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腿熱褲妹」逛好市多!眼尖女:是台灣之光 超親民暖舉曝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20:54
網友在好市多遇見「長腿辣妹」。(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網友在好市多遇見「長腿辣妹」。(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過去常有民眾在好市多「野生捕獲」名人的經驗,近日又有一名女網友,在賣場看到一位長腿辣妹,對方雖穿著休閒,卻全身散發著光環,讓她覺得很眼熟,經再次確認後,認出對方就是快艇衝浪女神Kimberly(陳美彤 ),於是主動要求合照,讓網友大喊羨慕。

「今天去好市多,我好像看到了我的偶像!!!」女網友興奮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跟姊姊在逛賣場時,看到一位穿著水藍色T恤搭配牛仔短褲的辣妹,正在採購。一開始,她被對方的完美身材給吸引,也覺得她有點眼熟,直到後來結完帳,才驚覺自己真的沒認錯人,「她就是才剛從美國得金牌回來的台灣之光、運動滑水女神Kimberly!」

 

更多新聞:好市多上架「超狂遊戲組」 上班族嗨爆:老闆臉印好了

「快艇衝浪金牌」陳美彤Kimberly。(圖/翻攝自Kimberly的熱血人生臉書)

原PO害羞地詢問對方能否拍張合照,Kimberly也大方答應,並與她閒聊了幾句,「她說她明天要跟團隊去小琉球潛水,今天來買鴨血要帶去煮火鍋。」不僅如此,Kimberly甚至還送給原PO一盒鴨血讓她帶回家,並接著與她拍了好幾張照片,讓女網友興奮直喊「超級親切的!人也太好了,好開薰。」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更多新聞:看電影送爆米花!「不限容器」裝到滿 澡盆、收納箱全出動

此「假分享真炫耀」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也大喊羨慕,「我也有follow她跟她女兒,原PO好幸運」、「她真的好漂亮喔,而且腿讓人眼睛離不開」、「女神腿部肌肉線條也太美」、「你出門一定有拜拜!!怎麼那麼幸運」。另外也有網友歪樓表示,「這件事告訴我們,以後遇到明星要結完帳才可以要求合照,說不定會有小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褲#辣妹#正妹#好市多#Costco#陳美彤#快艇衝浪#女神#台灣之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456

0.2923