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被酸民罵愛曬小孩 上台比中指突爆粗口「Fxxk you!」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22:04
蔡阿嘎獲得走鐘獎運動健身獎。(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YouTube頻道)
蔡阿嘎獲得走鐘獎運動健身獎。(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YouTube頻道)

第4屆走鐘獎於今(29)日登場,該典禮堪稱YouTube界的年度大事,紅毯與頒獎典禮都匯聚眾多超人氣創作者。「YouTube界長青樹」蔡阿嘎以主題影片「挑戰國小#2:少棒隊」獲得運動健身獎,他上台發表感言時,坦言以為自己會槓龜,也不改敢言個性,直接在台上比中指,對酸民說:「那些說我曬小孩的,Fuck You!」掀起現場的高潮。

更多新聞:訪問遭疑不尊重陳亞蘭 歐馬克現身回應「網路是自由的平台」

 

蔡阿嘎對老婆二伯告白。(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YouTube頻道)

蔡阿嘎除感謝一路支持的粉絲以及工作團隊外,也對坐在台下的老婆二伯告白,並自嘲:「老屁股還是有好處,有留一個獎給我!」讓他相當開心。

更多新聞:走鐘獎主持人被轟失言 突Diss金鐘「讓陳亞蘭入圍男主角」

 
蔡阿嘎被認成黃豪平,讓他哭笑不得。(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YouTube頻道)

除此之外,蔡阿嘎還在台上虧自己在典禮上一直被誤認成黃豪平,直接發揮模仿功力,笑說:「我是搞笑貴公子豪平哥。」逗得台下眾人哈哈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阿嘎#YouTuber#走鐘獎#二伯#黃豪平#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67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