,各界嚴陣以待。
    2020/10/17 15:33
  • 泰國反政府示威未歇 警方首度噴灑強力水柱驅趕

    泰國反政府示威不斷,總理帕拉育15日凌晨宣布曼谷進入緊急狀態,抗議民眾無懼緊急命令,昨天和今天傍晚都聚集在市中心示威,警方首度出動水車和優勢警力驅趕抗議人士。
    2020/10/16 22:51
  • 絕不放棄!泰國學運示威 揚言天天上街

    儘管泰國總理帕拉育頒佈了緊急狀態,禁止5人以上的集會,但這反而激起民眾怒火,群眾下午開始佔領曼谷鬧區街頭,人數從數百人暴增到數萬人,即使在晚間10點遭到驅離,3名抗爭領袖還有多名抗議人士被抓,示威者依舊無懼禁令,揚言會天天上街直到帕拉育下台。
    2020/10/16 12:32
  • 泰國爭民主!學運萬人上街.六年來最大

    泰國學運爆發一個月以來,16日舉辦萬人大遊行,是2014年軍方政變之後,規模最大的一次,學生們在網路上號召志同道合的朋友,沒有特定的單一領袖,只有「三大訴求」,要解散國會,政府不再騷擾或恐嚇異議人士,以及修訂軍方制定的憲法。同時他們也大膽提出對泰國王室的改革,不過這些訴求都不被泰國軍政府接納,半個月來持續對31名學運領袖發出逮捕令,但這些學生們越挫越勇,在抗議現場用年輕世代的語言表達不滿,像是改編哈姆太郎主題曲,諷刺官員只會貪圖人民的納稅錢,還打扮成哈利波特,要和政府邪惡勢力「佛地魔」對抗到底!
    2020/08/17 19:57
  • 全美150個城市抗議潮 公衛專家憂疫情再爆發

    這個週末,全美各地街道、廣場都擠滿人,美國民眾取消出遊或工作計畫,為的就是要站出來,為種族歧視發聲。兩個星期前,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之後的抗議潮已席捲美國和全球,不少抗議人士也表示,因為新冠肺炎疫情,他們失去工作,學校也關閉,現在有的是時間上街示威遊行。不過美國公衛專家對此則表示憂慮,擔心大規模人群聚集,恐怕讓好不容易日漸趨緩的疫情再次爆發。
    2020/06/08 19:54
  • 全美抗議第十天!非裔男子追悼式 默哀8分46秒

    全美抗議潮進入第10天,不過這一天從紐約、波特蘭,到費城、華府,示威大致和平,而在案發地明尼亞波利斯,遭白人警察壓制致死的非裔男子家人,為他舉行了追悼式,各個遊行地點也瀰漫沉靜哀傷氣氛;現在不少抗議人士和組織,決心把這股憤怒,轉化為新民權運動力量,來改革美國刑事司法系統。這次涉嫌協助和教唆的3名員警,也首次現身法庭,法官裁定3人有條件交保。
    2020/06/05 20:10
  • 二級謀殺罪起訴!膝壓鎖喉員警加重罪

    對非裔男子強壓致死,釀全美抗議潮的白人員警,現在遭明尼蘇達州檢察長,以二級謀殺罪起訴,另外在場的3名警察,也以協助與教唆二級謀殺,遭到起訴和逮捕。消息傳出,全美抗議人士沒有歡天喜地,但稍稍鬆了一口氣,示威潮也仍未退去,在東西岸各大城市都可以看到大批群眾上街,華府繼續重裝戒備,調配各地警力到首都;紐約市也持續抗議,不過逮捕人數和暴力衝突已大幅減少。
    2020/06/04 19:56
  • 巴黎民眾再上街反年改 場面失控警發射催淚彈

    法國工會與政府的年改談判遲遲無果,巴黎抗議人士再度上街示威,與警方暴發衝突,眼看情況惡化,法國總理11日突然宣佈,願意放棄提高退休基準年齡至64歲的計畫,向工會讓步。
    2020/01/12 18:39
  • 反年改大罷工進入第14天! 法國耶誕節恐受影響

    法國反年金改革大罷工持續第14天,抗議人士17日再度走上街頭,表達對政府的不滿,多條鐵路與公車停駛,造成交通大亂,還一度傳出警民衝突,工會目前計劃把抗議延長到耶誕節,向政府施壓。
    2019/12/18 12:01
  • 揮拳打警! 桃市議員黃婉如被判刑4個月

    2018年10月10日桃園市政府舉辦升旗典禮的時候,一群抗議人士衝上台,員警見狀要把人給拉下來,但是在台上的桃園市議員黃婉如,卻不讓員警動手,最後甚至為了阻擋,還先是用腳踢,再揮拳襲擊員警,事後被依妨礙公務送辦,20日判決結果出爐,被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2019/11/20 21:00
  • 美國務卿談港情勢 籲林鄭勿只靠執法解決

    香港示威民眾和警方衝突越演越烈,最新一波衝突讓美國行政部門以及國會關注,國務卿龐佩奧表達極度擔憂、更首度點名特首林鄭月娥,不能只靠執法解決動亂,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也發言表示,問題不在抗議人士身上,而是北京和香港領導階層需要緩和,參院版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今天仍然沒有進展,參議員希望能在這個星期以前通過。
    2019/11/19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