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羨慕!蕭煌奇「豪砸60萬元」 北海道員工旅遊機票吃住通包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8:51
蕭煌奇透露將帶同事到北海道員工旅遊。(圖/鈦澤集團提供)
蕭煌奇透露將帶同事到北海道員工旅遊。(圖/鈦澤集團提供)

「金曲歌王」蕭煌奇今(28)日出席公益記者會,已經2年多沒有出國的他,開心透露11月初要帶同事到日本北海道員工旅遊,機票和吃住全通包,狂撒60萬不手軟,更霸氣笑說:「無所謂啦!有商演(錢)都無所謂。」他曾是柔道國手,現場還被拱「公主抱」、「過肩摔」女記者,展現驚人體力。

更多新聞:林子閎認了!斷開四葉草3年情 「分手原因曝光」:是我的問題

 
 
蕭煌奇出席公益記者會。(圖/鈦澤集團提供)

蕭煌奇12月24、25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朋友你現在好嗎?」演唱會,近來卯起來運動,一個禮拜至少去健身房3天,跑步、重訓全都來。他曾放話要再瘦10多公斤,回到20年前剛出道時的78公斤體重,有自信接下來的2個月可以成功達標,「我做一件事情是很果斷、很直接的,不會放棄」,如果減肥成功,會送自己價值30多萬、與林俊傑同款的錄音室麥克風犒賞自己。

更多新聞:18禁!嘻哈歌手嗨唱「整個床在晃動」 自曝超害羞親身經驗
 
 
蕭煌奇出席公益活動,接受主持人廖偉凡訪問。(圖/鈦澤集團提供)

蕭煌奇為鈦澤集團獻唱主題曲《改變的奇蹟》,他分享這首意義非凡的歌曲,幕後大咖雲集,是由華語樂壇重量級夫妻檔林秋離、熊美玲攜手量身打造,熊美玲作詞、林秋離作曲,在尋找主唱者時,金曲獎常勝軍的歌王蕭煌奇,成為不二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煌奇#金曲歌王#演唱會#改變的奇蹟#鈦澤集團#員工旅遊#日本#北海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18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