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芳語現身挺同志遊行 脫口「男友可以分享」隨後急改口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6:38
陳芳語受邀出席今年台灣同志遊行。(圖/翻攝自陳芳語IG)
陳芳語受邀出席今年台灣同志遊行。(圖/翻攝自陳芳語IG)

睽違2年的同志遊行今年終於解封,許多民眾一同共襄盛舉,其中歌手Kimberley陳芳語也受邀出席,她曾分享當年15歲出道時,被設定為「甜美偶像」,失去對音樂的自主權,因此她鼓勵大家撕掉標籤,勇敢做自己。

雖然天氣不美麗,但還是不少民眾前往參加活動。(圖/翻攝自臺灣同志遊行 Taiwan LGBT Pride 臉書)

 
陳芳語表示,不一定要把自己侷限住要喜歡男生或女生,她認為「每個人都有靈魂,你會喜歡對方,可能是因為個性或是內在,不管身體的長相,出生的時候是怎麼樣,最重要的是內心」,其實,先前陳芳語就曾在其他節目上談過,自己在紐約時交過2任女朋友,並大方分享和女生交往的感覺。

更多新聞:小甜甜驚罹絕症?認了「目前無法治癒」:我比誰更難過

陳芳語多次參與同志活動。(圖/翻攝自陳芳語IG)

而陳芳語也在臉書透露自己之前參加同志活動的經驗,雖然大家互不認識,但為了促進平權發聲相聚並一同傳遞正能量,非常開心,身為雙性戀的她,和交往兩年的男友林利豪分手後,今(2022)年5月便被爆出和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熱戀,兩人也公開承認戀情,今天出席活動時,她提到「男友可以分享」,但隨後又笑說自己中文不好,意思應該是大家可以一起喜歡他。
 

更多新聞:宋仲基「甜蜜牽手」金泰梨爆熱戀!經紀公司4字回應揭真相

陳芳語目前和血肉果汁機鼓手熱戀中。(圖/翻攝自陳芳語IG)

今年是台灣第20屆同志遊行,主題為「無・限・性」,代表解構框架,而這次同志議題除了同婚議題外,還有其他需要關注,包含愛滋感染、老同長照等等,同志遊行發言人小白表示,希望透過遊行讓社會重視,改善同志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同志遊行#陳芳語#Kimberley#同性戀#雙性戀#血肉果汁機#彥文#台灣同志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7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