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抓包 結果共2,552筆

  • 單親妹「媽媽幫鑑定男友」 見鹹濕對話崩潰:在我家上床

    日前才有一名桃園人妻公開老公偷情的鹹濕對話,痛指自己的親媽竟成了毀掉她婚姻的小三,讓她崩潰直喊「一次外遇兩個家沒了」。未料,最近又有女網友發生類似情節,抓包男友竟趁她不在家期間與媽媽上床,兩人更噁心的喊「想被你充滿」、「想當你的女人」,比八點檔還灑狗血的劇情,讓網友驚呼毀三觀。
    2023/09/15 22:58
  • YouTuber陷酒駕疑雲!稱喝2口「隔7小才開車」 網不挺怒打臉

    旅遊美食部落客兼YouTuber「小象愛出門」,平日經常分享輕鬆的旅行經驗,因此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在YouTube上擁有45.2萬訂閱。不過她12日上傳的新片,卻被眼尖網友抓包疑似酒駕,雖然「小象愛出門」急澄清是「只喝2口隔7小時才開車」,但許多人聽到解釋後完全不買單,甚至貼出過去她提及「飛行前八小時不可喝酒」圖來打臉。
    2023/09/15 17:24
  • 小費不夠多?美外送員朝食物狂吐口水 被抓包超慘下場曝

    近年「餐飲外送平台」興起,幫消費者省下交通及等待餐點的時間,成為方便省力的用餐好選擇,然而外送員素質參差不齊,也衍生出不少和消費者的糾紛。美國佛州(Florida)一名外送員近日送達餐點後,疑為發洩不滿朝餐點吐了3次口水,接著喃喃自語後離開,整段過程全被顧客家門口的攝影機拍下,引發喧然大波。
    2023/09/13 17:12
  • 被抓包使用禁藥! 女網前球后哈勒普面臨4年禁賽

    來自羅馬尼亞、曾經是女網單打球后的哈勒普(Simona Halep),近日遭到國際網球反禁藥組織指控,認定她曾在2022年美網公開賽(US Open)期間,蓄意使用違規禁藥,將對哈勒普求處4年禁賽懲罰,《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哈勒普被質疑使用抗貧血藥物roxadustat,能幫助人體增生紅血球。去年美網期間,她的生理護照就因此出問題,雖然哈勒普向法院表示,自己是使用被「汙染」的補充物品受影響,但此一解釋卻無法說服監管組織。
    2023/09/13 11:32
  • Lisa才帶首富兒見家長!驚爆劈腿新歡「愛的印記」鐵證被抓包

    世界女團「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近日話題不斷,除了將出演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引發部分粉絲不滿,與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傳出緋聞的她,再被爆出疑似劈腿,與美國男歌手多米尼克菲克(Dominic David Fike)談情。
    2023/09/13 10:36
  • 兒子完全不像自己!他驗DNA秒頭綠 抓包妻「婚後8天就出軌」

    台北有一名人夫在與妻子離婚之後,發現對方生了一個兒子,並以為是自己的親生兒子。不過,一年多過去後,人夫意外發現兒子與自己一點也不像,於是便私下進行親子鑑定,這才得知兒子其實是前妻與小王所生,故決定向法院提告、求償120萬元。由於小王並未出庭,故此案在台北地院審理後,決定判賠小王20萬元。
    2023/09/12 21:03
  • 趙正平被抓包!約會長髮妹「滑進她香閨」認了:會跟女友解釋

    人稱「趙哥」的55歲男星趙正平,2021年無預警和圈外老婆離婚後,去年3月又鬆口透露正和34歲前空姐女友交往中,兩人感情穩定也不排斥再婚。怎料近日趙正平被狗仔抓包和一名長髮辣妹相約大啖高檔料理,吃完還一起回女方香閨,被問兩人關係,趙哥回應了。
    2023/09/12 12:04
  • 正面對決!基泰總座首向災戶道歉 住戶怒:家毀

    台北市大直民宅塌陷,北市府向法院提出第二波假扣押,並指出說好要匯款1億元卻沒照做,基泰建設總經理馮先勉今晚(11日)和受災戶見面,會前對此反駁說,已經配合匯入,還嗆聲基泰只做事不作秀,但對比圖曝光,被抓包只是從基泰A帳戶轉到基泰B帳戶。
    2023/09/11 23:35
  • 《全明星》男神進軍歌壇! 被抓包上節目「唱歌走音」羞爆

    王品澔因參加體育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時尚、戲劇圈都表現的他,近來再接下大挑戰,推出個人單曲〈聽著Keshi想著你〉,歌曲及MV上架後立刻獲粉絲激讚,讓他開心直呼:「一切付出都值得了!」未來也想朝詞曲創作努力,「我夢想有一天,自己演的戲,如果能搭上我唱的歌,那就太好了。」
    2023/09/11 14:26
  • 三上悠亞「偷吃2男偶像」秘辛曝光! 6月就被抓包劈腿

    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在30歲時急流勇退,才剛宣布引退,就爆出驚天緋聞,傳出和2名傑尼斯當紅偶像熱戀中,分別是「Kis-My-Ft2」千賀健永與「浪花男子」的長尾謙杜,還被拍到同一晚2名前後進出她的香閨,但她對外仍稱單身,也未否認不只一個對象,而日前有最新消息指出,有知情人士表示,其實6月三上悠亞就被抓包劈腿,近日千賀健永看到新聞,才知道三上悠亞又有別的對象,深受打擊。
    2023/09/11 07:00
  • 等到你了齁!巡邏發現贓車 警埋伏逮賊

    偷機車換車牌,還是被警方抓包。上個月21日早上6點,花蓮員警巡邏發現一輛機車,車牌與登記資料不符,疑似通報失竊車輛,埋伏4個多小時成功逮捕騎士,一查發現他是竊盜慣犯,從4月中開始,多次爬梯子闖民宅偷錢,一連犯下6起竊盜案,偷機車換牌想掩人耳目,卻因此落網。
    2023/09/10 12:53
  • 深夜偷吃被抓包!她家肥壁虎「嘴叼大強」 呆萌雙眼萬人笑翻

    許多民眾在家中看到壁虎、蜘蛛等小動物時,雖然都會被牠們的出現嚇一跳,但又因為牠們「會吃蟑螂」的緣故,決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牠們盡情地在家中亂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家中的壁虎竟在半夜現身,且嘴中就叼著一隻「大強」,令他直呼「敬業」。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09 10:26
  • 手相藏婚變玄機!王陽明1指「歪了」 專家嘆:感情易曲折

    被譽為「地表最閃夫妻」的王陽明與蔡詩芸驚傳婚變,粉絲哭喊「不相信愛情了!」其實沒那麼嚴重啦~今年才過了2/3,演藝圈已有小甜甜(張可昀)、周孝安、藍正龍與周幼婷、Melody、Makiyo、麻衣等人離婚,大家趕流行吼?(呸呸呸烏鴉嘴)日前王陽明出席機能服飾Verve快閃店開幕,被抓包竟沒戴婚戒,他直接伸手給大家看,直呼:「沒救了!」
    2023/09/09 08:27
  • 台中男疑性騷慣犯 逛藥妝店突蹲低遭抓包

    台中有男子在藥妝店,形跡可疑被當事人抓包,店長協助報警調出監視器,發現男子無故蹲到地上,疑似看女子裙底風光,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開罰。
    2023/09/08 20:25
  • 許伯&簡芝爆爭議!愛心遭夥伴濫用「搞亂生態」 認了:不好意思強硬

    百萬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致力於關愛浪犬、生態保育等議題,許多人認定是YT界唯一清流,可近日卻因某支影片主圖依偎台北市蔣萬安,而被網紅「小劉醫師」抹黑有收錢勾結,隨後許伯他們便曬出合約自清,小劉醫師也在翻車多日後道歉。怎料近日又冒出爭議,有網友抓包許伯、簡芝的合作對象「陳愛媽」長期迫害環境,但他們竟袖手旁觀不處理。對此,許伯他們也發長文回應了。
    2023/09/07 16:11
  • Google街景「找路變抓姦」!男子目睹「老婆偷情現場」

    秘魯1名丈夫日前使用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時,竟意外認出照片中的路人是「偷情中的妻子」,只見她和另1名男子在路邊的長椅上親密互動,氣得這位丈夫與妻子攤牌,後者在無從辯解下只好說出這段10年前的外遇,2人最終也以離婚收場。
    2023/09/07 14:59
  • 躲超商廁所偷吃!北市男一開門被抓包 辯「擋不住誘惑」

    上個月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進入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上的某間超商,看見貨架上買著奇異果與火龍果,竟然擋不住誘惑,偷偷拿走三盒後跑進廁所內開吃。因男子的行為太過怪異,被機警的店員發現,等到他一從廁所出來,店員就立刻報案,男子坦言自己身上沒有帶錢,是因為太想吃水果才會犯案,遭警方依法送辦。
    2023/09/07 11:19
  • 動搖國本?生田斗真「殺人魔身分」被抓包! 向井理收編他當奴隸

    日劇《警部補大魔神》由生田斗真詮釋黑暗系英雄,他身為刑警擁有強大的正義感,面對狡詐的罪犯,總是以惡制惡、執行私刑,根本是「警界殺人魔」,卻被向井理發現他的秘密。向井理以長官身份把生田斗真當作「奴隸」收編到特命班,一起尋找懸案真相,企圖解決國家和法律制裁不了的混蛋,即使生田斗真怒斥:「開玩笑嗎?我才不是你的奴隸!」但因被掌握把柄,只能乖乖聽命行事。
    2023/09/07 09:00
  • 黑心!希臘酒吧集體逃稅 還被抓包「客人喝剩酒收回再賣」 

    希臘科孚島(Corfu)最南端的海濱村莊卡沃斯(Kavos)餐館酒吧林立,是著名渡假勝地,吸引大量遊客舉辦派對;然而當地稅務機關近日懷疑多間酒吧涉嫌逃稅,展開大規模突襲搜查,結果不僅發現逃稅證據,還驚見業者把客人喝剩的酒「倒回酒桶重新賣」,超噁行徑曝光後引起撻伐,目前共有28家酒吧被勒令暫時停業,並被處以罰款。
    2023/09/06 13:52
  • 警查青旅竊案 房客「眉毛怪」冒用證件露餡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青年旅館的業者報案,說有房客的錢失竊,警方開始盤查同房其他人,結果一名24歲男子拿出的雙證件,照片跟本人的視覺年齡至少差了20歲,員警起疑繼續追問,他也說不出身份證字號還有生肖,馬上抓包他長期冒用他人身分!
    2023/09/06 13:38
  • Mei爆半年沒性生活「阿弟勉強進行」 抓包老公手機藏胖女人:離定了

    Mei(邱馨葦)今(6)日出席瘦身代言記者會,她穿著鏤空透膚白紗現身,坦言婚後從沒辦過婚禮,想穿婚紗過過癮。Mei坦言最胖時體重70公斤,還被老公阿弟(蕭景鴻)譏是「神豬」,只差沒有咬橘子,甚至要她不要靠近屠宰場,讓她決定減重,成功剷下18公斤,當她準備分享瘦身心情,阿弟無預警現身補求婚,讓她感動落淚。
    2023/09/06 12:48
  • 華為新機熱賣!陸專家讚「完勝蘋果」 被抓包小米發文

    華為(Huawei)8月29日突然發售新機Mate 60 Pro,受到中國消費者的熱烈吹捧,也被視為中國晶片製造業對美國政府打壓的反擊,引起全球矚目。中國經濟學家、曾任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宏觀部研究室副主任、恆大集團首席經濟學家的任澤平就表示,華為是他用過最好用的手機,「甩蘋果好幾條街!」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這條微博是用小米MIX Fold 2發出。
    2023/09/06 11:21
  • 歐陽妮妮爆「狠甩富二代」!花完錢就分手 前男友買醉崩潰了

    2019年,本刊率先披露歐陽妮妮與張書豪的戀情,他們拍完《腦波小姐》,戲一殺青就飛去峇里島玩,雖然各自發照片,卻被抓包張書豪照片身後的樹跟建築,根本就和歐陽妮妮拍攝的〈我的海島妝容〉影片背景一模一樣。
    2023/09/06 10:27
  • 八點檔男星野戰被抓包!帳篷內裸身激戰 「害羞畫面」流出

    藝人曾子益、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發展婚外情、女方意外懷孕,甚至迫害正宮顏曉筠,被觀眾封為渣出新高度的男女。兩人日前異想天開到郊區露營,正當想親熱的時候,卻沒發現帳篷透光,外面的人都看得一清二楚,兩人的行徑也被正宮家人識破,拍攝當下也吸引不少觀光客圍觀拍照,讓兩位演員直呼相當害羞。
    2023/09/05 17:53
  • 公車司機都有「順風耳」?他秒抓包乘客少投錢 神秘真相曝光

    現代科技發展迅速,絕大多數的民眾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都會使用悠遊卡,但若遇到餘額不足、忘記帶卡時,仍得掏出零錢才可上車。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她發現公車司機似乎都擁有一個「隱藏技能」,總是可以單靠耳朵,就判斷出乘客投了多少零錢。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04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