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升旗熊海靈喊韓「總統好」 觀局開罰廠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9:44

高雄國慶升旗典禮上,主持人熊海靈公開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總統好」,引發外界批判,民進黨高市議員李雅慧質詢時更進一步追問高雄市政府的態度,觀光局代局長表示,由於違反行政中立,已經決定對委辦的廠商開罰,但金額未定,消息傳出後,引發熊海靈不滿,她怒批民進黨兩套標準,說要罰罰她好了,還質疑是根據哪一條法律開罰。

圖/TVBS

 
民眾vs.主持人熊海靈:「總統好!總統好!(謝謝)!當選!總統好!」

高雄國慶升旗典禮,韓市長上台致詞前,群眾大喊總統好,主持人熊海靈大喊總統好,現在,以行政不中立為由,主辦的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決定開罰。

高雄市議員(民)李雅慧:「她在那邊高喊總統好,這個我想有我們觀光局的相關經費在裡面吧?」

 
圖/TVBS

高雄市觀光局代局長邱俊龍:「主持人違反行政中立,那這個也是在整個活動契約的部分,那我們勢必要開罰。涉及到一些競選的語言的話,我們就會覺得不妥。」

市政府文化局的官網清楚標明,升旗典禮活動,由市府及市議會主辦,社會局負責承辦,扯來扯去都是自己人,現在,觀光局不處分主持人,直接拿委辦的廠商開刀,讓人在夏威夷的熊海靈十分不滿。

藝人熊海靈:「熊姊是有喊總統好,民眾先喊的,如果是蔡英文的場子,在總統府前有人喊總統好,請問要罰誰?所以我覺得民進黨是兩套標準!我覺得要罰罰我好了啦!如果說我們中華民國的法條有這一條的話,我們就遵照辦理。」

圖/TVBS

藝人(10月9日):「我們一起跟著韓國瑜市長,我們把他送到總統府好不好?」

10月9日,金曲之夜演唱會,也有藝人喊出要把韓國瑜送進總統府。

高雄市觀光局代局長邱俊龍:「那是歌手,歌手突然之間的言論,那也不在我們可以處罰的範圍裡面。」

 
觀光局在金曲之夜只列名指導,代理局長強調不會處置,至於國慶升旗典禮的部分,確實是使用市政府的經費,因此決定開罰廠商,至於裁罰的金額,目前還正在跟會計、政風單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熊海靈#觀光局#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29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