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狂撩!學霸歌手曝遭2辣妹色誘 躺床「脫到剩內衣」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2:01
莫凡新為音樂會彩排,「Formosa Sexy」啦啦隊女孩特地熱舞應援。(圖/無限延伸音樂提供)
莫凡新為音樂會彩排,「Formosa Sexy」啦啦隊女孩特地熱舞應援。(圖/無限延伸音樂提供)

「音樂學霸理工男」莫凡新昨(28)晚舉辦首場音樂會,下午進行總彩時,「恩師」陳建寧特地站台,公司更安排「Formosa Sexy」啦啦隊女孩熱舞應援,她們都大讚莫凡新唱歌好聽、長得又帥,撩得他超害羞,笑稱自己狀態「有點ㄎㄧㄤ」,被問到哪一個是他的菜?他竟認真回答:「其實要先聊天過啦,現在選不出來!」

更多新聞:有戲娛樂正式啟動!投資眼光超精準 金馬入圍強片也在列

 
 
莫凡新私底下「男女通吃」,身邊也有很多同志朋友。(圖/無限延伸音樂提供)

事實上,莫凡新私底下「男女通吃」,他透露出道後男粉絲激增,還收過國外猛男的私訊,身邊也有很多同志朋友,有時會開玩笑要把他「掰彎」,莫凡新表示:「我很確定我喜歡女生,所以就禮貌性跟他說謝謝!」

更多新聞:宋仲基有新戀情?看手機笑超甜 粉絲扒出是「大咖女星」
 
 
莫凡新的恩師陳建寧、「Formosa Sexy」啦啦隊女孩都為他站台。(圖/無限延伸音樂提供)

莫凡新更自爆,在美國就讀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時,曾遇到兩個女同學到他的宿舍房間想要色誘他,「因為我們學校是男女混舍,所以男生、女生都會分房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有一次晚上我打開宿舍房門,發現兩個女生喝醉躺在床上,還不停說很熱要脫衣服,她們兩個感覺喝醉了,還問我餓不餓,讓我嚇一跳!」很有紳士風度的莫凡新,不想趁人之危,連忙把她們扶回各自的房間,天外飛來的豔遇讓他直呼:「這真的是住宿舍遇過最妙的一件事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莫凡新#學霸歌手#理工男#Formosa Sexy#啦啦隊女孩#男女通吃#gay#豔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74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