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戰國 結果共496筆

  • 「黃國昌知道嗎」!時力控戰國策董座擋揭弊者保護法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為了衝政黨票,前一天號召「一人五百」捐款民眾黨,獲得熱烈響應,但前戰友時代力量卻痛批,黃國昌的不分區戰友,排名第四名的戰國策傳播集團董座吳春城,長期監測與阻擋揭弊者保護法的立法進度,問黃國昌還要跟他站在一起嗎?
    2023/11/29 13:38
  • 分析:拜習會只是表面溝通 中國不會放棄挑戰國際秩序

    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上週在舊金山會談,澳洲專家們認為,只是表面溝通,戰略情勢未變,中方著眼獲得美國的資源壯大自己,習不斷說要與美國鬥爭,不應認為中國會放棄挑戰國際秩序。
    2023/11/21 12:03
  • 民進黨不分區沈伯洋高居第二 徐巧芯批:法西斯崛起?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出爐,第一名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第二名學者沈伯洋。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表示,看到沈伯洋的大名高居第二、實質第一,質疑副總統賴清德的台灣藍圖,是「警總復辟,法西斯崛起」嗎?她說,這些年,沈伯洋的大名,總是與「認知作戰」四個字連結,更被綠營奉為「反認知作戰國師」。
    2023/11/16 18:00
  • NBA/接納前球員工會主席建議 席佛掛保證找回明星賽強度

    NBA近日宣布2025年全明星賽將在金州勇士的主場舉行,由於近年明星賽缺乏競賽強度,導致球迷觀賽的意願逐年下滑,今年2月的明星賽收視率更寫下歷史新低;對此,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強調將會盡力改善,有傳聞指出未來聯盟不排除將明星賽的賽制改為美國隊出戰國際隊。
    2023/11/09 12:09
  • 電動車戰國時代!特斯拉恐跌神壇 歐日韓品牌崛起

    未來電動車取代傳燃油車已經成為共識,各大車廠相繼拚轉型,但2023上半年,全球電動車銷量成長49%,低於去年同期的63%漲幅,電動車龍頭特斯拉,交出毛利率降到4年來低點的財報,歐日韓系品牌加入電動車戰局,電動車市場預估會出現新的局面。
    2023/11/08 22:48
  • 收入高卻很痛苦!過來人「狠辭百萬年薪」轉戰國營:薪水少一半但快樂

    台灣現行的基本工資每月為新臺幣26400元,隨著物價、房價的高漲,多數人都因此吃不消,即使薪資有調漲,也敢不上萬物都漲的速度。就有網友表示,朋友年收百萬,但過得很不開心,因此好奇詢問網友們,真的會有人因為錢多而不開心嗎?
    2023/11/03 16:12
  • 曾替藍營操盤!「公關教父」獲柯賞識 傳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布局不分區立委,名單已進入最後排序階段。本刊掌握,曾被媒體稱為「公關教父」的戰國策傳播集團董事長、壯世代教科文協會理事長吳春城,可望列入民眾黨不分區,吳春城近幾年喊出「壯世代之春」,倡議高齡解放運動,獲柯賞識,今年初更與首位以生理女性身分奪下金鐘獎影帝的陳亞蘭,同獲華文公關獎「公關影響力人物獎」。
    2023/10/26 20:14
  • 趙天麟外遇「統戰成員」? 邱毅爆出身夜總會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大陸女子婚外情,前立委邱毅就爆料,這名女子曾在江蘇的夜總會上班,還加入統戰組織,就這麼剛好,趙天麟也轉戰國防委員會,質疑其中不尋常!趙天麟回應,不要再亂揣測,但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就要國安單位調查,有沒有國安疑慮。
    2023/10/26 15:20
  • 素人翻糖師黃湘涵融合台灣元素 征戰國際賽事

    花蓮烘焙師傅黃湘涵,7年前踏入翻糖蛋糕領域,原有的烘焙專長,加上細膩手法,將台灣元素融合作品,近2年以素人之姿屢次在國際賽事獲得佳績,實力不輸知名飯店甜點主廚。
    2023/10/13 16:42
  • 杭州亞運/吳念庭三壘為主帶領年輕選手 稱呼爸爸教練

    亞運棒球項目將在10月1日展開,臨時遞補進台灣隊的吳念庭,這次在台灣隊預計以三壘守位為主。雖然吳念庭難得與爸爸吳復連一起征戰國際賽,不過吳念庭笑說:「他教他的、我打我的。」
    2023/09/27 17:11
  • 侯漢廷稱「藍高層希望我選到底」 張斯綱:說清楚是誰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宣布參選北市北投士林區立委,迎戰國民黨提名參選人張斯綱等人。侯漢廷今天說,國民黨高層希望他選到底;張斯綱則回應,誰是高層應說清楚。
    2023/09/21 13:48
  • 揶揄賴佩霞「選票上沒妳」直球開嘴 呂捷認了:有政黨找上門

    「補教名師」呂捷主持華視新聞資訊台全新談話性節目《呂氏戰國BATTLE》,今(18)日舉辦記者會,近期藝人賴佩霞宣布投入選戰,引起不少議論。呂捷先前針對賴佩霞的爭議在社群上發表意見,填詞〈一場遊戲一場夢〉來揶揄,「不要談什麼國籍,我或許因為這樣不能登記」、「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雖然你名字還出現在媒體,在選票上面,可能沒有你」等,對此,呂捷就親自解釋會這樣做的原因。
    2023/09/18 15:04
  • 「補教名師」呂捷開戰!邀年輕人正面對決 開嘴最新時事 

    華視新聞資訊台全新談話性節目《呂氏戰國BATTLE》由補教名師呂捷擔任主持人,除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參與討論外,更邀請學生素人組到節目現場進行新聞議題觀點交流,從不同觀點、不同角度來發表自己的想法,打破傳統思維框架,創造一個讓年輕人可以透過媒體發聲的管道。
    2023/09/13 18:40
  • 新戰國時代!台南夜市大洗牌 這5樣小吃最夯

    號稱「美食之都」的台南,以多元美食聞名。在市區內,最具知名度的三大夜市--大東夜市、武聖夜市、花園夜市,原本每週各自錯開,排定營業時間,就是「大大武花大武花」,然而,近期大東夜市分裂,武聖夜市也多了週五營業,讓台南夜市進入所謂的「新戰國時代」,資深攤商就說,儘管夜市大洗牌,但有5樣小吃在3大夜市都很夯。
    2023/08/31 19:29
  • 一門線上課程營收破千萬! 台積電主管離職轉戰自媒體

    線上教育產業正進入一個戰國時期!根據資策會的調查,2022年,數位化學習的產值已達到高達510.6億元,這也使線上課程市場成為「內容變現」的最熱門途徑之一。知識型網紅瓦基,曾經是台積電的主管,如今已投入自媒體領域,他的收入與過去年薪三百萬有過之而無不及,甚至他線上開課的一門課程的營收,相當於要台積電工作六年。
    2023/08/28 22:44
  • 世界盃「強吻風波」延燒 西班牙女將爆足協施壓說假話

    女足世界盃「強吻」事件如今越演越烈,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日前雖然為了在領獎台上強吻女將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一事道歉,但拒絕辭職仍讓相當多人不滿,西班牙女足國家隊也宣布拒絕出戰國際賽。如今,當事人艾爾莫索也出面發聲,否認盧比亞雷斯宣稱「她同意被親」的說法,還踢爆足協在背後不斷施壓要她出面為盧比亞雷斯辯解。
    2023/08/26 12:00
  • 台北羽賽/蘇力揚冠軍賽惜敗!男單銀牌仍是生涯最佳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25)天展開決賽,蘇力揚在台北公開賽屢屢締造驚奇,去年才開始征戰國際挑戰賽的他,在男單4強賽以21:11、21:15擊敗現世界排名第6的「香港一哥」伍家朗,首度闖進冠軍賽。今天決賽對上印尼好手瓦多約(Chico Aura Dwi Wardoyo),雙方戰得難分難捨,最終蘇力揚以21:23、15:21惜敗,獲得亞軍。
    2023/06/25 14:47
  • 圖輯/戴資穎拚台北羽賽第5冠 蘇力揚拚男單首冠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25)天展開決賽,台灣球后戴資穎昨天僅花29分鐘就解決對手,今天將與世界排名15的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爭冠;男單部分,蘇力揚在台北公開賽屢屢締造驚奇,去年才開始征戰國際挑戰賽的他,在男單4強賽以21:11、21:15擊敗現世界排名第6的「香港一哥」伍家朗,首度闖進冠軍賽。
    2023/06/25 11:48
  • 超不合理!他譏「丟粽子救屈原」傳說騙小孩 內行丟見解

    端午節吃粽子的由來,是戰國時期楚國大臣屈原鬱悶投江後,居民為防止他被魚吃掉,因而丟進粽子餵魚蝦;後為了紀念屈原,演變為端午包粽的習俗。不過,有網友對於這個傳說越想越不對勁,直呼「丟粽子救屈原的故事是不是騙小孩用的」?
    2023/06/23 11:35
  • 放了兩千年!「最古老的粽子」河南出土 內容物曝

    人們把農曆五月五日作為紀念屈原的日子,也流傳「吃粽子」的習俗活動,最近中國大陸考古團隊在戰國中期的貴族古墓中,居然發現了大量的黑色圓型包裹,被葉子和麻繩包住,經專家推測這些很有可能是來自兩千年的古老粽子。
    2023/06/22 21:24
  • 再戰國家隊 戴維斯表態:願為中華男籃出征亞運

    昨(14)日剛結束PLG職籃總冠軍賽程的新北國王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今天立即前往與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秘書長李雲翔、副秘書長王志群商討參與中華隊的相關細節,表達加入國家隊的強烈意願,籃協表示竭誠歡迎戴維斯重返中華隊,為杭州亞運會奪牌目標共同努力。
    2023/06/15 14:43
  • 搶攻夏天飲品市場!手搖飲業者聯手超商 推這一味

    根據經濟部統計,臺灣每年約可賣出10億2,000萬杯手搖飲,尤其夏天,更是手搖飲的戰國時代,想要殺出血路,現在有茶飲業者聯手超商,推出「柚紅柚桂」(紅柚百香桂花烏龍)飲料,要用濃郁的烏龍茶香,結合百香果和葡萄柚,不用到飲料店,只要到隔壁的超商,就能來一瓶道地手搖飲。
    2023/05/30 23:43
  • 出戰陳玉珍?雞排妹喊選金門OK 苦苓讚「美女對決」被噓爆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向來政治色彩鮮明,近日傳出民進黨徵詢她角逐2024年立委,但黨內出現雜音,對此,她表示,黨派她去哪就去哪,「去金門也OK喔」,此話一出,讓時常針貶時事的作家苦苓力挺雞排妹出戰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稱是「美女對決」,意外引發熱議。
    2023/05/29 09:44
  • 王世堅戰國會 蔣:感性祝福、理性盼他留議會

    北市議員王世堅通過初選力拚進入國會,代表可能接下來無法質詢台北市長蔣萬安、當「蔣師」,今天(22)蔣萬安笑說感性祝福他,但理性上希望他留議會,王世堅則笑回至少有祝福就夠了,畢竟蔣萬安還是不能被感情沖昏頭,但希望他多點「感情用事」。
    2023/04/22 18:23
  • 民進黨桃園第4選區立委初選范綱祥勝出 將挑戰萬美玲

    民進黨今天公布2024立委選舉桃園市第4選區初選民調結果,由前桃園市議員范綱祥勝出,將對戰國民黨立委萬美玲。范綱祥說,大家的信任就是他的責任,將贏回桃園。
    2023/04/20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