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北車演習柯突遭「拖鞋」襲擊 心情受影響

記者 譚伊倫 許猛捷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4:20

台北車站進行聯合防災演練,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督軍,但是原本應該是「看演習」,反而成了被演習對象,因為在受訪途中,突然獨派人士衝出來朝柯文哲丟拖鞋抗議,讓柯文哲嚇了一跳,抗議人士也馬上被架離,柯文哲也說「司空見慣」,但明顯心情受影響,接下來看演練臉色凝重。

圖/TVBS

 
來看台北車站防災演練,柯市長剛要受訪,本來還說說笑笑,突然!

獨派抗議人士:「柯文哲!柯文哲,不要跟中共,不要做中共同路人。」

這可不是演習,是真的「被丟鞋子」,獨派抗議人士也馬上被特勤架離,但柯文哲也的確有被嚇到,明顯蹲低了一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好啦,司空見慣啦。」

圖/TVBS

嘴上說很平常,但臉上表情瞬間垮下來根本藏不住,心情受到影響,接下來演練邊看,臉色也更凝重!

不想再多說,畢竟「維安」這字眼,最近還真的很敏感。蔡總統29日出席復興崗三軍六校畢典,不只擴大維安管制範圍,就連國小也停課被罵翻,市府也趕緊轉彎,但這火卻已經燒到總統身上,難道是陷總統於不義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維安還是有分中衛區跟內衛區,中衛區我們還是會做好,不過最後整個計畫統籌還是國安局。」

圖/TVBS

相比前一天坦然說有,回答變得保守,那去年和交通部槓上的「北車災防中心」,到底有了沒?

台北市長柯文哲:「流標2次了,因為這太特殊的規格,一般廠商不敢來標啦。」

 
跟中央還在喬,但原本應該是「看演練」,柯文哲自己反而是「被演練」,難免心情大受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北車站#丟鞋#維安#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373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