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扯!餐廳驚見小孩「扯鈴」媽媽還錄影 他怒:臉皮厚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4:50
有網友在外用餐驚見小孩在一旁「扯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有網友在外用餐驚見小孩在一旁「扯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比扯鈴還扯!有網友日前在永和某餐廳內看到有小孩在一旁「扯鈴」,沒想到對方媽媽不但不制止,竟還拿起手機拍照錄影,此舉讓他氣得大罵「臉皮厚」。畫面曝光後,網友們也直言,家教很重要,小孩子不懂事,大人居然也這樣,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故宮珍藏毀損!專家曝「這件」全球唯一:價值逼近2億元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一名網友昨(28)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指出,自己到永和一家餐廳用餐,沒想到遇到一名媽媽帶著孩子來用餐,孩子竟在店內玩起扯鈴。原PO描述,媽媽不但沒制止還錄影拍照,是店員後來制止才暫時停止。然而,小孩走回位子上後竟又繼續扯起來,讓原PO直呼:「真的很扯!」更說孩子及家長做出這種事,臉皮非常厚。

更多新聞:鍾明軒怒譙「種族歧視」德國女! 陳沂:丟台灣人的臉

 
原PO透露,孩子走回座位後還繼續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畫面一出,網友們就笑稱「真的很『扯』」、「果然比扯鈴還扯」,更直言「這告訴我們一件事情,家教很重要」、「真是就是有這樣的無知父母教出的孩子」、「我以為讓小孩在餐廳跑就已經很扯了,沒想到還有扯鈴來扯」、「在餐廳扯鈴到底是什麼概念」。而店內空間看起來不大,扯鈴這樣大動作的行為不僅影響到店家及其他客人,更可能造成碰撞,相當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扯鈴#餐廳#小孩#媽媽#制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66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