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抗議人士 結果共319筆

  • 週週有抗爭來不及曬 警拒馬手套晾立院

    立法院上星期休勞基法,避免抗議人士衝進立院,警方在外頭架拒馬,手上戴著手套全淋濕了,員警們趁著有太陽時趕緊把手套拿出來曬乾,因為16日立院要處理農田水利會修正草案,場外又有抗議,又要開始架拒馬了。
    2018/01/14 18:52
  • 92隻鬥雞「違法判死」 飼主趕到…雞肉被員警嗑光

    柬埔寨干丹省初級法院日前舉行一場死刑判決,但這被處死的對象…是92隻「鬥雞」!由於在當地鬥雞活動涉嫌違法,但該判決引起很大爭議,涉及鬥雞的人類只判緩刑,參與鬥雞的無辜雞隻卻要被當場宰殺,誇張的是,當抗議人士趕到「刑場」,92隻雞已全都進了員警的肚子裡。
    2018/01/02 22:13
  • 元旦前後不平靜! 伊朗全國抗議潮引爆

    正當世界各國在慶祝2018年的到來,位於中東的伊朗卻在元旦前夕,爆發了2009年以來規模最大的反政府抗議行動,目前已經造成2人死亡,還有200多人被捕。伊朗民眾是透過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和Instagram,在首都德黑蘭和各大城市組織串聯。專家分析,抗議的原因錯綜複雜,包含了對經濟環境的失望,還有對統治階層各種貪腐的不滿,美國總統川普還用推文隔海支持抗議人士的反政府活動。伊朗政府在抗議進入第3天時出手,不但同時封鎖了兩個即時通訊軟體,伊朗革命軍更嚴正警告,如果抗議動盪持續下去,就會用高壓手段鎮壓。
    2018/01/01 20:16
  • 為亞泥案陳情民眾下跪!賴清德:不用跪

    行政院長賴清德的下鄉行程,本周來到花蓮縣,而反對亞泥案的抗議民眾聽聞院長要來,也到縣府前面集結抗議,只是警方雖架起多層維安管制線,還是有抗議人士衝進會場向賴清德下跪陳情,而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讓賴清德當場直呼不要跪!
    2017/12/02 01:02
  • 快訊/世大運開幕鬧場 7抗議人士裁定免罰

    台北世大運八月遭反年改團體鬧場,選手一度無法進行開幕式。台北簡易庭裁定,7名抗議人士免罰,理由是言論自由是基本權利,當天抗議未達到強迫威脅程度,加上警方蒐證不足,所以裁定免罰!
    2017/11/21 19:47
  • 共和黨參議員不選連任 豁出去痛批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24日拜訪國會山莊,推銷他的稅改法案,沒想到一進門就遇上了抗議人士鬧場,朝他丟擲俄羅斯國旗,並大罵他是叛國賊!但這還不是最難堪的,在國會殿堂上亞歷桑納州共和黨參議員,一上台就宣布不再競選連任,隨後就花了17分的時間,痛批川普行徑惡劣和魯莽,自己再也不願同流合汙,他的發言也獲得不少同黨議員的支持;另外一位參議員則是和川普在推特上互罵,一來一往成了政治鬧劇,川普槓上同黨議員也讓共和黨十分憂心,原本寄望通過稅改法,向選民交出一項政績,但現在看來法案闖關又會有困難。
    2017/10/25 19:32
  • 大陸十一國慶 香港4萬人上街「反威權」

    大陸歡慶十一國慶同時,香港卻不平靜,香港有4萬人走上街頭反威權抗議,主要原因就是不滿香港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執意「刑期覆核」,讓包括佔中學運領袖在內的政治抗議人士,被高等法院從原本社會服務改判監禁,抗議民眾訴求要袁國強下台,而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則照常舉行國慶升旗活動,在國慶酒會上她強調大陸是香港的後盾,並且對香港前景有信心,選擇忽視人民對於威權的不滿。
    2017/10/02 19:56
  • 大陸十一國慶 香港「反威」4萬人上街頭

    大陸十一國慶,但香港卻不平靜,民眾走上街頭要律政司司長袁國強下台,因為袁國強要求「刑期覆核」,讓不少政治抗議人士,被高等法院上訴庭改判監禁,遊行現場,抗議團體預估有4萬人上街頭,但香港警方卻說只有4300人。
    2017/10/01 21:31
  • 在巴黎中心呼喊抗議 馬克宏警民衝突

    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年五月靠著高人氣當選,不過執政不到半年,目前支持率跌到只剩下3成!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是目前他正在極力推行的勞工法改革,馬克宏希望藉此,把法國高達9.5%的失業率壓低,不過許多新法的措施,都被批評只有利於資方。上個星期馬克宏在希臘演說時,還把抗議人士形容成是「懶惰的人」,讓許多民眾非常不滿,由法國第二大總工會CGT在全國發起的抗議活動,12日吸引了超過22萬人參與,首都巴黎也爆發了警民衝突。
    2017/09/13 19:01
  • 洛興雅危機 翁山蘇姬民主鬥士形象崩壞

    翁山蘇姬一直是和平抗議人士的典範,堅持以非暴力手段推動緬甸的民主運動。但緬甸上月底爆發暴力衝突,導致15萬洛興雅穆斯林逃亡,她卻一直沒有作為,恐致多年完美形象崩壞。
    2017/09/07 01:03
  • 抗議人士欲闖世大運閉幕會場 遭警管束

    2017世大運今天晚上舉辦閉幕式,現場員警表示,藍天行動聯盟楊姓男子、謬姓男子一度想從北寧路、南京東路口闖進閉幕會場,與警方拉扯後遭壓制,帶回內湖警分局管束。
    2017/08/30 20:06
  • 車隊不能再被擋! 總統出門動員近500警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出席活動,周遭警力增加不少,警方透露共出動近5百名的警力負責總統維安,因為總統上週到復興崗出席活動,車隊被抗議人士包圍近10分鐘,避免再出包警方繃緊神經,另外負責場內的國安人員也相當謹慎,而好巧不巧外傳蔡政府的首次兵推也是模擬車隊遇襲!
    2017/07/03 17:43
  • 香港主權移交20年 習近平親訪致賀

    香港主權移交20周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睽違9年再度到訪,港府不敢大意,動員1萬4千名警力,只要習近平到訪之處都會封路,禮賓府外還出動警犬,搜索可疑物品,從高空到地面,維安滴水不漏,習近平先檢視西九文化區,並校閱駐港解放軍,並在灣仔下榻飯店,接見即將卸任的特首梁振英,並會見港府官員,夫人彭麗媛則與他兵分二路,探訪幼稚園小朋友,展現親民一面。中央大動作慶祝,卻無法壓抑民間抗議聲浪抗議人士佔領金紫荊廣場掛上「釋放劉曉波」,訴求「真普選」等標語,關於是否釋放劉曉波的敏感話題,習近平也選擇冷處裡,不做任何回應。
    2017/06/30 18:57
  • 三步一崗、水域搜查 習近平赴港維安嚴密

    香港回歸20週年,今天下午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當地有一連串會見行程,為了確保維安萬無一失,會場周邊不但有持衝鋒槍跟突擊步槍的員警巡邏,甚至附近水域還提早一天完成安檢,不過防不勝防,香港街頭還是有路牌被抗議人士盯上,用噴漆噴上了「香港淪陷20年」表達抗議。
    2017/06/30 17:34
  • 習近平抵港前遭逮26位抗議人士獲釋

    在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到訪香港慶祝主權移交20週年的前夕,港警28日逮捕26位支持民主抗議人士。他們今天獲釋。
    2017/06/30 10:50
  • 日本頒布爭議性反恐法 抗議人士走上街

    日本今天頒布1道爭議性反恐法,引發街頭示威,批評人士警告,反恐法將重踏公民隱私權。
    2017/06/15 12:28
  • 民眾反年改 民進黨籲理性打造永續制度

    反對年金改革的抗議人士這兩天包圍立法院,民主進步黨今天表示,民進黨尊重不同意見,希望抱持不同意見民眾,能夠保持理性和和平,一起為國家和下一代打造永續年金制度。
    2017/04/19 16:33
  • 柯文哲赴立院聽前瞻!突遭抗議人士攻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9號)一早,親赴立法院替北市,爭取前瞻基礎建設經費,未料還沒進委員會,就慘遭情緒高漲的抗議民眾包圍,甚至他說還被打了幾拳,因此受傷,此外,主管政治獻金的監察院清查發現,過去柯文哲的政治獻金,裡頭包含未成年款項,因此開罰近62萬元。
    2017/04/19 12:33
  • 習近平抵美 抗議人士冒險攔車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6日下午抵達美國佛羅里達州,沿路有歡迎隊伍,也有抗議人士冒著生命危險,企圖攔下習近平的車隊。
    2017/04/07 16:29
  • 法蘭克福3萬人聲援庫德族 土耳其火大

    約3萬名親庫德族抗議人士今天在德國城市法蘭克福上街抗議,為「土耳其民主」請命,並呼籲於即將登場的替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擴權的修憲公投中,投下反對票。
    2017/03/19 09:48
  • FOCUS/阿根廷通膨飆破40% 薪水不動、人民怒

    物價飆漲、薪資凍漲,這個問題不只在台灣有,位於南半球的阿根廷也有!,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街頭,7日出現了上萬名抗議人士,前一天全國各地也有許多老師罷工抗議,導致上百萬阿根廷的小孩在新學期開學的第一天就沒有課可以上。
    2017/03/08 19:36
  • 民眾拉蔣公銅像遭阻 改佔車道癱瘓交通

    今天中午12點多有將近4、50位抗議人士,前往基隆火車站前,企圖用繩索拉倒蔣介石銅像,警方派出近百名員警,雙方發生3次激烈衝突,下午2點多抗議人士拉不倒銅像,改佔據火車站前馬路,一度造成交通癱瘓。
    2017/02/27 18:31
  • 引用馬4年前談「年改」 總統喊話抗議人士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今天(22日)在總統府登場,不過同一時間凱道前也有近萬名民眾上街抗議,要消弭抗議人士怒火,總統在致詞中不只特別引用馬前總統四年前,針對年金改革的談話,另外也數度向現場抗議民眾喊話,總統強調他能體會抗議民眾的心情,他也不是要霸凌退休公教人員,這次的改革,是溫和漸進式的改革,不過抗議民眾無法接受總統說法!
    2017/01/22 18:31
  • 改革迫切!蔡總統年金改革國是會議致詞全文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年金改革國是會議,除引述前總統馬英九曾提改革迫切外,並向場外抗議人士喊話,強調永續年金制度,所有人才領得到;「年金改革現在不做馬上就會後悔」。
    2017/01/22 10:31
  • 涉襲擊香港議員 白狼次子返台應訊

    日前香港立法會議員來台參訪,在桃園機場時遭到抗議人士推擠追打,警方調查發現有黑道介入,連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也在場,今天下午他從搭機返台。
    2017/01/15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