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戰國 結果共496筆

  • 「狠踩對手肚子」被判惡意犯規驅逐 勇士格林賽後吐心聲

    勇士今(18日)在客場迎戰國王,此役可謂面子裡子都輸,不僅以106比114吞下二連敗,陷入0比2落後,末節當家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還用腳踩在國王球星薩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肚子上,而這項惡意犯規的爭議行為,賽後引起廣大球迷眾怒,對此格林則解釋,這已經是他在系列賽中第二次被抓腳踝。
    2023/04/18 16:42
  • 香港冰球隊出戰國際賽又被播錯國歌! 選手秒揮手慌喊卡

    香港橄欖球隊去年11前往韓國比賽時,因主辦單位將「反送中」歌曲《願光榮歸香港》誤當成國歌播放,引發港府強烈抗議。沒想到在昨(28)日的世界冰球錦標賽上又發生相同事故,讓香港隊選手嚇得緊急向主辦方揮手示意暫停。
    2023/03/01 16:07
  • 熊仔升格當老師首日進帳百萬 喊話挑戰國小作文禁忌

    饒舌鬼才熊仔上週與線上課程平台PressPlay Next Master正式推出「從初心者到PRO|熊仔的嘻哈音樂創作課」,在開賣首日就突破100萬銷售,三天內突破千人加入,課程廣受歡迎,對此熊仔相當開心表示超乎原本預期,「本來還是有一點小緊張,不知道大家對這個課程的需求高不高,這個成果比我想像得還好」,接下來他期許能夠再繼續往2000人邁進,不過最終目標則是希望可以成功達標3500人,屆時就會舉辦實體座談會,能夠和學員有更近距離、更直接的互動交流。
    2023/02/28 16:01
  • 史詩級飆分戰國王逆轉快艇 公鹿滅火13連勝

    美國職籃NBA沙加緬度國王今天靠蒙克(Malik Monk)砍進生涯新高45分、福克斯(De Aaron Fox)42分,兩度延長後176比175擊敗洛杉磯快艇,兩隊合計分數高居史上第2。
    2023/02/25 17:31
  • 考古界首例! 陝西出土2400年歷史「沖水馬桶」

    中國大陸陝西省的櫟陽城遺址,近日出土了2座戰國至秦漢時期大型宮殿建築,考古學家在內部發現一個高級「沖水馬桶」遺跡,距今已有2400年歷史,是中國歷代考古工作中發現的第一個「廁所遺跡」,讓人們得以進一步了解祖先的生活樣貌,引發外界關注。
    2023/02/22 15:41
  • 簽唱會粉絲推擠受傷!Ozone心疼說話了 再曝超狂喜訊

    男團Ozone去年底正式發行首張EP《Unicorn》,成績亮眼,日前舉辦首次北中南巡迴簽唱活動,今(5)日在台北舉行簽唱會,大批粉絲聚集,連周圍都是民眾,擠爆西門町。簽唱會現場,他們演唱新歌〈火花〉,同時驚喜公布4月15日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出道以來第一個專場「One and Only 台北演唱會」,成為在男團戰國時代第一組登上北流舉辦專場演唱會的男團,Ozone也向粉絲熱情喊話:「我們會準備好不同以往的演出,希望所有O.A.O.們都來北流和我們共度這個難忘的時刻!」
    2023/02/05 16:03
  • 百萬坪商辦將釋出! 百貨通路準備迎「戰國時代」

    疫情趨緩,各行各業都迎來了報復性的復甦,而看到百貨公司最密集的台北信義計畫區商圈,也即將在這浪潮中大洗牌了,最指標性的就是即將在年底退場的信義誠品,不過有趨勢專家表示,儘管現在看起來通路百家爭鳴,但全台百貨真正的戰國時代,才準備要開始。
    2023/02/01 18:54
  • 羨慕! 木村拓哉驚喜現身熱田神宮 民眾嗨翻:用掉一年好運

    描述日本戰國武將織田信長和正室濃姬人生的電影《THE LEGEND&BUTTERFLY》,將於27日在日本上映。飾演織田信長的木村拓哉,於21日前往和信長有淵源的名古屋市熱田神宮,希望電影票房大賣。他的出現也讓在場民眾又驚又喜,發出歡呼。
    2023/01/22 14:07
  • 會唸嗎?女秀老公姓「冼」 釣出更狂網友:姓乳、雞、死

    華人世界有所謂的「百家姓」,名字前面一定都會有個姓氏,除了有這種像是「陳林半天下」的常見姓氏外,生活中也難免會接觸到一些特殊姓氏的人的。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老公的姓氏就很罕見「冼」字,發音唸「ㄒㄧㄢˇ(音同險)」。貼文一出,甚至還釣出其他也是特殊姓氏的人,不少人直呼「長知識了」。
    2023/01/03 17:17
  • NBA/莫蘭特狂砍35分宰國王 一舉動暖哭9歲小球迷

    NBA西區排名第二的曼菲斯灰熊在主場迎戰國王,一哥莫蘭特(Ja Morant)全場狂轟35分8籃板5助攻,搭配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抓下生涯新高23個籃板,終場118:108率領灰熊收下近期3連勝,莫蘭特結束賽後訪問時,還脫下球鞋簽名,送給場邊9歲小球迷,暖心舉動讓小球迷瞬間爆哭。
    2023/01/02 16:16
  • 撼動綠營鐵板區! 朱立倫曝謝龍介下一步:不會讓他寂寞

    國民黨此次九合一大選狂掃13縣市,其中被形容「綠到出汁」的台南,此戰國民黨謝龍介僅輸現任市長黃偉哲4萬5千多票,被認為已打破綠營基本盤,是藍營近30年來在南部縣市艱困選區表現最精彩的一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南下展開感恩茶會行程,首站就到台南與謝龍介合體,他大讚藍營艱困選區的選將都是大英雄,台南也絕非鐵板一塊。至於謝龍介未來規劃?朱立倫也說,優秀選將絕不會讓他寂寞,未來會有很多機會需要謝龍介來幫忙黨。
    2022/11/29 15:34
  • 全程以視訊評鑑 高醫第3度通過JCI國際認證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透過第3度成功挑戰國際最知名、也是最嚴謹的評鑑認證機構JCI,成為國內首家通過JCI最新第7版及全視訊認證的醫學中心。
    2022/11/19 15:46
  • 人潮擠爆!1.5萬人搶看木村拓哉扮信長 帶來8億經濟效益

    日本知名影星木村拓哉,今(6)日現身岐阜市中心,扮成戰國武將織田信長遊行,吸引1萬5千位民眾到場一睹風采。受到韓國梨泰院踩踏案影響,當地警消嚴陣以待,仍傳出有2人因人潮擁擠不適送醫。
    2022/11/06 15:04
  • 觀點/PLG邁向第3季 各隊進入戰國時期

    P.LEAGUE+(以下簡稱PLG)第3季即將在11月5日登場,各隊經過前2年的測試與磨合,對於球隊的發展與補強更有心得,無論是本土球員或洋將的整合都更到位,也讓彼此實力越拉越近,縱使台北富邦勇士仍相當具有3連霸的呼聲與企圖心,但各挑戰者來勢洶洶同樣不容小覷。
    2022/11/04 17:36
  • 25歲川普女鐵粉挑戰國會 有望成為最年輕美國眾議員 

    美國即將舉行中期選舉(Midterm election),參眾議院許多席次將進行改選,其中東北部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第一選區,出現一名年僅25歲的候選人,要挑戰成為美國國會史上最年輕的聯邦眾議員,她叫做卡洛琳・萊維特(Karoline Leavitt),曾經是川普政府(Donald Trump)時期的白宮實習生、自認是川普鐵粉之一,如果能順利當選、將能刷新由現任眾議員歐加修-寇蒂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創下的29歲最年輕紀錄。
    2022/11/01 13:02
  • 蔡阿嘎被酸民罵愛曬小孩 上台比中指突爆粗口「Fxxk you!」

    第4屆走鐘獎於今(29)日登場,該典禮堪稱YouTube界的年度大事,紅毯與頒獎典禮都匯聚眾多超人氣創作者。「YouTube界長青樹」蔡阿嘎以主題影片「挑戰國小#2:少棒隊」獲得運動健身獎,他上台發表感言時,坦言以為自己會槓龜,也不改敢言個性,直接在台上比中指,對酸民說:「那些說我曬小孩的,Fuck You!」掀起現場的高潮。
    2022/10/29 22:04
  • 習近平三任總書記 華郵:加強野心、挑戰國際秩序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取得史無前例的第3任任期,華盛頓郵報指出,習近平打破數十年來逐漸成形的規範,顯示他10年來鞏固權力的巔峰,開啟中國共產黨不確定性的新篇章。
    2022/10/24 16:32
  • 史無前例!習近平連3任總書記 華郵揭:欲挑戰國際秩序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取得史無前例的第3任任期,華盛頓郵報分析,習近平將加強野心,特別聚焦國家安全、提升國家科技部門、挑戰由美國主導的國際秩序。
    2022/10/24 08:41
  • 民進黨守得住桃園嗎?陳水扁預言「他」勝選 暗酸呂秀蓮

    距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下兩個多月,桃園市長選戰競爭相當激烈,呈現「四腳督」的局面,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扛下能否延續鄭文燦市政的壓力,迎戰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台灣民眾黨參選人賴香伶,以及前立委鄭寶清。對此,前總統陳水扁於昨(14)日在臉書預言,看好鄭運鵬可以成功接棒當桃園市長,他也細數兩人過去的「交情」,更暗酸鄭寶清與前副總統呂秀蓮等人。
    2022/09/15 16:27
  • Meta十月推混合實境 虛擬裝置戰國時代開打

    Meta執行長祖克伯宣布,10月11日舉行年度虛擬實境大會。在臉書上的聲明當中,暗示將發表全新的頭戴裝置,並且將從虛擬實境,轉換成技術更精密的混合實境。專家分析認為,各家科技大廠都摩拳擦掌,虛擬實境穿戴裝置的戰國時代正式開打。
    2022/09/15 14:07
  • 影音/爭充電樁撂「我住七期啦」 2車主停車場秀財力戰國籍

         
    2022/09/15 11:30
  • 為何中秋必「烤」?從《禮記》中見真相 5大QA報你知

    人人印象中的中秋節一定有烤肉、賞月及撥柚子。不過「烤肉」習俗其實最早出現在春秋戰國時期,與現在最大不同就是沒有固定在農曆8月哪一天才是中秋節,直到明清時期,才成為傳統節日之一。
    2022/09/09 16:00
  • 中秋別忘備戰國慶連假!高鐵加開101列車 搶票時間曝光

    這週就是中秋連續假期,緊接著下個月又有國慶連假,台灣高鐵公司今(7)日表示,自10月7日(五)至10月11日(二)規劃為期5天的國慶疏運,期間加開101班次列車,南下47班、北上54班,期間總計提供824班次的旅運服務。各車次列車將自9月9日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旅客可多利用T Express行動購票App、高鐵合作之便利商店、網路訂票系統,或於車站營業時間至售票窗口及自動售票機。
    2022/09/07 17:36
  • 比起教練更像媽媽!瑞莎「雙膝跪地平視選手」4.5萬人看哭

    37歲烏克蘭籍女星瑞莎(Larisa)2015年嫁給台灣老公,4年後取得台灣身分證,近年來都致力推動台灣韻律體操發展,創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帶台灣選手征戰國際。日前瑞莎在臉書上曬出協會舉辦賽事的照片,其中一張她「雙膝跪地」、平視小選手的照片掀起熱議。
    2022/08/11 16:40
  • 不懂政治也沒興趣! 侯友宜表態:不連任才需要宣布

    2022年底九合一大選,新北市選戰備受關注,民進黨提名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出戰國民黨籍現任市長侯友宜。然而外界對於侯友宜始終未公開宣布連任,質疑是否有意直衝2024總統大位。對此,侯友宜表示,他對政治其實沒興趣,現在就是努力好好做事,「如果不連任,才要宣布吧!」他也強調,外面有很多人的想法,但內心清楚知道自己角色在做什麼就好,「有機會選完市長,好好做事情、把事情做好,才重要」。
    2022/07/22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