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逢甲宵夜名店吃到「蟑螂蛋餅」 客嚇:整間飛來飛去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08:45
網友控訴,台中逢甲知名豆漿店內招牌蛋餅,竟包著一隻蟑螂。(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控訴,台中逢甲知名豆漿店內招牌蛋餅,竟包著一隻蟑螂。(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豆漿店內竟跑滿蟑螂!有網友抱怨,日前到台中逢甲夜市某店用餐,卻疑似因店內清消,造成蟑螂一湧而出,甚至跑進客人餐桌上、鞋子裡。最離譜的是,當他們跑到店外要吃招牌蛋餅時,赫然發現蛋餅內竟夾有「整隻蟑螂」,讓他痛批店家為了生意罔顧食安。驚悚文章曝光,網友們也驚呼「噁到爆炸!」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控,當天他到逢甲夜市某名店吃宵夜,點完餐之後發現店內有許多蟑螂。仔細一看,不僅牆壁、地板、餐桌上都是,還有蟑螂鑽進客人的鞋子裡。

 

原PO將此事告訴送餐店員,結果對方不以為意走掉。用餐環境讓原PO與友人決定拿著餐點到外面用餐,沒想到,店裡的招牌起司蛋餅竟包著一隻「完整的蟑螂」,他拿去煎台給店員看後,才發現「他們位在門口的煎台地板全都是蟑螂」,而店員只說要退蛋餅的錢,後來才改口整單退款。

更多新聞:月薪28k存4百萬!她問「適合買房嗎」 網歪樓求開課

原PO控訴逢甲某名店有蟑螂,但店員卻不以為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後來原PO看Google評論才得知,當天疑似因消毒才導致大舉蟑螂出現,Google評論內容提及:「態度很差,用餐環境很糟糕,吃蛋餅吃到蟑螂我超傻眼」、「今天買宵夜,蟑螂滿店跑,地上、牆壁和牆角都是。還有會飛的在裡面飛來飛去,原本坐著吃東西的人瞬間跑離,現場環境極其可怕」等。

更多新聞:免稅店都沒開!他衝大阪機場下場「慘」 網曝:餐廳也是

「難道為了做生意賺錢寧願罔顧客人的食安嗎?」原PO痛批,東西好吃卻不在乎客人的健康安全再也不會去了,即使蟑螂不是因為店家而產生的,也不該放任繼續做生意,甚至把蟑螂包在蛋餅裡面出給客人。

原PO貼出Google評論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文章一出令大批網友感到震驚,還有當時也在場的網友透露,「昨天整間店蟑螂滿屋跑,客人受到驚嚇後尖叫,還被櫃檯阿姨嗆小聲一點,甚至叫尖叫的人去站櫃檯,這樣的態度令人不敢恭維」、「事發時在場!我們原本準備要進去外帶,但看到外面那個吃到蛋餅的女生已經嚇到哭出來,她的同行友人氣到拿進去給店家,店家態度差勁!」直呼噁到爆炸。

對此,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店家指出每天開店都會清洗、刷地,通常消毒時間都是早上,如果有遇到消毒日,也會特別注意清潔,「但昨天晚上突然間有一群蟑螂從水溝湧出,不確定是否跟消毒有關」,附近店家也受到影響,對於到店用餐體驗不佳的顧客感到很抱歉,晚班人員經驗不足,讓顧客感到不被尊重,坦言「是我們處理不好,真的很抱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逢甲#宵夜#蛋餅#蟑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32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