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過1年魔咒!鍋貼店掛紅布條狂賀 內行揭暗黑原因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09:55
新莊這間鍋貼店掛的紅布條令人會心一笑。(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新莊這間鍋貼店掛的紅布條令人會心一笑。(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恭喜突破一年倒店的魔咒」!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是一間名叫「佳佳香」的鍋貼、水餃店,門口高掛紅布條並寫著「本店已突破此店面魔咒撐滿一年,10/27~29消費滿150元,送您一碗酸辣湯」。畫面曝光引起討論,沒想到也釣出知情人士透露「魔咒」背後的故事。

網友對此議論紛紛,有人感性恭喜表示「送的湯,裡面承載著老闆這一年的酸甜苦辣,要認真喝完」、「老闆很有幽默感,光憑這一點就應該鼎力支持」。另也有人大讚,「品質做的出來,不會沒客源」、「超正面店家!」

 

更多新聞:噁!逢甲宵夜名店吃到「蟑螂蛋餅」 客嚇:整間飛來飛去

網友留言揭秘。(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後續還有知情網友補充,這間店位在新莊,這個店面以前的店都撐不過一年,這間店主後來才知道原因。原來,二樓的說招牌佔到他們家的位置要收錢,事前沒講,而是店家招牌做好了才講,一個月要收三千,樓上說他們要做氣密窗,且陽台是違建。結果樓上帶人到店裡吵、還檢舉他們油煙,最後限期一週不給錢就要拆招牌,所以店主才決定換小號招牌。

 
更多新聞:月薪28k存4百萬!她問「適合買房嗎」 網歪樓求開課

還有網友找到過去的招牌,坦言:「原本的招牌真的蠻大的」。(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對此,有人就直言「惡鄰居真的很多」、「感覺樓上的就在刁難店家」;但也有網友指出,二樓這樣要求很合理,「本來不管棚架還是招牌,在一樓就不能占用到二樓牆外」、「佔用到二樓的地,自然要跟對方租或是買下來」,引起兩派網友論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招牌#紅布條#房東#鍋貼#魔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21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