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瑋琪哭了!沉寂近3年復出舞台 哽咽淚認「我做錯事」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9:05

「范范」范瑋琪因失言風波沉寂近3年,她從昨(28)晚起一連2天舉辦「恰如其分的自己」私房音樂會,今晚開唱前接受訪問,久未面對媒體的她,顯得有些許緊張,感嘆:「這3年很像是上帝給我的一個禮物,就是我做錯事嘛!那這個錯誤讓我這3年沉澱一下,重新和自己和解,回到學校、當全職媽媽,讓我有往前走的動力,重新當個恰如其分的范瑋琪。」

更多新聞:任賢齊騎重機高山爆意外!忍不住「狂飆男兒淚」 哭到雙眼紅腫

 
 
范瑋琪在音樂會上,一度感動到眼眶泛紅。(圖/黑天使製作提供)

范瑋琪睽違3年,再度站上最熟悉且熱愛的歌唱舞台。(圖/黑天使製作提供)

歷經3年低潮期,被問有萌生退出演藝圈的念頭嗎?范瑋琪直言:「也不是我說退就退,我有想過就淡淡的淡出,如果沒辦法再唱歌也沒關係,畢竟美好的仗都打過了,一切就順其自然。」她表示已學會不再看任何網路上的評論,除非是重大的事件,隨即苦笑說:「偏偏我身邊的朋友新聞又很大、很多。」認為現在當平凡人也很快樂,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著。
 
范瑋琪坦言,當初事件發生的一開始,內心當然會很難過,「這大概是我人生經歷過最大的坎,希望之後不會再遇到更大的。」如今已走出陰霾,她已經決定,現在抱持的心態就是「想幹嘛就幹嘛」,反倒是老公「黑人」陳建州常耳提面命:「妳不要在社群亂發東西哦!不要再亂寫!」閨密「小S」徐熙娣也鼓勵她復出:「范范妳就是要唱,妳唱就對了!」
 

更多新聞:女星摩鐵全裸激戰有婦之夫 爸媽看害羞影片後不發一語
 
范瑋琪演唱多首經典歌曲,現場瞬間陷入回憶殺。(圖/黑天使製作提供)

睽違已久違的音樂會,不少藝人好友都送上花籃祝賀,當中還包括王力宏,范瑋琪表示:「力宏是我跟黑人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私事我就不多說,我跟黑人會一直當他的家人。」並承諾會一直陪著他。此外,范瑋琪也祝福找到好歸宿的「大S」徐熙緩、Makiyo,更大讚大S丈夫具俊曄:「姐夫真的很NICE耶!沒有任何脾氣,真的很替大S開心。」
 
昨晚是音樂會首場演出,距離上次開唱已是3年前,范瑋琪再度站上最熟悉且熱愛的歌唱舞台,一連帶來《那些花兒》、《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黑白配》、《到不了》及《啟程》等經典歌,現場瞬間陷入回憶殺,台下粉絲熱情大喊:「妳終於回來了!」范范難抵情緒眼眶泛紅,哽咽地說:「好久不見,大家好嗎?還沒唱歌鼻子就有點酸酸的,相信今天來現場的人都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瑋琪#范范#失言風波#做錯事#恰如其分的自己#音樂會#王力宏#哭了#哽咽#我做錯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98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