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拳打警! 桃市議員黃婉如被判刑4個月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21:00

2018年10月10日桃園市政府舉辦升旗典禮的時候,一群抗議人士衝上台,員警見狀要把人給拉下來,但是在台上的桃園市議員黃婉如,卻不讓員警動手,最後甚至為了阻擋,還先是用腳踢,再揮拳襲擊員警,事後被依妨礙公務送辦,20日判決結果出爐,被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vs.抗議人士:「藻礁已死,何來國慶,沒關係那個,藻礁已死,何來國慶。」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話才講到一半,結果竟然有一群人,拿著布條上台抗議,員警見狀,要上台把人給拉下來,但桃園市議員黃婉如,卻擋在抗議人士前面,不讓員警動手,這衝突是發生在2018年的雙十國慶。

桃園市長鄭文燦vs.抗議人士:「藻礁已死,何來國慶,那個沒關係,那個我們來,藻礁已死,何來國慶。」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2018.10.10):「藻礁重要國慶也很重要,我們掌聲請他們下去。」

當時桃園市政府正在舉行升旗典禮,9連霸資深議員黃婉如,也到場參加,有環保人士趁機上台,舉布條抗議,黃婉如護著抗議人士,與警方爆發衝突,她先是踢了台下員警一腳,又往右邊的員警,重重打了一拳,造成員警右手臂、小腿擦挫傷,事後黃婉如被依妨礙公務送辦,檢方訊問時,儘管黃婉如稱沒有動手,不過由於蒐證畫面,明顯看出有攻擊的舉動,因此桃園地方法院,判決黃婉如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升旗典禮#黃婉如#妨礙公務#抗議#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08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